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舞03書衣加書腰正面

封面人物:冬夜公爵



《蜂舞03 預計於六月十三日,金石堂網路書店獨家預購!

 

預購贈品:資料夾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有句話說:謠言止於智者。
也有一句話說:民眾是八卦的。
還有一句話說:人紅是非多。不遭人嫉是庸才。
儘管方宛很低調,但是討厭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當方宛進入《異域》時,首先聽到的就是跟她有關的八卦……
從這些八卦中,方宛確定了一件事──紅顏是禍水,藍顏則是禍害!

妖孽滾開!八卦退散!


金石堂預購網址: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8376685&lid=search&actid=wise#abstract




第一章 造謠與毀謗

 

 

登入《異域》後,方宛並沒有立刻開始進行遊戲,而是先點開公會創建榜查看。

正如她所料,創建公會的前一百名都已經出現,其中有五成三是冰霜凍原副本的公會,四成五是地獄熔岩副本,剩下的部份是另一個副本──紅海洞穴。

既然這三個副本都有不少公會闖關成功了,那她先前準備好的公會副本攻略也可以拿出來販售了。

跟之前一樣,她用匿名的方式在拍賣場上掛牌販售,而且攻略本上還附帶禮盒的位置,每份攻略都標價五萬金幣,相當的物美價廉,就算是成員不多的小型公會,只要會員們集資一下,或者用現金兌換遊戲幣,肯定都能買得起。

方宛不怕沒人買,雖然前一百名公會已經出現了,但還沒通過副本的公會可是還有一大堆,數量估計在九成以上,更何況她還附加了禮盒位置,能夠讓經驗值加倍的東西,沒有一名玩家不喜歡。

那些先一步通過副本的公會就算知道禮盒位置,也不一定能拿到禮盒,畢竟禮盒的放置位置很刁鑽,想要拿到那東西,肯定會拖延不少時間,死亡的次數也會不少,在拼比公會名次、分秒必爭的情況下,會長很有可能選擇放棄。

而沒有擠入百名榜的公會,他們少了時間壓力,可以慢慢磨練拿取禮盒的經驗,就算沒有搶得先機,在得到禮盒裡頭的經驗寶珠後,往後公會的發展會是怎麼樣,一切都還有待商議。

畢竟領先的一百名只是掛在公會創建榜上,代表的也只是公會的創建順序而已,百名榜能替公會提昇名氣,但與公會未來的實力沒有太大關聯。

真正象徵公會實力的排行榜是在另一個頁面,所有創建成功的公會都會依照各種排名列於榜上──象徵公會財力的富豪公會榜,公會戰的戰榜,公會任務執行最多、成績最優異的任務榜,新副本開拓的拓荒榜,以及綜合公會各項成果,諸如:會員人數、會員平均等級、公會戰力、公會財富等等的公會總榜……

這些公會榜單才是真正評估公會實力的標竿。

目前總榜上的第一名是修羅聖殿、第二名是燃燒皇朝、第三名是俠客行……因為公會系統才剛開啟不久,創建的公會也不多,所以總榜的排名也就跟創建榜的順序差不多,只有位於中後段的部份公會順序有所不同而已。

