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厄爾克像是記起某件事情,他的臉色突然轉為冷峻,語氣帶著質問的說道:「下午是誰叫你們去挑釁貝卡的孫女還有她徒弟?」

 

耶?原來下午找我們麻煩的人是厄爾克的手下?意外聽見這消息,真是讓我感到訝異,我本來以為,那些人只是每個學校都會出現的惡劣學生而已呢!

 

真是所謂……什麼樣的狗就有什麼樣的主人啊!咦?好像有點說錯了,算了,這不重要!

 

「這……」眾隨從們略帶尷尬的互望一眼,而後才有一個人壯起膽子上前一步回答。

 

「因為我們之前的計畫被貝卡破壞不少,吃了她很多悶虧,所以我們想趁這機會教訓一下貝卡她的──」

 

「啪!」狠狠的,厄爾克朝那人甩了一個大巴掌,那力道讓對方重重的摔飛,並且暈厥在地。

 

「少、少爺,對不起!」其他人見厄爾克發火,嚇的立刻跪在地上磕頭陪罪。

 

「以後沒我的命令,不准你們擅自行動。」厄爾克用著極為陰沉的語調警告著。

 

「是,是!屬下知錯,請少爺原諒!」眾隨從用著誠惶誠恐的語氣回答道。

 

「通知所有人,以後遇見貝卡她孫女跟徒弟,絕對要以最高禮節接待,不!就連其他人類也是一樣!全都要當成貴客款待!」厄爾克說出的這番話,讓他的手下跟我全愣住了。

 

用最高禮節接待我們?為什麼?他們這群人不是很討厭人類嗎?怎麼現在……這傢伙一定有陰謀!我肯定的想著。

 

「少、少爺?」眾人吞吞吐吐的望著厄爾克,一副想問卻又不敢問出口的模樣。

 

「我打算……要讓貝卡的孫女成為我的妻子。」厄爾克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一道陰沉的光芒從他眼中閃過。

 

啥?這傢伙想娶我!他想對我做什麼?望著厄爾克臉上那怪異的笑容,我不由自主的打了寒顫。

 

「少爺!不可以!這件事情萬萬不可啊!」眾手下聽到他的決定,驚愕的顧不了害怕,紛紛趴在地上,磕頭如搗蒜的懇求道:「少爺,貝卡跟我們可是有不共載天之仇!你怎麼可以娶她的孫女!這……」

 

去!叫成這樣做什麼?難道你們以為厄爾克說要娶我,我就一定會嫁給他嗎?別作夢了!我這時真是被那群人的態度給惹火了,要不是顧慮到自己現在是偷聽的狀態,我早就衝出去罵人!

 

厄爾克舉起手,示意要眾人安靜。「這件事情,我自有我的打算。」

 

「但、但是……」手下們似乎還不願意服從這項指令,仍然企圖說服厄爾克。

 

「這是命令!」厄爾克態度強硬的不准他們多言。「要是再讓我知道你們擅自對人類出手,我決不輕饒!」這話一說完,一股強大的殺氣自他身上發出,巨石般的壓迫感重重的壓在心上。

 

這個人不好應付啊!雖然暗叫不妙,可是我心底深處卻又湧起一股莫名激動,讓我有股挑戰的慾望。

 

「是……」眾人在聽到厄爾克這麼說之後,再也不敢多說話。

 

厄爾克說完話後便轉身走人,他的那些手下見到他離去,連忙從地上爬起,快步跟上前去。

 

「這傢伙到底想做什麼?」待他們走遠,我才從藏身的地方走了出來。

 

從剛剛的話聽來,厄爾克像是想接近我、討好我,然後拐騙我成為他的妻子?要是順著這樣的情勢發展……

 

「他該不會想要利用我當棋子,藉機進行他某項計謀?」我猜測的說道。

 

「完全正確。」突兀的,身旁傳來一個柔和順耳的男生嗓音答腔。

 

突如其來的聲音,嚇的我心臟差點停住,迅速回頭一看,派斯王子跟麗莎、希杰全站在我身旁。

 

