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叢林熱浪港

 

 

經過十七個小時的飛行後,飛機降落在熱浪港附近的一座城市,要前往叢林熱浪港還需要轉搭小飛機才行。

「呦!沒表情的黑傑克,好久不見啊!最近腦袋還有運轉吧?沒有生鏽吧?」地精駕駛員笑嘻嘻向我打招呼。

他這樣的說法已經很客氣了,如果換成牛頭人那樣的種族,他就會直接問一句「你的腦袋依舊裝著雜草跟啤酒嗎?」──這是一種暗喻對方沒腦子的說法,只可惜,那些牛頭人永遠聽不明白。

地精自詡為裡世界最聰明、最有創造力、最有發展力的種族,與外界的交際往來,也是以對方的智商為準,只有具有智慧的人才能得到他們的熱情歡迎。

說實話,我倒覺得他們根本不是看對方的智商,而是看對方是不是跟他們一樣瘋狂、一樣的無所畏懼。

因為黑玫瑰女王之前逼著我玩過一遍他們所有的發明與設施,地精就認為我與黑玫瑰女王能夠理解他們的產品,覺得我們跟他們興趣相近,所以也就拿我跟黑玫瑰女王當自己人看待。

坐上地精的私人小客機,地精對我咧嘴一笑,隨手遞給我一個逃生包。

「嘿嘿!你也不是第一次來,我就不浪費時間說明了,坐穩啦!起飛啦!」

地精駕駛員尖著嗓子喊了幾聲,轉動鑰匙,拉動橫桿,小客機晃動幾下,側方的渦輪引擎噴出黑煙與零星的火花,而後搖搖晃晃的飛了起來。

我一直不明白,地精的機械工藝這麼出色,為什麼就不做出堅固、穩定的物品,反而喜歡駕著看起來像廢鐵拼湊,隨時都會散架、墜機的老古董?

難道他們是在追求無法掌控、隨時都有可能墜機的刺激感?

還有,地精明明可以製作出嶄新又優質的鋼鐵,但他們卻總是把鋼鐵弄成又舊、又破爛的模樣,雖然鋼鐵本身的品質依舊保持著,可是那外觀還真是慘不忍睹,活像是生鏽報廢的爛鐵。

是他們的審美觀有問題,喜歡這種具有「廢棄感」的造型,還是想要用這種方式掩人耳目?怕被其他人搶劫?

唔,搶劫應該不至於吧?

地精的武器火力相當強大,報復心重、行事又相當瘋狂,裡世界的幾個大組織都不敢隨意招惹,除非是腦子想不開,不然誰會去搶劫他們?

大概是覺得飛行很無聊,地精駕駛員主動找我攀談,跟我聊了一堆熱浪港那邊的瑣碎事情,像是:地精甲做出一個高空衝擊砲,把自己炸飛了,大家本來以為他死定了,結果十幾天後,他灰溜溜的從叢林裡頭跑回來,就只是瘸了一條腿,而現在那條腿也已經用了假肢替代──那假肢也是他自己做的。

地精乙最了一艘號稱是全世界最快的快艇,經過速度測試,這快艇還真的很快,只是叢林地帶的河流都是彎彎繞繞,駕駛的地精乙反應不及,直接撞上了岸,上岸後這艘快艇還往前直衝,直到撞斷十七棵大樹才停下,地精乙因為連翻的撞擊力量,骨頭與內臟全都受到重創,在醫院裡躺了兩年,換掉了一半的內臟以及兩隻手臂,在半年前活蹦亂跳的出來了。

地精駕駛員提到他的那兩條手臂,還面露羨慕,說那是最好、最優秀、最精細的機器假肢,如果他有錢,也想換掉自己的兩隻手。

再談到地精丙,這傢伙算是地精的異類,他雖然同樣熱愛研究,但他不喜歡冷冰冰的機器,他熱衷於藥劑與各式各樣的食物製作,這傢伙上個月想要製作毒劑,結果卻做出完全沒有毒性的酸蝕液體,上星期又突發奇想,想要改善果汁的口味,讓人一口喝下,能夠品嚐到七種食物的美味,結果飲品製作完成後,氣未聞起來很香、很誘人,但經過食品安全檢查後,這才發現它帶有劇毒,一滴就能毒死一頭叢林巨犀。

從地精丙身上,我發現人生還真是處處充滿驚奇。

不曉得地精丙的毒劑跟配方賣不賣,如果願意賣出,會用什麼價錢出售?