順帶一提,富豪公會榜的第一名是西門陌刀組建的公會──大漠金鷹。

簡單瀏覽過總榜與富豪公會榜之後,方宛關閉頁面,轉而處理起信箱裡待處理的信件。

也就在這個時候,她才發現自己收到一大堆朋友傳來的通訊請求。

華三少、人間失格、修羅聖殿的熟人們、歐陽瀟瀟、炎無雙、隨浪漂泊、熊爸天下等等,可以說她認識的人全都發來通知了。

大家還真是熱情啊……

以為眾人是太久沒見到她,想與她打聲招呼,她便拉出系統選單,建了一個名為「蜂窩」的聊天頻道,並對朋友發出邀請,讓他們一起到蜂窩頻道裡聊天,順便讓他們互相認識一下。

然而,她猜得到開頭卻沒猜中結尾,炎無雙開口的第一句話就讓她愣住了。

「小舞,妳是跟誰結仇了?」

「啊?什麼結仇?」方宛很是納悶。

「妳沒看論壇嗎?有人在上面毀謗妳!」炎無雙氣憤的怒罵:「也不知道是哪一個不長眼的,要是被我查出來是誰,本小姐絕對不放過她!」

「舞姊姊,妳不用擔心,我跟姊姊會保護妳的。」泡泡藍嫩聲嫩氣的安撫。

「不關小舞的事。」歐陽瀟瀟解釋道:「那幾個瘋女人就是在嫉妒小舞,每一個靠近冬夜的女生都會被她們潑黑水,小舞不是第一個被她們這麼抹黑的人。」

「冬夜?他是誰?」隨浪漂泊納悶的發問。

「我家老大。」

「修羅聖殿的人。」方宛和二號瘋子同時開口。

隨浪漂泊幾個不認識冬夜公爵,他們下意識地往頻道名單看去──對方不在頻道裡。

「神人姊姊不用擔心,我們已經幫妳解決了。」七號套餐安慰道。

「那些帖子已經被管理員刪除了,妳不用擔心。」八方火接著說道。

「那個……歐陽瀟瀟,聽妳的意思,妳知道這件事是誰做的?可以跟我說一下幕後主使叫什麼名字嗎?」炎無雙可沒打算就此放過對方。

「當然可以!來來來,我們加個好友,私下聊。」

歐陽瀟瀟早就看那幾個女人不順眼了,只可惜她勢單力薄,只能給她們幾個一點苦頭吃,卻沒辦法真的打痛她們,現在多了炎無雙這個「盟友」,她自然要好好拉攏,與她一起對抗這些「惡勢力」!

「我也要!我也要知道那個可惡的人是誰!」泡泡藍激動的連聲叫嚷:「竟敢欺負我的小舞姊姊,我要把她們揍得連她的媽媽爸爸、爺爺奶奶、叔叔伯伯阿姨姑姑都認不出來!」

「……泡泡,這話是誰教妳的?」炎無雙的語氣裡透出一絲危險,竟敢教泡泡這種話,要是讓她知道是誰……

「特務A教的!」泡泡藍立刻出賣了對方。

「喂喂!不要胡說啊!我什麼時候教妳這些話?」特務A抗議著。

「上次你跟澤爾聊天,我聽到的。」泡泡藍舉出證據。

「……」特務A與澤爾無言了。

在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聊開時,方宛也趁這空檔去論壇查看情況,只可惜,那些造成轟動的污衊帖子全被刪光了,連一點蛛絲馬跡也沒留下,清除的相當乾淨,最後還是她私下密了林華,才從他口中得知詳細情況。

事情一開始是有人在論壇上發帖,指責方宛是一個到處勾搭玩家、到處佔人便宜的女生,說她把那些男玩家迷的團團轉後,讓他們帶著自己升級,還不斷向對方討錢、討裝備、討寵物、討遊戲幣……

這種抹黑技倆若是用在其他玩家身上,殺傷力可就強了,但方宛在《異域》裡也算是有點知名度的人了,這個帖子發出來時,雖然掀起了一點波瀾,但大家大多當成八卦看待,根本沒什麼人相信,最後也就不了了之。

後來對方發現沒能得到她要得效果,論壇上又接連出現幾個帖子,內容不是指責方宛搶人男友,就是說她討到錢跟裝備後,就對男玩家始亂終棄,最後還真的出現幾名男玩家,說他們就是受害者,氣憤激動地討伐方宛的翻臉無情,還信誓旦旦的說了不少方宛跟他們相處的情況……

這些言論一出來,《異域》的玩家們也開始關注了,一些經常混跡網路的老玩家一看就知道這是有人針對性的抹黑,而資歷淺的玩家就被忽悠的當真了。

人都是喜歡八卦的,尤其是名人、大神的八卦,不管是相信或不相信,這些流言蜚語就開始席捲遊戲了。

而方宛這段時期正好沒有上線,沒能即時針對這件是進行澄清,這就讓那些人一口咬定,說她是因為心虛才故意躲避,事情也因此越鬧越大,那些人的造謠、毀謗也越說越難聽。

後來的事情就簡單了,林華、炎無雙、歐陽瀟瀟、隨浪漂泊、熊爸天下等好友一個個出面挺她,就連二號瘋子等人也以修羅聖殿的名義出面,直接挑明方宛是他們的好朋友,又說方宛的本領高強,根本不需要依賴別人、更不需要讓別人帶著升級。

修羅聖殿是在公會創建榜名列第一的公會,既然修羅聖殿願意以公會的名義作為擔保,其他玩家自然信了幾分,但那些鬧事的還是不斷叫嚷,說修羅聖殿的人也被勾搭了,所以才會出面挺她。