「貝卡尊者對他們來說是一大阻礙。」希杰開始推敲起厄爾克的想法。「這些主戰派的人想要達到征服人類的目的,一定要先除掉她。」

 

「不過,貝卡奶奶是魔界厲害的尊者。」麗莎跟著接下話:「他們應該找不到機會下手,也可能已經失敗了很多次,所以,厄爾克想要趁這次兩校交流,迪亞來魔界參觀的機會,想辦法接近她、取得她的好感與信任,等他們交往之後,迪亞一定會帶厄爾克回家,到時候,厄爾克就有很多機會接近貝卡奶奶。」

 

呵……跟我想的完全一樣。我望著兩人笑笑,順帶揶揄了兩人一句。「你們兩個現在真是夫唱婦隨啊!」

 

「呃……」麗莎跟希杰的臉瞬間紅了,面對我惡質又燦爛的笑臉,希杰連忙扯開話題。

 

「迪亞姐姐,妳現在有什麼打算嗎?」

 

「打算吶……」我故意手支著下巴沉吟了一會。「我是希望你們別太早結婚啦!因為我現在身上沒錢,沒辦法包大紅包給你們。」

 

「迪亞!」麗莎氣嘟嘟的舉起手,打算往我頭上賞一記鐵砂掌,我急忙雙手護頭,往後跳開一步,躲過。

 

「迪亞姐姐,我們可是很擔心妳的安危,妳怎麼……」希杰一臉莫可奈何的望著我,似乎在怪我忽略他們的關心。

 

「有什麼好擔心的?」我用著極詭異的笑容對他們笑笑。「現在可是有人想要討好我,想要阿諛奉承我,這有什麼不好?」

 

「妳……」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笑容太過「燦爛」,希杰只吐出一個妳字之後,便再也說不下去了。

 

「需要我幫忙嗎?」麗莎像是已經猜到我的想法,眉開眼笑的向我毛遂自薦。「我可以提供很多點子喔!」

 

「當然。」真不愧是我多年的知己啊!我才開了頭,她就知道我接下來想做的事情。

 

呵呵……想拿我當棋子,對付我奶奶?我倒要看看,到底是誰先被誰給解決了!當我一想到厄爾克心中的計謀時,我腦袋中也跟著起了一個教訓他的念頭。

 

凡是想對我家人下手的傢伙,我絕對不會輕易的放過他!

 

「看來妳心中已經擬好計畫了,不過……」派斯王子眉頭輕蹙,若有所思的沉吟道:「厄爾克他這個人手段非常毒辣,要是被他知道妳已經識破他的計畫,他恐怕……」

 

「放心,我沒問題的!」我用著極自信的語調對他笑笑。

 

「派斯王子,為什麼你會知道厄爾克他的計畫?」遲疑了下,心細的希杰納悶的開口問他。

 

對喔!斐洛校長在出發前曾經跟我們說過,厄爾克父子倆跟王室關係很好,那麼,王子應該不知道厄爾克他們的陰謀才是……聽到希杰發問,我後知後覺想起這件事情。

 

「本來我也跟其他王室成員一樣,十分相信他們父子倆人,不過,後來發生一件事情……」派斯說到這裡,遲疑的停頓了下,語氣也緊跟著轉了。「幸好有斐洛校長告訴我他們的計畫,要不然,我可能跟其他王室成員一樣,都被他們兩人蒙在鼓裡。」

 

說完話,派斯嘴邊連帶牽起一絲微笑,態度依舊是那般不溫不火,看不出他有任何怒氣或不悅。

 

這個王子,應該不是省油的燈。看著派斯王子的態度,我心裡有了這樣的想法。

 

一般人提起敵對的一方時,多多少少都會流露出不快的情緒,但是,派斯沒有,他的眼神、態度甚至說話的情緒都跟先前一樣,叫人無法從他外在的表情判斷出他的心思。

 

 

「派斯王子,我可以請問你一個問題嗎?」希杰突然出聲問道。

 

「請說。」

 

「什麼是男寵?」問出問題後,希杰連帶皺起眉頭,圓圓的眼睛充滿好奇。「剛剛聽到這個詞的時候,我想了好久,可是還是想不透!」

 

