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南下高雄,帶了我弟阿偉跟表弟粥粥。

原本是預計要搭11點多的火車南下,,到高雄車站估計約1點,結果我們提早抵達車站,所以整個行程就提早,12點多就到高雄了…

出了車站,第一個感想是:「熱!!!!」

我出門時,嘉義還是陰天呢!結果高雄是大太陽的晴天…orz

本來想先去到處逛逛再進會場的,因為太陽太過毒辣,所以直接衝進高雄巨蛋吹冷氣了…

高雄巨蛋是一個很不錯的場地呢!入場之後的走道跟攤位位置都很寬敞,逛攤的感覺很不錯,而且冷氣真的有涼!(喂)

除此之外,它的交通便利,出火車站後,轉乘捷運,好像是兩站還是三站就到了,出了捷運就是高雄巨蛋,也不用花費時間多走,隔壁還有百貨公司可以閒晃…

要是以後的活動都能在這個地方辦,我想應該會有越來越多社團會想要參加高雄場。

 

進入會場,跟出版社的人打過招呼後,就晃去找「草莓飯團」啦~

然後A了她2L夾,買了一本APH的同人刊…

嘛…感想已經跟草莓說過了,草莓~我期待妳接下來的「全※本」喔!

 

簽名開始時,舞台上的活動也開始了,主辦單位邀請了日本知名動畫歌手「北谷洋」跟超級偶像2的「曾威豪(瘦瘦)」到現場演唱。

首先上場的是曾威豪,老實說,我沒在看超偶,所以對他完全沒印象,但,聽到他現場演唱後,發現他的歌聲真是很棒呢!

一邊簽名、一邊聽著柔和的歌曲,真是一件十分令人享受的事情XDDD

 

順帶一提,「曾威豪(瘦瘦)」在銘顯(冒天)出了一本書,叫做「喋喋不休的香雞排」

 

這並不是在介紹香雞排,而是摘錄瘦瘦的生活趣事以及宅男眼中的多彩世界,讓人輕鬆了解電玩、動漫、御宅文化的多樣面貌…(這段介紹文,部份摘自冒天的宣傳網頁)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瘦瘦相關網站深入瞭解

 

壓寨夫人二公主日記 - 曾威豪 [瘦瘦SOSO] Plurk
http://www.plurk.com/kumapanda/

香雞排通信 -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soso1980

 

好,話題拉回

 

在瘦瘦結束表演後,換成了動畫歌手「北谷洋」上場,同樣的,我也不認識他,不過他一開口唱歌時,他的聲音讓人覺得好耳熟啊啊啊!

他唱的都是非常熱血的歌曲,整個場子瞬間變得很HIGH,就連我也被影響,簽名的速度也跟著加快不少XDDD

COS「季薰」的「まなみ」在旁邊一直小聲尖叫。

後來簽名結束時,我就跟まなみ手牽手衝向舞台,跟著其他人一起HIGH

話說,我一直以為高雄的人是外放又熱情的,而舞台現場的確可以感受到那股熱情,但是感覺大家似乎是因為害羞,所以行動上很壓抑呢!

有點像是想要向歌手大聲叫出「我愛你~」,卻又不好意思開口的感覺…XDD

 

歌手結束演唱後,我們回到攤位上閒聊,然後,從老闆口中得知,明年書展是在1月底的這個恐怖消息…(默)

以前的國際書展都是安排在2月,約莫是農曆過年後的那個星期,可這次卻大提前,這樣一來,很多書都要往前提早一個月交稿啊啊啊啊!

可惡!

我本來以為下半年會過的很輕鬆愉快,所以才敢看動畫墮落三星期啊啊啊!結果、結果……這叫作人算不如天算嗎?QQ

 

從現在開始,直到明年一月,我的寫稿行程爆滿了啊啊啊!

 

咦…說了那麼多,好像沒提到簽名會的內容??

這個嘛~~

因為大家都太害羞了,沒人跟我聊天,所以沒東西能寫啊啊啊QQ

也許是因為第一次在高雄辦,所以大家不習慣(?)

以後有機會的話,會在高雄多辦幾場簽名會的!!

 

感謝這次來參與的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