最後,八方火等人乾脆把方宛跟他們組團下副本的影像放上論壇,讓這些人徹底瞭解她的實力。

除了這些好友之外,就連那些與方宛認識的金主也出面相挺,儼然把她當成自己人看待,這讓方宛頗為訝異。

而那些抹黑方宛的人,一看到替她出面的玩家越來越多,而且個個有來頭、有背景──不是背後的公會勢力強大,就是本身就在高手榜上的名人──氣勢頓時弱了下去。

就在他們發現情況不妙想要偷偷收手時,炎無雙等人緊接著查出他們是收了別人錢,故意造謠、抹黑方宛的,這些證據一放上網路,立刻引起不少玩家撻伐,罵得他們砍角色、刪帳號。

「小舞,妳怎麼都不說話?」

發現方宛從一開始有發言之外,接下來就是安安靜靜,一聲不吭,這讓八方火等人有些擔心。

「我在瞭解事情經過,挺有趣的。」方宛笑著回道,語氣相當淡然,連一絲怒意也沒有。

「哪裡有趣了?」林華很不以為然,他那時候可是看得一肚子火氣,恨不得把這些人砍回十級!

「就是就是,這根本不好玩!」七號套餐連聲附和。

「那幾個女人真是越來越白目了!」血祭祖靈恨恨的罵道:「聒噪煩人、驕縱任性、經常纏著老大、妨礙我們工作,這也就算了,現在還用這種下三爛的手段害人,還把我們的朋友都得罪了!腦袋是被門夾了嗎?」

「她們腦殘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英雄本色狼冷笑道。

「小舞,要是有事情需要幫忙,儘管跟我說。」隨浪漂泊毛遂自薦著。

「你們不是已經幫我處理了嗎?謝謝。」

莫名被抹黑雖然讓人不悅,但發現朋友遠比自己氣憤後,方宛心底的那一點芥蒂瞬間消散。

能有這麼一群關心自己的朋友,真是很幸福啊……

「小舞,妳要不要考慮加入我們公會?」熊爸天下問道:「雖然目前還不夠強大,不過也是能當妳的靠山的。」

熊爸天下這話一出,馬上引起修羅聖殿等人的警戒。

他奶奶的,原來這傢伙也是想挖角的!

「神人姊姊是修羅聖殿的!」七號套餐搶先叫道。

「小舞妹妹,我們都這麼久的交情了,妳應該不會捨棄我吧?」二號瘋子可憐兮兮的叫嚷。

「燃燒皇朝也不錯,而且華三少也在我們公會,兄妹在同一間公會比較能夠互相照應,妳考慮一下吧!」隨浪漂泊接著開口,還打出了親情牌。

『我靠!原來真正的狠角色是隨浪漂泊!』英雄本色狼在輝煌頻道裡叫道。

『親情牌都出現了,現在該怎麼辦?』木頭牛頭疼的問。

『嗚嗚~~神人姊姊要離我們而去了嗎?怎麼可以這樣!你們快點想想辦法啊!』七號套餐哀怨的嚷嚷,就差沒在地上打滾了。

『要是她能看上老大,我們還能用美男計把老大獻出去,可是看小舞那個態度,似乎是沒瞧上老大啊……』二號瘋子埋怨的長嘆一聲。

『老大的美色平常不是很管用嗎?怎麼就是對小舞妹妹沒用呢?』死神小刀鬱悶的埋怨。

『不只沒用,經過這次的事件,她往後說不定會離老大離得遠遠的!』八方火臆測的說道,而他的推測還真的說中了方宛的想法。

方宛本來就很討厭麻煩,更討厭被無端扯入感情糾紛裡,現在冬夜公爵兩樣都佔全了,她能不躲嗎?

『老大也真是的,平常沒事就亂放電,惹來一堆麻煩,現在真的需要他去勾搭人,他卻勾搭不了,真沒用……』血祭祖靈毫不給面子的數落。

『咳!』

一直都待在頻道裡的冬夜公爵,這時終於忍不住出聲提醒,他這個當事者可是還在頻道裡,別因為他沒說話就把他當死人啊!

