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2009年年初就已經發表過一篇「預定˙2009」
不過,看到「BloggerAds」推出的「BloggerAds會員回家過年,送1000個紅包奬金,會員獨享活動!!」活動。
不寫怎麼行呢!少說也要賺個過年紅包嘛~(笑)



成為「BloggerAds」的一員,是在2008年9月底的事情了。
最初使用的想法就是,利用點閱率看看能不能賺一些零用金~(笑)
後來看到他們有「黃金寫手」活動,發現可以透過加入「黃金寫手」獲得許多最新活動與消息,感覺還不賴,所以也就跟著加入了。
所謂的「黃金寫手」計畫,就是讓部落格使用者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面,發表對於一些事物的心得與想法,利用網路的推廣力達到宣傳的效果。
不過呢…
商業性的廣告宣傳,(例如:吃的喝的用的穿的…)我實在是不擅長,就算覺得某樣東西很好用、很好吃,我也沒辦法像其他部落客一樣,介紹的淋漓盡致、讓人心動不已。
所以呢,在琳瑯滿目的活動企劃中,我選擇參予「公益活動」的協助宣傳。
在部落格上張貼的公益活動資訊,全都是從「BloggerAds」得到的喔!

平常總是窩在家中的我,資訊通常都是從網路新聞取得,只是,新聞總有遺漏(尤其是公益方面),能夠透過「BloggerAds」獲得這方面的訊息,進而跟大家分享與推廣,真是感到很開心。

有時候會想,自己在這個社會上,究竟能做到哪些事情?在社會上的定位是什麼?
當這麼一想的時候,真是會覺得自己十分渺小而又微不足道,似乎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但,就算是小小的、毫不起眼的燭光,群聚在一起也能將黑夜驅散!

透過網路、透過部落格、透過人與人的串聯,那份微不足道也就變的舉足輕重。
利用網友傳播的力量,讓弱勢得到幫助,之前也有好幾則這樣的新聞,不是嗎?

所以2009年以及未來的每一年,我會繼續部落格上推廣各種公益廣告,也希望大家來這邊閒逛時,可以將相關的訊息散佈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除此之外,我在「BloggerAds」中所獲得的點閱收入,日後也打算全數捐給公益團體。(現在還沒到可以捐款的門檻)
要是大家對於加入「BloggerAds」有興趣,也可以點擊下方的推薦圖片加入喔!

不管是想要賺取零用金,或是對獲取相關資訊、情報感到有興趣,都可以嘗試看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