這麼優秀的毒劑,在黑市肯定能夠賣上高價!

地精駕駛員繼續他的滔滔不絕,說完了地精丙,又接著說了其他人的一些搞怪事蹟,這些情況一路聽下來,其實也都大同小異,不是這個人被研究物品炸傷、就是那個人被自己發明的東西坑害,再不然就是研究出錯,弄出了大大小小的意外。

聽到最後,我的感想是:地精是一個神奇而且生命力強悍的種族。

如果換成其他種族,早就因為這些事件死的不能再死,但地精們卻始終活蹦亂跳,就只是身上的人工零件越來越多而已,雖然傷及性命的意外也有,但與他們層出不窮的意外事件相比,這死亡率還真是相當低。

「對了,黑玫瑰女王帶來一個孩子,跟以前的你一樣,也是來熱浪港進行訓練的,那孩子可真是有趣,我們都很喜歡他。」

「……」

對於地精駕駛員的評論,我實在不知道該作何感想。

先前也說了,被他們喜歡、欣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聰明的人,另一種則是跟他們一樣瘋狂的傢伙。

黑玫瑰女王也在他們欣賞的名單裡頭,美麗而且勇敢的她,自然是兩者兼具,所以她在地精部落的聲望頗高,之前地精還想找她擔任他們的長老,只是被喜好自由的黑玫瑰女王拒絕了。

而那個小鬼……

根據我的觀察,他的學習能力不錯、應變能力也是合格,但還不到聰明的地步,所以地精應該不是因為他的智商而喜歡他,至於瘋狂……

比起黑玫瑰女王或是我認識的一些人來說,這小鬼的性格其實很正常,除非他們離開的這一個月,小鬼遭遇了什麼事,導致他的性格丕變。

或許我該先打個電話給醫院,替小鬼預約心理治療?

……還是算了吧!就算他瘋了又怎麼樣?這世界真正正常的人還真的不多。

沒多久,小飛機緩緩降落在水道上,落在水面上時,還順勢彈跳了幾下,激濺出成片的乳白色水幕。

水幕的聲勢雖然沒有海浪浩大,但一些站在岸邊的、正好在河裡的地精也還是遭受到波及。

「喔喔喔!這水浪來的正式時候,看我的衝浪技術!」

水中的幾名地精小孩,興奮的扒著浮版,藉著翻湧的水浪遊玩,歡樂的笑聲此起彼落的傳出。

「該死的、該死的!我的機器模型就快拼裝完成,就因為你這個愚蠢的降落方式,我的機器又散架了!」一名地精氣沖沖的又叫又跳,「出來!我要跟你打一場!」

地精駕駛員尖銳的笑了幾聲,「阿帕哈,你那模型已經組裝七十二次了,到現在都還沒組裝完成,你的手該不會是有問題吧?乾脆去換成機器假肢算了!」

「去你的蛋蛋!你的手才有問題!你的腦子跟反應神經也有問題!」阿帕哈衝到小飛機旁,朝駕駛座的位置吐了幾口口水。

「你竟敢對我的寶貝飛機吐口水!我要揍扁你!」駕駛員把門一開,跳出飛機與對方扭打起來。

雙方的舉動自然引來附近的地精注意,有些人只是看幾眼就去忙自己的事情,有些人則是聚在旁邊吶喊,替兩人加油打氣,還有人指點他們攻擊的位置,就像希望他們把對方打死一樣。

我下了飛機,跨過在地上滾成一團的兩人,熟門熟路的走向旅館,叢林熱浪港的規模就跟中型城市差不多,再加上它的周邊資源豐富,有不少任務地點都在這裡,前來這裡的人潮自然不少,要是遇上最熱門的時候,別說入住旅館了,就連想在戶外空地睡上幾晚都有問題。

說也奇怪,依照我在傭兵網站上看到的任務資訊,現在應該是叢林區域的「淡季」,來這裡的人應該不多,怎麼街上到處有一團團的傭兵群聚?