『……』

輝煌頻道瞬間安靜下來,他們剛才一時太過激動,還真的沒留意到冬夜公爵就在頻道裡。

幸好,這個時候方宛的一句話,解除了他們的煩惱。

「我自由慣了,沒有加入公會的打算。」

『喔耶!神人姊姊不會被挖牆角了!』七號套餐興奮的叫嚷。

他早就把方宛當成公會一員了,在她這麼回覆後,他直覺想到「神人姊姊不會離開公會」,完全沒想過方宛根本就沒有加入修羅聖殿。

『還好還好,她要是真的被拐走了,以後就麻煩了。』八方火慶幸的說道,他還保有幾分理智,還記得方宛並不在修羅聖殿的會員名單裡。

『危機解除!大家可以散會了!』剛才「詆毀」過冬夜公爵的血祭祖靈,抓準時機準備逃跑。

『走走走,之前在黑石深淵掉的等級還沒補回來,再去刷副本去!要組隊的喊一下!』二號瘋子順著血祭祖靈的話喊道。

『我!』死神小刀第一個應聲。

『我也要!要不要找神人姊姊?』七號套餐問。

『那還用問?這是一定要的啊!』二號瘋子毫不遲疑的回道。

可惜的是,當二號瘋子對她提出邀約時,卻被她婉拒了。

「你們去吧!我要去解任務。」

方宛可不是推辭,她剛才在信箱裡看到木拉爾.綠葉學者的來信,信上告訴她,他已經找到上古祭壇另外半張地圖的線索了,要方宛過去找他,一直在進行的任務終於有進展,她怎麼可能不去?

然而,只能說她拒絕的時機不太湊巧,八方火才在自家頻道預告方宛往後會避著冬夜公爵,結果現在方宛就拒絕跟他們下副本,算是間接應證了他的猜測,這怎麼能讓八方火等人不浮想翩翩呢?

