不能北上了…

 

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原本安排好的北上行程,今天取消了…

 

還好沒有跟大家約見面,要不然真的會覺得很對不起你們

 

 

CWT社團攤位上的刊物販售,已經請「皓日」代為處理(QR會在3樓的攤位)

 

幸好皓日除了寄賣刊物外,也有預定要到攤位上顧攤,要不然,一時之間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邊找人…

 

皓日桑,感謝妳的大恩大德與情意相挺~~>口<

 

 

這項決定來的突然,也不在我的預期之內,會決定取消的原因有三:

 

一、我媽感冒了,我不放心丟下她北上。

 

二、這兩天我的身體有些不舒服,我媽不放心我北上。

 

三、這週末我們這裡有活動,就是最近新聞上有在撥的,「新港跟北港媽祖會香」的活動,忘記是週六還是週日,媽祖會回到我們這邊來繞境,屆時,家家戶戶都會在自家門前擺供品祭拜…需要幫忙我媽祭拜的相關事宜。

 

因為以上三個原因,所以就決定取消了…

 

今天忙著跟約好要見面的朋友取消行程,他們特地將時間排出來給我,結果我卻…

 

不好意思啦~各位

等8月吧!到時候應該就能成行。

 

 

↓↓以下是有些靈異的碎念,大家可以跳走不要看XD↓↓

 

 

 

 

 

婚喪喜慶完全不能沾、不能碰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我這種體質…

 

說好聽一點是「貴氣」,說難聽一點,大概是類似台語說的「ㄆㄞ ㄧㄡ ㄑㄧ」(國語指的是,不容易養育的小孩。)

 

很羨慕別人可以肆無忌憚的到處趴趴走,就算去墳場玩大冒險,或是路過遇見喪家,也全不會有事。

 

而我,不過是去喪家隔壁的隔壁的便當店,買個午餐,這樣也不行?

 

那喪家有特地將面向馬路的地方,以帆布遮住,讓經過的路人不會看到內部情況。

 

本來以為這樣就不會有事,誰知道…

 

家中的神明說,那是因為我身上有光,他們想要這光芒,並不是有意傷害…

 

嗯,我也知道對方沒有惡意,只是這種的不舒服,比生病還要令人難受

 

剛才跟我媽一起打坐、唸經修課時,頭整個暈到不行,想要開口喊,聲音也發不太出來…

 

在考慮以後出門,要不要學大阿姨,做個披甲護身再外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