「男……」似乎是很意外的,派斯王子面帶尷尬的倒抽一口冷氣,臉上的笑容也跟著僵了下。

 

「我也想知道。」我同聲附和的望向派斯王子。「男寵到底是什麼?」

 

「是啊!為什麼厄爾克會想要果力多當他的男寵?男寵是什麼意思呢?」麗莎睜著晶亮亮的雙眸連串的問著,雖然同樣是問句,可是她臉上的笑容卻十分詭異,好像她正往某個不良之處想去。

 

「這就要從舊魔界時代說起了……」派斯王子經不過我們的追問,只好緩緩對我們說起這個名詞的緣由。「你們應該也都知道,以前的魔族將人類視為奴隸使喚,這種奴役人類的風氣,尤其以貴族、商宦為重,他們除了將人類當成奴隸外,有些人還會在奴隸中挑選喜歡的人類,將那些人當成寵物飼養,男的就叫男寵,女的叫做女寵,就身分階級而言,這些人類寵物比其他奴隸的身份還要高,有的男寵甚至還能擁有伺候他的僕人。」

 

「原來是這樣啊……」我跟希杰恍然大悟的點頭。

 

「我還以為……」相較於我跟希杰的態度,麗莎卻是一副興致索然的扁扁嘴。「沒想到是寵物的意思。」

 

「不然妳以為是什麼?」我發現麗莎話中有話,跟著追問她。

 

「就是一些絕色美男子被……」麗莎才想說出口,但是當她的眼神瞄到一旁的希杰時,卻又急忙止住了口。「唉呦!反正跟魔族這邊的定義不同就是了,問那麼多做什麼?」

 

就是不知道才想問咩!雖然我想要這麼回她,不過,看麗莎一臉詭異的模樣,我敢肯定,麗莎沒說出的話絕對……不能在公開的場所說!

 

「我們先回去通知果力多,要他小心點吧!」希杰帶點擔心的說道:「我總覺得,對方會對果力多使出一些小手段。」

 

對喔!是該提醒果力多要注意厄爾克……才想到這裡,我腦中竄出一個更有趣的想法。

 

「不,我有更好的主意。」我神秘的對他們眨眼笑笑。「先回宿舍去吧!這件事情需要先說服果力多答應才行!」

 

「似乎是很有趣的計畫。」派斯像是大感好奇的望著我,並且露出絢麗的笑容問道:「請問,我可以參與你們的計畫嗎?」

 

「呃……」接觸到派斯他那極具「殺傷力」的笑容,我的心跳突然跳快幾拍,腦袋也出現短暫的空白。

 

「不方便嗎?」見我沒回應他,派斯以為我正在考慮,他連忙又接著說道:「雖然我不清楚我能幫上什麼忙,但是,我至少能夠提供你們計畫中所需的物資跟人力……」

 

「如果派斯王子不覺得麻煩,當然歡迎您加入我們。」回過神來的我立刻順著他的話接下,臉上是一副心虛又尷尬的笑容。

 

唉呀!我怎麼會表現的這麼失常?要是讓派斯知道我剛剛是在發呆,那我的形象不就毀了?不行!我要保持冷靜,絕對不可以被美色所惑!

 

「我們現在就回宿舍去吧!」我佯裝鎮定的轉過身,快步離去。

 

 

為了避免派斯王子遭受我們學校的女同學騷擾,回到宿舍後,我們幾個特別關在我的房間內討論。

 

聽完我的計畫後,就跟我的預料的一樣,果力多用著極高的音調對我大喊──

 

「別開玩笑了!本公子絕對不答應!」他情緒激動的像是想要狠狠揍我一頓般。

 

果然,事先設立結界是對的!早就猜到我這個計畫會引起很大的反應,所以我在大家到齊之後,在房間內設置了封閉結界,將房間與外界隔絕,否則,依照果力多剛剛大吼的音量,現在恐怕早就有一堆人跑到這裡圍觀了。

 