『完了、完了,真的被阿火說中了,老大被拉進黑名單了。』死神小刀在輝煌頻道叫嚷著。

『嗚嗚~~神人姊姊還是要離我們而去了嗎?』七號套餐也跟著發出哀號。

『這……會不會是湊巧啊?我覺得小舞不是那種小氣的人。』木頭牛語透遲疑的說道。

『這不是小不小氣的問題,她跟老大又沒有太深的交情,沒必要招惹麻煩。』八方火就事論事的分析。

『怎麼會沒有交情?她不是一直都跟我們下副本嗎?』英雄本色狼不以為然的反駁。

『對啊!平常上線也都會跟我們聊天、開玩笑……』死神小刀接著附和。

『你也說是「我們」了,你們回頭想想,平常都是誰找小舞組隊?』八方火反過來詢問。

『唔……我跟七號吧?』二號瘋子回想著。

『那平常跟小舞互動最好、聊天聊最多的又是誰?』八方火又問。

『我!當然是我!』七號套餐第一個舉手。

『我跟小舞妹妹的交情也不差。』二號瘋子接話。

『哼哼!上次小舞妹妹還找我單獨下副本呢!』英雄本色狼不服氣的反駁。

『那是因為我剛好有隊!』死神小刀嗤之以鼻,當天他也在現場,只是因為他剛好加入了一個野團,團隊人數滿了,方宛這才會找別人。

『我有跟她一起解任務。』血祭祖靈也跟著說道。

『這麼說的話,小舞妹妹跟我們大家都不錯……』木頭牛接口。

『老大呢?』八方火一針見血的問:『有誰看過小舞私下找老大解任務、下副本?』

『……』眾人詭異的安靜幾秒。

『好像……沒有?』死神小刀不怎麼確定。

『沒有,至少我沒印象。』血祭祖靈篤定的答道。

『我也沒有印象。』木頭牛回道。

『這麼說,除了老大之外,大家都跟神人姊姊很要好?』七號套餐語氣微弱的開口。

『是啊!』八方火嘆了口氣,這群傢伙總算發現重點了。

『真要說起來,她跟老大最沒交情,說白一點,就是一個經常組隊的陌生玩家。』八方火評論道:『如果是你們,你們會願意因為一個經常組隊但是私下沒交情的人惹上麻煩嗎?』

『不會。』

『我也不會。』

『肯定不會。』

『絕對不會!』

『絕對、肯定、一定、必定不會!』

一群人紛紛給了否定的答案。

『所以說,人不要太裝酷,現在好了,裝出問題了吧?老大平常也沒這麼悶,幹嘛在女生面前就……一整個悶騷嘛!』英雄本色狼不以為然的批評道。

『咳咳咳咳!』木頭牛乾咳著提醒。

『今天天氣真好,剛才有一隻蝙蝠飛過,真大隻。』七號套餐跟著轉移話題。

『聽說廚師有一個任務是抓城裡的老鼠煮湯?有人抓過嗎?』血祭祖靈也跟著岔開話題。

『你們怎麼了?』發現沒有人附和自己的話,英雄本色狼有些不滿,才想再加強火力的批評幾句,木頭牛私下傳來的提醒讓他驚出一身冷汗。

『我靠!』

注意到冬夜公爵的名字還在輝煌頻道裡,英雄本色狼不禁脫口罵了句。

『怎麼了?』冬夜公爵平靜無波的嗓音傳出,情緒隱藏的很好,但還是叫聽者頭皮發麻、背脊生寒。

『那、那個……不小心摔倒了,我、我去打副本了。』英雄本色狼快速開溜。

『一起一起,我組你。』二號瘋子立刻跟上。

『我也跟你們去!』死神小刀也溜了。

『加我一個!』

『今天天氣真好啊!』

『是啊!很適合一起去刷副本。』

『走吧、走吧!』

『……』

見到這群臭小子一個個逃了,冬夜公爵悶著一肚子火也沒法發出,最後只能鬱悶的哼哼兩聲,繼續解任務。

 

輝煌頻道裡的對話方宛自然不知情,不過就算知道了她也不會有什麼反應。

人家工作室裡的人相互打鬧逗趣,與她何干?

就算事後八方火等人被冬夜公爵以「磨練」的名義,折磨的死去活來、徹底體會了所謂的「人間煉獄」,那也是他們內部的問題,誰叫他們認了這個人當老大,而且還是人家的員工呢?

啊?事件的引發者是她?

不、不、不,沒注意到話題才進行幾句,後面就歪題了嗎?

冬夜公爵的怒火可不是她引起的,純粹就是他們說人壞話時忘記迴避,被主角聽到了,那能怪她嗎?不能吧!

比起這些亂七八糟的瑣事,她還是偏重快點進行任務,開啟《上古祭壇》這個隱藏副本。

跟木拉爾.綠葉學者會面後,對方要她去找墮落精靈,另外半張地圖就在他的手上。

兜了一圈,結果竟然繞回到精靈領地的初級副本,這真是讓方宛哭笑不得。

二十級的她打這種初級副本已經沒什麼經驗值能賺了,單刷副本的速度也比以往提昇許多,大概半小時的時間她就擊敗了墮落精靈,取得另外半張地圖。

把兩張地圖合併後,她隨即跑去獸族領地,找精靈祭司幫她翻譯地圖。

《上古祭壇》是一個二十五人的隱藏副本,跟黑石深淵一樣,等級十五級就能進入,但這只是「進入資格」,想要穩妥通關,組隊玩家的等級最好還是要十七或十八級才行。

方宛看了蜂窩頻道一眼,發現大家都還是掛在蜂窩頻道,沒有退出,她乾脆就在頻道裡喊人組隊。

「我這邊有一個隱藏副本要打,二十五人,半小時後開打,有人想去嗎?」

這話一出口,立刻在頻道裡激起相當大的迴響。

「隱藏副本!」二號瘋子發出驚呼。

「我我我!加加加!」七號套餐立刻回應。

「我也要!」血祭祖靈跟著嚷嚷。

「妹子,加老哥一個!」林華跟著附和。

「小舞、小舞!我要去!」歐陽瀟瀟叫道。

「可惡!我現在在黑石啊啊啊啊──」炎無雙悲悽無比的哀號。

「會長大人,我其實不介意中止這次的拓荒。」特務A試探的說道。

「泡泡也在拓荒,人家也想去啦~~」泡泡藍委屈的嚷著。

「我也在黑石……」熊爸天下也是很無奈。

「小舞,不能改天嗎?一小時後我們公會也要去黑石拓荒。」隨浪漂泊試探的詢問。

比起公會拓荒團,他對這個隱藏副本更感興趣,但他畢竟是公會的精英團成員,不能不去。

「靠!我忘記今天有拓荒團!」林華鬱悶的嚷了一聲,「漂泊,你幫我請假吧!反正公會裡的戰士那麼多,缺我一個沒差。」

比起公會的副本拓荒,他還是偏向自家妹妹這邊。

「喂喂……」

隨浪漂泊很無奈,雖然林華說的也是事實,但一樣都是戰士、同樣都想捨棄公會的拓荒活動,同樣都想加入方宛的隱藏副本團,他卻沒辦法像林華溜得那麼乾脆、那麼沒有負擔。

這還真是讓人鬱悶啊!

