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用啥標題,就直接輸入日期了


剛剛突然很無聊的,做了一個假設

要是我從現在開始,將零度領域一天貼出一章節,那要多久才會將20集貼完?

一本書大約是8個章節,一共20集,目前貼到第2集

所以是 19*8=152章 然後除以30天,約莫是5個月。

差不多是貼到年底.... (突然覺得好久...)

既然這樣,那就來貫徹一天貼一章節吧!!!

除非是我電腦剛好送修或是網路發生問題或是我忘記貼文了 (後面這個很有可能發生)

不然以後就是固定一天貼一章節啦~~

呃......不要因為我這樣說了之後

大家以後乾脆就週休才上線,一次看個夠,其他時間就不理我了 

這樣我會很孤單的啊啊啊~~

想到的時候就留個言吧!雖然我回留言的速度有時候快有時候慢

可是、可是我一定會回的~~


不過貼完零度之後我要貼啥?? (突然覺得作品好少)

吼嘎嘎嘎~~

我要瘋狂寫文、大大的貼文啦!!! (突然暴走了?)



接下來要說悄悄話...


早上獲得一個消息,8月的漫畫博覽會確定會有簽名會

因為這次是用主辦單位提供的舞台,所以日期跟時間基本上是用排的

時間已經確定了,是漫博的最後一天,8月18日!!

媽呀!那天是星期一耶!!會有人來嗎? 
(擔心

我不想要坐在上面發呆啊~~
(這樣真是超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