「噗!哈哈哈……」相較於果力多的氣憤,麗莎則是笑彎了腰,毫無形象的癱倒在我的床上。

 

「不愧是傳承貝卡魔族血統的孫女。」魔王鯨一臉讚賞的對我說:「真是一個讓惡魔也甘拜下風的計謀啊!」

 

「這傢伙根本就是個惡魔!」果力多激動的不顧形象,大聲數落道:「本公子敢肯定!妳體內的血液絕對是魔族成分居多!」

 

這個問題我也很想知道,我想,應該不可能四種血液均分吧?我不自覺的將視線轉歐羅。

 

不曉得歐羅知不知道答案?畢竟他是個吸血鬼,而且又喝過我的血……

 

「果力多,你先別生氣。」希杰見他氣的滿臉通紅,急忙拉住他安撫道:「雖然迪亞姐姐這個方法很奇怪,可是說不定會成功……」

 

「對啊!」姬一臉興奮的附和道:「我覺得果力多要是扮成女生,應該是很漂亮!」

 

「姬……」我有點無奈的望著狀況外的她。「我沒有要果力多扮成女生,只是要他接近厄爾克而已。」

 

「不!本公子為什麼要犧牲色相?本公子可是個男人!」果力多邊說邊用力的拍了下胸口。「憑什麼要本公子像個小女人一樣去接近他!」

 

「這又沒什麼大不了的。」歐羅嘴角藏著笑,似乎也對我的這項計劃感到有趣。「為達目的就要不擇手段,況且,這個主意聽起來很不錯。」

 

「說的到好聽!執行這件事情的人又不是你!」果力多怒瞪著歐羅,語氣中頗有指責歐羅事不關己的風涼態度。

 

「如果要我去進行這項任務,我也無所謂。」歐羅唇邊牽出一抹淺笑,眼神跟著轉為嫵媚。「可惜,對方看上的可不是我。」

 

「……」果力多見到歐羅笑的美艷,臉上表情明顯的僵了一下,他揮開希杰拉住他的手,走往一旁的椅子坐下。

 

「果力多,我們會偷偷跟蹤在附近。」麗莎見到果力多不再說話,便趁這安靜的片刻鼓吹的道:「你不用擔心你的貞……安危啦!」

 

咦?麗莎怎麼最後一句好像有幾個字說的模糊不清?我皺起眉頭,望著笑的一臉賊樣的她。

 

「哼!本公子可不是膽小怯懦的人!」果力多沒好氣的哼了一聲,臉也跟著轉過一旁。「本公子只是不願意趨降自尊,迎和那個傢伙!」

 

「唉喲!你就當成是在演戲就好啦!」發覺果利多口氣軟化了,我連忙跟著遊說他。「再說,又不是只有你,我也是啊!別忘了,厄爾克可是要我當他的妻子,就整個情勢來說,我的處境比你更加危險吧!」

 

「這件事情,我不贊同。」夜伢繃著一張臉,沉著聲音說道:「再怎麼說,妳都是個女孩子,我實在是無法放心讓妳跟那個人相處……」

 

『沒錯!』狂這時也跟夜伢站同一戰線,異口同聲的附和:『誰知道那傢伙會對妳做出什麼事情?要是他突然獸性大發,想要霸王硬……亂來怎麼辦?』說到最後一句,狂硬生生的轉了口,臉上還出現尷尬的表情。

 

「不會啦!我……」沒等我說完,夜伢又打斷我的話。

 

「狂說的對!」夜伢握緊拳頭、咬牙切齒的說道,額上更是爆出數條青筋。「既然他的目的是讓妳成為他的妻子,那麼,強行佔有妳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見他們兩個異口同聲堅決反對的模樣,我真是感到非常無奈。「難道在你們的眼中,我連一點自保能力都沒有?」

 

「話不是這麼說,夜伢他們這個顧慮也是對的。」本來應該跟我同一陣線的麗莎突然幫著他們說話。「派斯王子不也跟我們說過,厄爾克是個城府很深的人嗎?誰知道他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來?我說的對吧!王子?」

 