雖然還沒到人滿為患的地步,但人數也比正常淡季上升了一倍以上。

在黑玫瑰女王下榻的旅館定房入住後,我向老闆打探情況。

「喔!你是說那些傢伙啊?」奧馬巴朝我詭異一笑,「幾個月前,住在東十三區街口老傢伙跑去叢林深處,進行新發明的測試,結果不小心把瓦瓜厄多山脈東邊的一小片山壁炸塌了,那時候剛好有幾團探險隊在那裡,就大驚小怪的跑去查看,嘖嘖!一群沒見過世面的傢伙,不過就是一場小小的實驗意外,竟然就讓他們嚇得臉色都白了,沒用的蠢蛋!」

奧馬巴鄙視的哼哼幾聲,隨手端起啤酒灌了一口。

「後來啊!那些傢伙這麼一查,還真的讓他們查出了一點東西,聽去過的人說,崩毀的那塊山壁出現一個洞口,洞口裡頭很複雜,有些人在裡面找到上古時期的古物,有些人挖到珍貴的礦石,也有一些倒楣蛋莫名其妙的死在裡面,到現在還找不出原因,到現在為止,進去的人有一半死在裡面,還有一小部份的人失蹤……」

古董寶礦啊……

我對這條資訊有點心動,但我可是被黑玫瑰女王找來這裡的,接下來都要待在這裡替他們料理三餐,抽不出時間過去察看。

「對了,你家那位女王要我轉告你,到這裡以後直接進入叢林,她聽到瓦瓜厄多山脈的消息後,早上就出發去那裡了。」

「……」

這麼重要的事情,你不會在我入住之前說嗎?把我的住宿費還我!

「退房、退費。」我板著臉跟他討錢。

「依照旅館業的規定,入住之後提前退房,我只能還你一半的錢。」奧馬巴搖頭晃腦的說道,混濁的眼珠子透著狡詐精光。

「……好。」我咬牙切齒的答應。

這條規定是真的,他也沒跟我多收錢,但我還是覺得很不爽,從踏進這旅館到現在,也不過就是兩小時的時間,就因為這兩小時,我浪費了三千多元。

難怪哥布林商人總是一臉悲痛欲絕的嚷著:時間就是金錢啊!朋友。

收了退款,我離開了熱浪港,朝瓦瓜厄多山脈的方向飛奔而去。

瓦瓜厄多山脈位於叢林深處,就算用盡全力奔馳,也要花上一天時間,等我跟黑玫瑰女王會合時,已經是三天後的事情了。

嗯?為什麼是三天?

你傻了嗎?叢林可是一個危機四伏的地帶,現在又因為山洞的事情湧進一堆人,除非是被人追殺,否則誰會笨到把力氣全部耗費在趕路上頭?

黑玫瑰女王又沒出事,我幹嘛要那麼著急?

要是一不小心,在力氣耗竭時剛好遇到其他人,那不就成為別人的獵物了?

好一點的就只是搶劫,要是遇上手段狠的人,肯定連性命也保不住!

裡世界是一個法治社會,但這法治也是看區域的,這種偏僻的原始叢林區,一看就知道是殺人棄屍、搶劫勒索的好地方,誰會蠢的跟你講法律?誰會笨的跟你和平相處、互相幫助?

「嗯哼?終於來了啊?還以為你半路被殺了呢!」黑玫瑰女王靠坐在樹幹上,似笑非笑的斜睨我一眼。

「請美麗而優雅的女王大人原諒,我一聽到旅館老闆的傳話,就馬上趕過來了,只是剛好在路上遇到幾批人,他們太過熱心,硬要把身上的東西全送給我,我也就花了點時間,把那些物品收下了。」我很真摯、很誠懇的回道。

至於那些人現在的下落……

嗯,再過一段時間,那附近的植物應該會生長的很好。

「既然來了,就去把小紅毛找回來吧!他好像也遇到送禮的人了。」黑玫瑰女王朝我擺擺手,態度悠哉的下令。

小紅毛?我楞了一下,而後才想起,那個小鬼的頭髮是火紅色。

看來黑玫瑰女王很喜歡他啊!竟然連綽號都幫他取了。

一時之間,我還真是有點嫉妒這小鬼了。

之前因為擔心小鬼被別人拐走,或是自己蠢得逃離,讓我交不了差,所以我在他身上下了追蹤用的東西,只要他距離我十公里以內,我就能感應到他。

在叢林裡奔馳幾分鐘後,我來到小鬼所在的地點。

他現在被五個人包圍,地上躺了七個人,地上躺著的全都死了,而還活著的幾個身上都帶傷,小鬼也受了傷,不過傷勢不算很嚴重,就只是腦袋破了,左手臂被人打斷了,腰側的位置被開了一道大開口,剩下的就只是一些瘀青跟小裂傷,沒什麼大不了的。

