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的東西陸續出現故障,導致好多東西都需要更換掉

1.我的電腦。硬碟壞了,送修後換了一顆新的硬碟。也因為這樣,稿子有幾天都沒有進度

2.吹風機。吹頭髮吹到一半,連載吹風機尾端的電線突然出現火花。 
  拖了幾天都還沒去買,等等去電器行看看。

3.熱水器的管子。因為已經用了十年以上,都生鏽了,會漏水,所以上星期更換了。

4.馬桶跟洗臉台。原因同上,因為歷史悠久,所以這兩天打算換掉。

除了這些東西之外,其實我還有別的想換掉的東西

像是擺在廚房的三個櫥櫃,有的門、門把都已經壞掉了,想換一組新的…

浴室地板的磁磚好多都脫落了,想將它整片換新

牆壁因為漏水的關係,有些油漆都脫落了。雖然之前有找人來抓漏,可是都沒發現問題點…


如果可以,真想將家裡重新作一次裝潢,將該整修的、該換的都換掉,不過…

要花好多錢(沒錢)

所以只好慢慢來,將更換期限拉長,一年換掉一些部份,應該三、五年後就能更新完成吧…



另外…身體也壞掉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好朋友MC小姐已經快三個月沒來找我,在之前延遲一個月時,就已經找了中醫師調養,只是目前還沒有成效出現…

有人要我去看西醫,但我不想吃排卵藥…

怎麼說呢…MC之所以沒來,一定是因為身體狀況出現問題

像是壓力過大、熬夜、或是造血不足等等,這是一種身體上的警訊

若因為這樣,我們就用藥物催它出現,感覺很像是在已經虧空的身體內,強迫身體壓榨東西來,這樣似乎只會讓身體的損耗更多

所以中醫方面的調養是,以補為主、催經為輔,主要就是將身體缺乏的氣血補足了,讓它自己出現…

目前也在努力維持健康的生活作息,希望身體機能能快點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