「嗯。」一直保持沉默、專心聆聽的派斯王子,同意的點頭。

 

哇咧!麗莎怎麼倒向他們那邊?她應該是要幫我才對吧!正當我想開口辯解,麗莎向我使了個眼色,又接著說道。

 

「所以啦!還是少接近他為妙!但是……」麗莎才說了個但書,跟著臉色詭異的停頓住了。

 

『但是什麼?』狂心急的追問道。

 

「妳想說什麼?」夜伢臉上泛起警戒,似乎他心底也想到了某件事。

 

在確定夜伢跟狂都神情專注的等她接下一句話時,麗莎才像是計謀得逞般的繼續說下:「雖然我們可以多加注意妳的安全,可是他們會設什麼樣的圈套、做什麼樣的計畫我們都不得而知,再說,這裡的地形地物對方都比我們熟悉,他們的人力也比我們充足……」

 

「唉……」在麗莎說一個段落時,夜伢沉重的嘆了口氣,狂也跟著陷入沉思,兩人大約都知曉,現在的狀況對我們是非常不利。

 

真不愧是受過「王宮心戰攻防訓練」的麗莎,才幾句話就讓夜伢跟狂動搖堅持。察覺到氣氛的轉變,我在心中暗暗竊笑著。

 

「就是因為敵在暗我在明,所以我才想主動出擊啊。」順著麗莎的話,我先是幽幽的嘆了一聲,而後才緩緩開口說道:「難不成妳要我要每天提心吊膽,時時刻刻提防他們出手嗎?」

 

「我會保護妳!」夜伢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眼神更是堅定異常。

 

「你打算怎麼保護她?」麗莎率先開口發問。「每天寸步不離?緊守在迪亞身邊?」

 

「沒錯。」夜伢用著堅定的口吻回道。

 

聽到夜伢這句話,麗莎瞇起了眼,笑容中帶著幾分狡黠。「那麼……迪亞洗澡的時候你也要跟她一起洗?」

 

「啊?」夜伢聽見這問句,窘迫的愣住了,他張著口,一句話也答不出。

 

瞧見夜伢發窘的模樣,麗莎更進一步的接連問著。「晚上迪亞睡覺時,你也要陪在她旁邊睡?迪亞換衣服的時候、上廁所的時候,你也要跟?」

 

「不……」夜伢不斷搖著手,表示自己沒這意思。

 

「不跟?」麗莎不認同的搖頭道:「要是對方趁那時候來偷襲呢?你不守在她身邊那怎麼行?」

 

「這……」遇上麗莎這般刁鑽的問題,夜伢這下也詞窮了。

 

「不管怎麼防備,總會有讓人趁隙而入的時候。」我順水推舟的接著麗莎的話說道:「如果能夠主動出擊,將情勢變成由我們掌控,這樣事情不就好辦多了?」

 

『呿!隨便妳!』狂發覺阻止不了我的決定,他像是發洩般的吼著。『大爺我不管了!』

 

「……」夜伢雖然臉上寫著不情願,但是他還是點頭同意我的話。

 

「要是果力多也能參與這個計畫……」說服夜伢跟狂之後,我將目標轉向還不肯鬆口答應的果力多。「當厄爾克真想對我做什麼事情時,他也能適時出現引開厄爾克的注意力,我跟他可以相互有個照應。」

 

「可是果力多他不肯答應啊!我看妳自己好自為之吧!」說著,麗莎埋怨的望向果力多,臉上表情明白寫著「你真是個不合群又無情無義的傢伙!」

 

像是骨牌效應般,其他人也紛紛將目光集中到果力多身上,果力多接觸到眾人的視線,額上頓時冒出數滴大冷汗。

 

「你、你們這是什麼表情啊!」果力多激動的站起身,表情更是充滿提防意味,似乎是在擔心我們會對他做出不好的舉動。「你們休想脅迫本公子就範!」

 

唉……果力多向來很固執,要是他不肯答應,不管我們怎麼逼他都沒用,這可真傷腦筋啊!我頭痛又無奈的望向夜伢,希望他能幫我勸他。

 

