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發現我發文的標題越打越簡單了,不過這也算是一種簡單明瞭吧?XDDD

9/4去了台北一趟,討論一些東西,不過因為事情下星期還會有變動,最壞的情況有可能會取消啥的,所以就不說了,免得給了大家期待,然後隔幾天又讓大家失望,等事情確實確定了,我再來公告吧!


這次北上帶了母親上去,主要是要讓她去跟她的姊妹聚聚、聊聊

因為母親最近右腳一直不舒服,醫生說是筋發炎,因為擔心她不能久坐,所以北上的交通工具就選了速度快的高鐵

這次搭乘高鐵的感覺,比之前幾次要好,身體完全沒有什麼不適,可能跟我身體狀況好轉有關

第一次搭乘時,整個人很不舒服,後來「搭乘高鐵」這件事就在心底留下陰影,還好後來的幾次搭乘,有慢慢克服這樣的狀況,這也算是這次北上的收穫吧!


就我個人來說,待在台北跟待在南部,我的行動截然不同,很奇妙的改變。

在南部的時候,大多時候都是懶洋洋、悠哉度日,好像天塌下來也無所謂…

可,一抵達台北時,整個步調、行動以及想法上會不自覺變快、變積極,腦中會轉著好多規劃,想著該怎麼進行某些事情,單就工作效率來說,我應該窩在台北,這樣我的出書速度肯會變很快XDDD

每一次出門,總是會耗費我大量動力,雖然這次只北上兩天,而且實際行動只有半天,我也還是累得全身酸痛,到現在身體還是殘留著疲憊感,早上完全爬不起來…


本來打算早上開始繼續寫稿的,但,北上之前,收到了三箱之前訂購的書,回來之後又增加了,看著一地的箱子跟書,決定還是先整理工作環境…

嗚呼~我的書櫃又不夠用了 Q口Q

以後買書真的要節制…


最近身邊的雜事算是已經告一個段落了,往後可以全心衝稿,希望寫稿的速度可以提昇,不然交稿其實有點岌岌可危…


好啦,近況暫時報告完畢(其實是有些東西我已經都忘記了)

有想到啥東西我會再來補充滴!


啊,對了!不曉得我有沒有說過…(記性真糟糕)

2010年的台北國際書展提前了,日期:「1月27日~2月1日」

這種大場合出版社當然會有活動啦!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放假呢@@?

如果時間上允許,這次我應該會在台北多待幾天,除了帶我母親去台北逛街、辦年貨、買新衣之外,也會挑幾天去活動場逛逛,希望可以遇見大家喔!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