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c942c934fef4d3e384858e3783e0ae.jpg

 

回顧2021

 

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

(好像每年寫回顧都會這麼感慨?)

 

今年發生的重要大事,大概就是新冠肺炎了。

原本控制的不錯的疫情,突然爆發,打得眾人措手不及,生活也被迫改變。

對於我這個足不出戶的宅宅來說,疫情造成的影響,大概就是作品都被延後出版,沒有收入,而物價卻是持續上漲,菜價、肉價都比以往要貴。

以前我媽去菜市場買菜,同樣的份量,兩千元以內搞定,現在都要帶上三千元,還怕不夠。

而這樣的漲幅差距,竟然只是一年的間隔,去年跟今年的差異,感覺真是驚恐。

 

今年出版的書有:

 

《龍套少女要修仙!》第一集和第二集

《與星火相伴的微光》(耽美)第一集

《陰差實習生》全一集

 

一共四本。

 

看起來似乎跟我以前的五、六本相比,也只是少了一、兩本,似乎不多?

然而,並不是這麼算的。

要不是秀威出版社的速度快,按照常態行程發行的話,《陰差實習生》也是要放到明年才會出的書,那樣的話,今年就只有出版三本書了。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今年的書延到明年發行,那我明年出版書就變多啦!

就有更多空餘的時間寫新書投稿啦~~

 

年初寫的「展望2021」,有計畫在2021年寫一本靈異類的書籍,這個目標雖然中途有些波折,但還是順利實現了!

另外,「找個平台寫作」的想法,同樣也幸運的獲得「角角者」的邀請,完成目標啦!

這麼說來,雖然2021年的收入少,但是定下的目標都有達成呢!

真棒!

 

大家今年過得怎麼樣呢?

年初定下的目標有沒有達成呢?

沒有達成也沒關係,我也是經常將目標拖過一年又一年,但是不能只是拖,要記在心底,一步一步的實現它喔!

走得慢一點沒有關係,最怕的就是完全不動彈!

 

最後,預祝大家心想事成,新年快樂!

 

 

IMG202108011624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