一段時間不見,小鬼長高了一些,身上的殺氣也增強一點,灰紫色的眼瞳佈滿血絲,乍看之下還以為他眼睛變紅了。

眼神是他改變最多的地方,以前的他,眼裡雖然帶有氣勢,但那是幼崽的氣場,根本沒什麼震懾的力量。

現在那雙灰紫色眼瞳透出的氣勢,是經過鍛鍊的血腥殺氣,是屬於職業殺手的眼神。

不得不說,小鬼的改變讓我相當驚豔,短短時間就能有突飛猛進的成長,不愧是黑玫瑰女王看上的好料子。

「呵呵,剩下五個了。」模樣很狼狽的小鬼,笑聲輕快的挑釁著。

……白痴小鬼。

虧我剛才還覺得這傢伙成長了,現在一說話就打回原形了。

在敵眾我寡的情況下,這幾個人的贏面肯定很大,就算沒有滅了他,至少也能打成重傷半殘,在這種情況下竟然還刻意挑釁,這不是嫌命太長,自找死路嗎?

接下來的情況就如同我所想的那樣,那些人一聽到小鬼這麼說,情緒激動的對他破口大罵,各種威脅的話、恐嚇的話都出口了。

站在旁觀者的立場,這樣的情況其實很好笑。

小鬼就只有一個人,而這群傭兵可是有五個人,在這種情況下,直接沖上前把小鬼宰了不就好了?還在那邊跟他廢話一堆,替他製造逃生的機會。

難怪電視劇裡頭的反派都會被主角打敗,這些人在登場後都會先說一段開場白,用這種方式來誇耀自己的出色,然後再跟主角說他們接下來的計畫,或是打算怎麼對付主角,在他們廢話一堆的時候,主角已經利用這段時間想出十個、八個解決方案,進行一場絕地大反攻。

電視劇源於生活,於是乎,眼前這齣「小鬼與五個反派」的戲碼,就依照電視劇的模式,小鬼趁對方得意洋洋的時候,反過來把他們全宰了。

解決完那些人,小鬼氣喘吁吁的跌坐在地上,看得出來,他現在已經連站著的力氣都沒了。

戲看完了,我也該出現了。

當我現身時,小鬼以為又來一名敵人,緊張的全身繃緊,要不是他已經力氣耗竭,這時候肯定會跳起來逃跑。

看清楚是我之後,他解除了緊繃狀態。

「是你啊?來的真晚。」他笑嘻嘻的埋怨著。

依照小鬼目前的本事,他剛才肯定沒有發現我的行蹤,所以這個「晚」,指的是我與他們會合的時間。

「你太慢了。」

「……你剛才也在這裡?」小鬼臉上的笑容一僵,隨後又燦爛的笑開。

「真過份,竟然在旁邊看戲,沒有出手幫一下……我現在比以前厲害對吧?我是不是進步很多?」

他仰頭看著我,經過剛才的混戰,他臉上盡是血污,只有那雙眼睛閃閃發亮。

「嗯。」

我一把將他拎起,把他夾在腋下,準備帶他返回黑玫瑰女王身邊。

「喂喂!我又不是貨物。」他掙扎了幾下,嘴裡不滿的嘀咕,「我要用抱的,不然用背的也行。」

「……」

後背是最重要的地方,就算小鬼對我沒有威脅性,但這種要求我也不會理會。

在樹林間幾次跳躍,奔馳一段時間後,我終於來到黑玫瑰女王面前。

黑玫瑰女王並沒有在原地等我,她此時正站在一處山洞前,附近除了她之外,還有十幾個大大小小的團體,空地上架了五個大帳篷、七個小帳篷,幾名地精在這裡推銷他們的發明,精明的哥布林商人也開著貨車來到這裡,在山洞外做起了各種買賣。