接觸到我求救的眼神,夜伢回我一個無奈的笑,而後,他用著半質疑的語氣問道:「果力多,難道你害怕了?」

 

「害怕?」果力多聽到這句狀似諷刺的話,雙眉一皺,眼神也跟著轉為犀利。「本公子有什麼好怕的?」

 

「這很難說……」夜伢故作思考的停頓了下。「也許你擔心,依你的美貌無法吸引住厄爾克,這不就汙辱了你高貴美公子的名號?」

 

「你!」果力多聽到最後一句話時,氣的兩眼瞪大,才想開口罵人,旁邊的歐羅更是推波助瀾的接著說。

 

「我倒覺得,果力多應該擔心厄爾克會愛上他。」歐羅說到這裡,還惡劣的對果力多露出一個燦爛奪目的微笑。「如果只是當寵物,對方玩膩就算了,可是要是他動了心……那可就麻煩了。」

 

「……」被歐羅這麼一損,果力多此時的臉上一陣青一陣白,臉上的表情轉為複雜。不管能不能吸引住厄爾克,這對果力多來說都不是件好事。

 

糟糕……歐羅這麼說會不會造成反效果啊?擔心果力多最後會回絕,我連忙安撫的對他說:「果力多,你放心啦!我們又不會在魔界待很久,事情結束之後我們就回去了啊!再說,要是揭穿了厄爾克他們的詭計,王室自然就會將他們定罪,他根本沒辦法接近你的啦!派斯王子,我說的對不對?」為了加強話的可信度,我特別要派斯王子附和保證。

 

「嗯,如果真能將他們定罪的話。」派斯王子沒有正面回答我,反倒是說出一個有點模棱兩可的答案。

 

「瞧!連派斯王子都這樣說了!」得到答案,我再度對果力多說道。這時的我還不知道,派斯王子這句話,其實隱含著往後驚人的發展。

 

「……」果力多板著臉,完全擺明不想再多說。

 

「果力多,你為什麼這麼固執啊?」三藏頗不以為然的瞧著他。「對方可是魔族有名的貴族耶!想想看,你只要稍微對他撒個嬌,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金銀珠寶、稀世古玩……」

 

三藏,你以為果力多是你啊?只要有錢就什麼都願……咦?等等!嘿嘿!我想到一個可以吸引果力多的誘因了!

 

「果、力、多……」我極為開心的對他笑著,一隻手順便搭上他的肩膀。

 

「妳想做什麼?」見我笑的邪惡,果力多警覺的反問,並且用著防備的眼神,直盯著我勾在他肩上的手。

 

「如果你願意參與這個計畫,我就將我奶奶特別調製的養顏美容藥丸給你。」我壓低音量,附在他耳邊說道:「這可是我奶奶為皇后特別調製的藥丸,保證吃下去之後皮膚會變的更白皙、細緻、光滑,而且它還有延緩老化的功效喔!」

 

「這類的美容食品本公子有很多。」果力多絲毫不動心,他還一把揮開我的手,避開我一步。

 

「是嗎?」我收回手,故意慢條斯理的道:「那你的食品吃下去之後,可以讓你全身散發出迷人的香氣嗎?」

 

「香氣?」果力多被我說的這話給吸引住了,他用著狐疑與不信的眼神望向我。「難道,那是長久以來貴族圈裡盛傳的……」

 

「沒錯!就是所有貴族女生的最愛──『凝香玉丸』!」我說出藥丸名稱之後,臉上出現更加邪惡……喔!不,是更加燦爛的笑容!

