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像以前曾經有提過,《穿越到網王的世界》會順著劇情寫(動畫的劇情)

而感情方面則是會傾向「大家都是好朋友」的方向進行

(這裡說的好友,就真的只是好朋友,不是胡亂搞曖昧那種)

 

雖然很多網王同人文,都會讓女角周旋於王子們之間

但是我不想這樣

 

該怎麼說呢~

我是真的、真得很喜歡《網球王子》的人物,還有他們彼此在運動競技上的友誼

也因為這樣,實在很不喜歡有其他不純粹的東西去破壞了它

 

再者,就為了表現出女主角過人的魅力,而讓王子們失戀、傷心的情況(沒成為男主的男配),我是無論如何都不願意這麼做的…

 (王子們是需要好好愛護的啊~~)

 

更何況,他們現在不過是中學生啊啊啊!

就算有幾個長相老成,但他們也只有十五歲啊啊啊!

 

這、這樣的年紀,要我寫他們的愛情……

這還真是高難度動作(遮臉)

 

若往後有寫到他們成了高中生(目前還不確定劇情會在哪邊停下)

我會考慮感情戲的

 

然後,若有配對,男主角應該會是手塚冰山!(冰山大愛!)

但…隨著劇情進行,我對那個櫻乃實在是…很沒有愛啊…(考慮要不要將龍馬搶過來)

 
嘛~再看看吧!看到最後是冰山跟女主角配起來比較有感覺,還是跟小不點龍馬…

另外啊,因為我是照著動畫去寫的,主要重點又是在女主跟他們之間的友誼,一些劇情方面就會寫得比較繁瑣,(但一些不重要的比賽我會掠過),請大家當成是在觀看小說版的《網球王子》吧!

 

喔,對了,剛才看了一下同人文的稿子字數…… 

竟然已經寫了將近八萬字了!(大驚)

 

真好奇當我寫完之後,這個同人文總計會有多少字數?

(該不會數十萬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