拜地精與哥布林所賜,這裡變得不像是考古或是殺人奪寶的地方,反倒像是熱鬧的市集。

「呦!我親愛的朋友,你也是追著寶物的氣味來的嗎?」

正在指揮僕人替黑玫瑰女王搭帳篷的金多多,笑容燦爛的朝我走來,細長的雙眼瞇成了一條縫,看得出來他現在心情很好。

金多多是哥布林商人中的模範代表,標準的「要錢不要命」的類型。不管是什麼樣的環境、不管有多危險,只要有足夠的利益,他就會出現在那裡。

金多多最喜歡的環境是戰場,戰場是最危險的地方,但也是最能賺錢的環境,一瓶市價幾百元的消毒藥、療傷藥,一到戰爭上,馬上就翻了好幾倍的價錢。

套句金多多常掛在嘴邊的話:危險與機會並存,高風險就有高報酬!

「近來好嗎?我的朋友。」金多多在我面前站定後,眼珠子朝小鬼掃了一眼,「剛剛才跟美麗的黑玫瑰女神聊到你,我好久沒在戰場上見到你了,很好奇你最近在忙什麼,竟然連可以大撈一筆的戰場也沒去。」

「我在當褓姆。」我指了指身旁的小鬼。

「你這位夥伴似乎傷得不輕,需要治療嗎?我可是帶了最佳醫療團隊過來,就算是重傷的傷患,只要他還有呼吸,肯定能夠治好他的傷!」金多多指向其中一頂大帳篷,帳篷外頭印著金多多的名字。

金多多把話說得很有技巧,他沒說一定可以「救活人」,只說可以治好對方身上的傷勢,傷治好了,人有沒有活過來,那就不是他的事情了。

只要是經常在戰場上待的人,肯定都不會全盤相信。

我會讓小鬼接受他的治療嗎?

當然不會!

並不是因為我不相信金多多的醫療團隊,相反地,他的醫療團隊的確是戰場上最好的,不管是機器設備、醫生水準或是各種醫療藥品,他的東西都是最優質、最出色的,也因為這樣,所以他的收費也是最高的!

一瓶外面只要兩千元就能買到的止血藥膏,他的售價卻是七千!還說什麼,那是他特別請人研發製作的,跟外面市售的藥膏絕對不同。

呸!他所謂的不同,也不過就是裝藥膏的盒子打上了他的名字,有他的商標而已!

沒有理會金多多一臉期盼的神情,我從儲物袋裡面拿出一個急救箱,將它丟給小鬼。

「自己去包紮。」

「喔。」小鬼接過急救箱,直接脫了上衣,原地坐下,開始替自己上藥包紮。

小鬼的治療技術相當不錯,看得出來黑玫瑰女王有特別訓練過他。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他就把自己的傷口處理好了。

