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63660_2617466775218624_6707740233378603608_o.jpg

 

 

新年新企劃!

 

 

剩下不到一個禮拜就要過年啦~~

現在整個心都是飛走的,完全無法寫稿(掩面)

 

昨天送神之後,我家開始大掃除啦~~

你們家裡呢?開始清掃了嗎?

趁著這幾天天氣好,趕快打掃,過幾天聽說要下雨了,那時候再打掃肯定會很冷(抖)

 

 ※  ※  ※

 

2021年年初時,「凝微」跟我提了合寫小說的想法。

其實這個想法在去年(還是前年?),她就已經有說過了,只是那時候我們兩個各自都有自己的寫稿規劃,便一延再延,直到今年才確定進行。

合寫的小說是單本的,算是愛情小說。

目前大綱跟人設都已經規劃的差不多了,就等著開寫了~~

因為我們兩個都有點忙,所以截稿日安排在年底,預計是打算用大半年的時間完成。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嘗試合寫,以前也跟不同的作者合作過,不過那些最後都坑了(望天)

所以以商業書來說,這算是我的初次嘗試喔!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啦~~

 

 ※  ※  ※

 

之前曾提過,今年會嘗試寫一本靈異方面的小說。

目前已經寫一大半啦!剩下三萬字完稿。

這本小說書名暫定為《我是陰差實習生!》,是單本完結的文(不過我總覺得一集寫不完)

主題就是實習陰差的工作日常。

內容並不恐怖。

寫《我是陰差實習生!》的時候,我腦中想到的是泰國的搞笑靈異電影《鬼妻娜娜》,有靈異氛圍卻又誇張搞怪的那種。

小說內容主要就是寫一些民間靈異故事和自己編造的故事。

預定三月完稿。

目前有出版社口頭約定了這本書,不過實際情況怎麼樣還要再看看。

反正要是對方不收,我就拿去投稿囉~~

 

對我來說,完成這本書,是完成一項自我挑戰。(我真的不擅長寫靈異)

也是完成我自己定下的一個目標。

──總不能每年都定下目標卻都沒有完成(倒地)

 

至於寫的好不好……

我自己是覺得有進步啦!

不過如果是想要看恐怖靈異故事的,這本應該不合乎你們的胃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