 

果力多一聽到我說出名稱,他驚愕的倒抽一口氣,雙眼更是直直的盯著我。

 

「凝香玉丸是什麼東西?」第一次看到果力多有這麼大的反應,希杰跟其他男生茫然不解的對望著。

 

「簡單的說,凝香玉丸是一種美容聖品。」我微笑的對他們解說著。「它除了有美白皮膚、延緩老化、提高體力……等等功效之外,它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夠『除惡氣』,所有服用這藥丸的人,身上都會散發一種淡雅的清香,說話時,嘴裡也會散發出玫瑰花香。」

 

「好神奇的東西!」希杰訝異的出聲讚嘆。

 

「嘖嘖!」魔王鯨卻像是感嘆萬千的搖頭歎息。「沒想到,被譽為『研藥魔人』的貝卡尊者,到了人界之後竟然研發這種無用之物!」

 

「什麼無用之物!它可是美容保養品的最高成就!」從驚愕中回過神來的果力多用著激動、顫抖的音量說道:「縱觀天下,只要是追求美麗的人士,聽到凝香玉丸的名號,沒有一個人會不動心!它可是至高無上的珍品!是本公子多年來一直尋找的東西!」

 

「不只是這樣!」三藏用著比果力多更加高亢、激昂的情緒喊道:「在黑市裡,這凝香玉丸一顆的要價可是要上千枚金幣!而且,因為它的貨源稀有,一般人沒有辦法自行研製,在黑市的逸品榜上,凝香玉丸可是被列為最高等、獲得困難度最高的稀有物品!每天的價格都會往上增加!」此時,三藏的雙眼已經不停的閃爍著金幣符號。

 

啥?一顆藥要花上千枚金幣?那些貴族錢太多沒地方花啊?聽到三藏與果力多的話,我感到萬分驚訝。

 

「我聽說,曾經有一次,有個黑市商人獲得一顆凝香玉丸。」姬也跟著接口說道:「那個商人打算要在會場進行拍賣,消息一傳出去之後,造成大轟動,只能容納五萬人的會場突然擠進數十萬人,在混亂的場面下,會場被夷為平地,凝香玉丸也在爭奪中不見了。」

 

這未免也太神奇了吧!我知道有不少人來跟奶奶買這藥丸也知道這藥丸在貴族圈小有名氣,不過,我沒想到奶奶研發的凝香玉丸竟然賣那麼貴!看來我家奶奶是一名大奸商啊!

 

「如何?」麗莎抓緊時機,用著燦爛無比的笑容問著果力多。「要是錯過這次機會,你以後恐怕就再也拿不到凝香玉丸囉!」

 

「這……」果力多臉上出現掙扎萬分的神情,表情更是比往日嚴肅許多。

 

「快點回答!」麗莎似乎是不想讓果力多有太多的考慮時間,她連聲催促著,末了更是威脅的補了句:「要是不想的話我們也不強迫你,反正你只是補強計畫的一部份,又不是主角!」

 

嘩!這話說的未免也太……其實,這項計畫,主要的角色可是果力多呢!我需要靠他來引誘厄爾克分心,讓我可以趁隙蒐集厄爾克他們的把柄,可是麗莎竟然在最後來個大逆轉,竟然說果力多是個陪襯人物?我真是為麗莎這番顛倒是非黑白的話感到佩服!

 

如果麗莎不當公主,去當生意人應該不錯!而且,她肯定跟奶奶一樣也是個奸商!這是不是叫作「有其師必有其徒」呢?

 

「好!本公子答應妳!」以追求極緻美麗為目標的果力多,最後還是禁不過我們的誘惑點頭答應了,不過,他最後還附加了一個要求。

 

「但是,本公子不要藥,本公子要凝香玉丸的配方!」

 

呵……看來果力多也不是省油的燈啊!我真是為果力多的精打細算感到有趣。

 

要我提供配方給果力多,我是無所謂啦!畢竟他可是要犧牲色相的人,不過……「給你可以,可是你不能將配方外流!」

 

「等等!不外流?」三藏聽這話,高分貝的驚呼著。「唉喲!好歹我們是朋友一場,有錢大家賺啊!」

 

「畢竟,這不是我自己研發的東西啊!說不定,這是我奶奶重要的經濟來源,我怎麼可以隨便給人呢!要是你真的想要,你自己去找我奶奶說!」

 

「……」三藏一聽我這麼回答,也不再多說,只是整個臉垮了下來,悶悶不樂的退到一旁。

 

「本公子以人格擔保,絕對不會對外洩漏半字!」果力多爽快的答允。

 

就這樣,「色誘厄爾克」的計畫就要展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