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號產生器: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很有趣的東西XDDD




貓邏:究極之想不到我們永遠不能在一起之真是好可惜 <-好長!!!

 
本名:英明威武法力無邊少女 <--帥喔!哈哈哈哈



《黃泉之狩》人物稱號

 

魈:黑心戰士 <-黑到連稱號產生器都看得出來,強者!!

 

季薰:好人巫女 <-有一點點認同耶 XDD

 

命子:黃金機器人 <-這個…………

 

景泱:熱血沸騰雷神八戒 <-前半段同意,後半段??

 

小彌:科學的御前一品帶刀鬼東西 <-……小彌妳……

 

金恩:超能超級無敵之劍 <-喔喔!其實金恩比較常用扇子!

 

伊格爾:自稱妖精 <-喂!你是天使!是天使啊啊啊啊!

 

玹澄楓:據說是花樣小象幫幫 <-這…小象幫幫??

 

尚漓:新世紀福音少女 <-莫名覺得很合適?><??

 

夏契爾:大家都唾棄的阿不拉方丈 <-好口憐QQ

 

艾蒙:軟趴趴星際法力無邊 <-騙人滴!其實他一點也不軟!!

 

特倫斯:超科學勇者 <-應該是超科學變態吧?!

 

奧蘭特:究極變態香爐 <-好準!前四個字!!

 

 

 

《異族特赦》人物稱號

 

 

札克:變態的傲嬌小女孩 <-哈哈哈(笑倒

 

蜜亞:花樣十三世 <-這…有種微妙的…

 

克莉絲汀:懶惰變態 <-準!!

 

克里夫:大家都唾棄的小小貓 <-其實只有被札克唾棄啦~~><

 

李維:大家都唾棄的雷神小小貓 <-現在是怎樣?進階版??

 

艾希:絞肉絕對領域 <- ==??你餓了嗎?

 

奧勒:大家都喜歡欺負的絞肉十三世 <-果然跟艾希是兄弟!雙子啊、雙子!

 

凱特:小小福音之鎚 <-相較於她的手段…這跟鎚子其實是大隻的!!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