「喝下。」

我丟了一瓶治內傷的藥劑給他,只要他不是內臟爆裂或是骨頭移位,這藥劑都能治好他。

小鬼接到藥劑時,沒有馬上喝下,而是小心翼翼的聞了聞氣味,認真的辨識裡頭的成份,確定這藥劑是正常藥劑,沒有其他多餘添加,這才一口灌下。

他的舉動並沒有讓我覺得不滿,相反地,他有這些防備、檢查的動作,我覺得很正常,如果連這點生存手段都沒有,那他還真是愧對黑玫瑰女王的調教。

不用黑玫瑰女王動手,我立刻就會殺了他。

小鬼咂巴幾下嘴,一臉期盼的看著我。

「我餓了。」

「……」

你餓了關我屁事!我冷冷的瞪他一眼,接收到我的視線,他不但沒有害怕,反而挺著胸口,臉上的笑容越加燦爛。

「黑玫瑰說,只要你到了這裡,我就有好吃的東西吃!」

……差點忘了,黑玫瑰女王叫我過來,就是讓我負責他們的三餐。

我走到黑玫瑰女王身前,從儲物袋裡取出隔水防熱的墊布鋪在地上,接著拿出兩套餐具與先前就預備好的諸多食物。

「親愛的黑玫瑰女王,餐點已經準備完成,不曉得您是否滿意?要不要我再去獵一些動物烹煮?」

「暫時就吃這些吧!」黑玫瑰女王直接坐在墊布的一邊,以極快的速度大口開吃。

與此同時,小鬼也坐到墊布的另一頭,跟黑玫瑰女王面對面用餐,吃相跟黑玫瑰女王一樣豪邁。

「別傻站在那裡,去問一下情報。」黑玫瑰女王吃完三隻烤雞、五條烤羊腿後,突然又想起我的存在,下達了新的指示。

要收集情報,最快最方便的手段就是向情報販子購買,而現場最優秀的情報販子就是金多多了。

雖然,他的收費還真他X的貴!但他賣出的情報都是有經過核實,有九成九的正確性,價值自然比那些道聽塗說,不知道轉了幾手的消息還要高。

金多多就像早就知道我會向他買情報,見到我再度出現,他直接報給我三個價碼,讓我自己從中選擇一個。

三種價碼、三種詳盡程度不同的情報,不得不說,這金多多還真是會做生意,連同一個地點的情報都能賣成三種。

如果是我自己要的,我會選擇最低價格,情報欠缺的部份我自己去收集,但現在是黑玫瑰女王要資料,依照她乾脆俐落的作風,她肯定沒時間慢慢收集,說不定等她吃飽以後,她就會以「飯後散步」的名義晃到洞穴裡頭,為了不出差錯,現在當然只能選擇最詳盡、最貴的那種。

心疼的付出一筆鉅款後,我拿到了黑玫瑰女王要的東西。

最後果然不出我所料,在黑玫瑰女王與小鬼吃完所有食物後,黑玫瑰女王說要來個飯後運動,然後就慢悠悠的領著我們晃向山洞。

山洞洞口是有人看守的,這些人來自不同的勢力,從情報資料看來,山洞裡頭已經有三股大勢力進駐,除此之外還有幾批小傭兵團在裡頭,他們是第一批發現山洞消息的人,在這三大勢力到來之前,他們先一步進入山洞,聽說已經在裡頭待了一個多月了。

「站住!這裡不是你們能來的地方,快滾!」

「這裡是鐵背血狼公會的領地,識相的就快走!」

「你們三個來這裡做什麼?」

還沒靠近洞口,那些看守人就先一步喊話,不讓我們再靠近一步。

「好吵。」黑玫瑰女王皺著眉頭,以小指挖了挖耳朵。

「離開或者死,選一個吧!」她用漫不經心的語調說道。

「妳說什麼?」

「囂張的女人,找死!」

一名壯男抽出刀準備砍下,下一秒他就被攔腰切成兩半,死了。

「既然選好了,那就開始吧!」黑玫瑰女王嫵媚一笑,我也同時做出動作,開始了這場廝殺。

一個、兩個、三個……

兩把隕鐵製成的匕首在我的指尖翻飛,轉出無數道銀色刀光,在他們的脖子上開出一道道血花,收割著一條條性命。

「混帳!你竟然殺了我兄弟!」

「你是混哪裡的?誰叫你們來的?」

「廢話那麼多做什麼?殺了他!」

「兄弟們!大家把他們包圍起來!一個都不要放過!」

「殺!」

「宰了這三個白痴!」

「領死吧!」

第十個、十一、十二、十三……

當有一半的人死在我手上時,這些人開始慌了、怕了。

「饒了我,請饒了我!」

「逃!快逃!」

「我、我可是鐵背血狼公會的人!你不能殺我!」

「不准逃!他只有一個人而已!不用怕,大家一起──」

這人的話還沒說完,脖子就被我割斷了。

不是我不留點時間讓他交待遺言,如果是我要進山洞,我當然會讓他多說幾句話,只是現在要進入山洞的人是黑玫瑰女王。

她現在正在旁邊盯著我呢!

要是我的動作不快一點,下一個被抹脖子的人就是我了!

花了三分鐘,門口的二十三個人全被我撂倒了。

這樣的速度,黑玫瑰女王應該滿意吧?我小心翼翼的看她一眼,發現她的臉上依舊帶著笑,這才暗暗鬆了口氣。

「走吧!進去逛逛。」

黑玫瑰女王領頭進入,而金多多則是領著他的手下,過來這邊打劫間收屍。

「收屍埋葬的小事就交給我吧!保證你們出來以後,這洞口連一點痕跡都看不見。」金多多瞇眼笑著。

當然看不見,別人收拾善後,就只是把他們身上的財物搜括一空,就地掩埋這些屍體,但換成金多多來收拾……

除了搜刮財物之外,還會把他們的臟器趁新鮮挖出,轉賣給醫院或是其他機構,接著再把被掏空的屍體進行二次轉賣,賺取最大的利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