「雖然大家都是朋友,但一些要求我還是要說一下。」方宛向來習慣在開團前把規則說清楚,「副本裡頭的術士裝備跟技能書都歸我,其他的平均分配、各取所需,這樣可以接受嗎?」

她現在已經二十級,身上的裝備除了公會任務送的藍裝,以及之前打恐龍領主拿到的法劍之外,其他裝備都需要替換了,這個隱藏副本正好是換裝的好時機。

「沒問題!」死神小刀答應的乾脆。

頻道裡頭就只有他是術士,這個問題問的自然就是他了。

反正依照方宛對朋友的慷慨,等她的裝備收齊後,她也一定會幫自己收,而且現在兩人的等級差了三級,就裝備的需求性來說,方宛的確比他更急迫。

「大姐,我現在十五級,差11%就到十六級,這樣可以跟嗎?」人間失格期盼的詢問,他從沒參加過大型副本,現在聽說方宛要帶隊,打得又是隱藏副本,他也心動了。

「可以。」

雖然人間失格的等級低了一些,但隊上其他人都是十七、十八級,不管是技術還是裝備都足夠優秀,帶上幾個低階的不成問題。

「小舞,妳等我一小時,我這邊再打四十分鐘,要是四十分鐘後還是沒辦法通過這一區,我就放棄。」炎無雙嚷道。

「喔耶!會長英明!會長大人我愛妳!」聽到炎無雙鬆口,特務A興高采烈的歡呼。

「妳乾脆直接放棄吧!死的次數多了,可是會掉級的!」歐陽瀟瀟打趣的笑道。

雖然跟炎無雙才剛認識不久,但在剛才的私聊中,她發現對方的個性很對自己的胃口,兩人一下子就成了莫逆之交。

「我已經在黑石這裡掉一級了,可是就是不甘心嘛!」炎無雙鬱悶的嚷著。

「拓荒團嘛!不滅團滅得轟轟烈烈怎麼叫拓荒?大家都是這樣趴過來的。」歐陽瀟瀟朗聲笑道:「修羅聖殿也是這樣,昨天跟他們打了幾趟,推到二區,等級也是掉了一級。」

「真好,你們都到二區了,我還在一區掙扎。」炎無雙羨慕的說道。

『無雙,妳先讓公會成員去練等,過幾天我帶你們過黑石。』方宛私下聯繫她,她還記得之前自己承諾過她的事。

『太棒了!小舞我最愛妳了!』炎無雙歡呼一聲,隨即在公會頻道中止這次的拓荒,讓成員們先去把掉下的等級衝回來。

「那個……小舞妹妹,現在戰士一共有四個,這數量夠嗎?要不要再找人?冬夜老大現在也在線上。」八方火試探的詢問。

「他有空嗎?」方宛好奇的反問。

雖然修羅聖殿名義上的會長不是他,但他這個幕後老闆應該也很忙吧?

「有空、有空!」八方火連連點頭。

「小舞妹妹約老大打副本,他一定有空!」英雄本色狼習慣性地開口揶揄,說完後才意識到不妥,連忙止了口,笑得尷尬。

雖然平常他們也會這樣打趣兩人,但經過抹黑事件後,他們也不確定方宛是不是會介意這些事情,要是不小心弄的不愉快,那可就不好了。

察覺到修羅聖殿幾人的氣氛奇怪,方宛的心思一轉,也就猜出是什麼事了。

「怎麼了?一個小小的事件就嚇到你們了?嘖嘖!以前怎麼沒發現你們的膽子這麼小啊?」她語氣輕快的揶揄著。

儘管她也曾想過要避開冬夜公爵,不想再被無端扯入麻煩裡頭,可這不代表她會拒絕跟對方組隊下副本,畢竟在她認識的戰士裡頭,冬夜公爵的技術最好、也最有領導能力,她才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拒絕一名優秀的夥伴。

「妳不生氣?」二號瘋子狐疑的問。

「有什麼好生氣的?」

「要是妳沒生氣,剛才怎麼不跟我們下副本?」七號套餐追問著。

「我不是說了嗎?我要解任務啊!」方宛無奈的翻了個白眼,「我要是沒去解任務,你們現在哪來的副本打?」

「妳剛才就是去解隱藏副本的任務?」

「是滴!」

「可是……要是妳沒生氣,為什麼不邀請老大來這個頻道?」血祭祖靈提出另一個困惑。

「他沒找我啊!」方宛回得乾脆,而後再度翻了個白眼。

沒邀請冬夜公爵來頻道也是她的錯?這算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