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寫日記報告行蹤了

我去哪裡了呢?

沒,我哪裡都沒去,只不過又淪陷了而已...

在我花了...4天?5天?看完170多集「死神」之後

腦中又很糟糕的冒出一段靈感,而且它還很悲慘的,可以跟一個4、5年前的舊坑融合

所以我就很不知死活的重新挖坑了...


舊坑的名字改過好幾次,也不確定大家記得的是哪一個

總之,那時候寫的故事內容是,女生是個馬戲團成員,可以跟動物溝通

然後她不小心穿越到異世界,一個叫做亞特蘭提斯的地方,然後跟男主角相遇

是的,就是那個失落的古文明,亞特蘭提斯

還記得那時寫了幾萬字,之後就停擺了

原因是...女生好弱....

原諒我,我怎麼都沒辦法寫出一個楚楚可憐、需要別人保護的女主角啊~~

所以我卡坑了 

現在,與其說是翻出舊坑加入新設定

不如說,除了女主角的背景、出場開端,還有部份組織架構外

我根本就是重新設定、重寫了~~

基礎設定方面,花了我一天的時間,重點不是難以設定,而是新的名詞很難想ˊˋ

因為想要塑造一個全新的異世界,所以世界觀跟一些專有詞方面重新塑造了

然而,我最弱的就是想名字啊~~

地名、人物名、技能名稱...這些東西佔去我大半的設定時間

還騷擾了不少人才順利將它們生出,真是有夠痛苦的 

接連兩天陷入挖坑的瘋狂狀態,完全將零度領域棄之不顧 (死定了)

沒辦法,我只要一有挖坑的慾望,就完全無法停止

只能先將坑給挖出來之後,再去做別的事情

今天,那股衝動終於稍稍平息了... (感謝神)

剛才看了目前一下數字,一萬三千多字..

本來以為我應該寫不到一萬字呢~(自己有被嚇到)

我打算要讓它朝短篇邁進!這次絕對、絕對要寫短篇!(握拳)

(二十萬字以內算是短篇吧?)

要是後續進展順利的話,等到零度領域全文貼完,我再來將稿子貼上吧!

而且,這一次,我要確定寫出一集的量之後再貼文!!

也就是說,如果我沒有半路卡住或忙別的事情的話

年底或明年年初大家就有新故事可以看了,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