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220531221912.jpg


按照慣例,農曆初五開工,初六正式開始寫稿。

不過因為心還在過年,沒有開工,整個人懶洋洋的,靈感大神也沒有送貨。

所以就將年前就交稿的《養成守護靈01》翻找出來,再次修稿。

(因為知道編輯還沒開始處理這本,所以才又修稿的,請不要學習我這種壞習慣唷!)

《養成守護靈》是描述人類和契靈的故事,主角是一隻可愛的小契靈!

(是的,這次的主角不是人)

劇情有日常、有冒險、有養成,有點類似《寶可夢》,不過裡頭出現的契靈都是我自己設定的,跟《寶可夢》無關喔!

《養成守護靈01》的出版時間安排在6月份,喜歡看這類題材的朋友請多多支持呦~~

 

修完《養成守護靈01》後,接到角川的編輯通知,說我在KadoKado平台發表的《勇者小鎮的打工日常》和《勇者新星選拔營》要出版實體書啦!

需、要、修、稿!

於是我又繼續修稿工作啦~~

《勇者小鎮的打工日常》的結尾,我補了一小篇後續,不過不影響劇情,請不用擔心!

 

修稿工作今日結束,兩本《勇者》都交稿啦!

 

接下來,就要開始寫《陰陽巡界人》的稿子啦!

《陰陽巡界人》是一篇都市靈異類的小說,不過恐怖氛圍並不濃厚。

劇情會往「都市傳說」的風格去寫,也添加了一些我身邊的人發生的事件,還有我以前聽說的一些故事……

《陰陽巡界人》從最初到現在,其實改了幾個大綱版本,人設也有調整過,寫稿的速度也一拖再拖,從去年拖到現在。

我也不是故意拖延,只是一直覺得「好像還少了一些什麼」,所以遲遲無法動筆。

現在終於要開寫啦!

從現在到4月份,都是寫《陰陽巡界人》的行程,希望可以順利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