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魔戰士

 

 

幾分鐘過後,現場的反派就只剩下刀疤男還好端端的站著。

「該死!」發現孤立無援,刀疤男頓時慌了手腳,「不准動!要是你敢不聽我的命令,我、我就……」

「你就怎樣?」札克惡聲惡氣的質問。

那些人質全被放倒了,就算他想拿人命威脅,那也要找到活口才行。

「我、我就殺了他!」刀疤男硬是抓起一名昏迷的人質,將匕首抵在他的頸子上。

「喔。」我點了點頭,完全不在意。

老頭子只是要我解決這裡的狀況,可沒說要我救人。

「嗯哼?就這種手段嗎?真無趣。」費德勒繼續玩他的撲克牌,還小小的打了個呵欠。

「什、什麼?」刀疤男驚愕的愣住,「你、你們不是他們的同夥嗎?來這邊也是為了要救他們的吧?是在虛張聲勢嗎?我可是不會這麼簡單就被騙!」

誰要騙你啊?就算騙成功了也沒有成就感。我隱晦的翻了個白眼。

「要殺就快點。」我不耐煩的催促。

就算今天沒辦法營業,但那些被瘋子弄壞的桌椅什麼的還是要清理一下,裂開的地面、牆壁、木版也要修理,我今天可是很忙的!

「你、你……」疤臉被我氣得發抖,人質的脖子也被他割出一道小傷口。

「哎呀哎呀~小心點,要是真的將他殺了,你手上就沒有王牌了喔!畢竟你是靠人質才能活到現在的嘛!」費德勒笑容邪佞的提醒。

「竟敢瞧不起我?告訴你!就算我手上沒有人質,我還是能輕鬆把你們解決掉!」刀疤男怒沖沖的吼道。

「……」我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

「呵呵,既然這樣的話……」費德勒指尖一彈,兩道虛影劃過。

「碰!」那名人質直接摔在札克身上,將措手不及的他壓倒在地。

「痛死了。」他躺在地上哀號。

「隊長,你沒事吧?」克里夫連忙將他扶起,而那個原本就昏迷的人質就繼續讓他躺地上。

「哎呀哎呀!小黑怎麼出手了呢?」費德勒淡淡地掃我一眼,對於我搶了他的獵物很不滿。

「別惹事。」我緩緩收回鍊子。

他明明可以直接殺了疤臉男,結束這一切,結果他卻瞄準了人質,偏偏留下疤臉的性命,這算什麼啊?故意不讓我早點結束這一切嗎?

「你、你這傢伙!」人質無預警的被我救走,刀疤男頓時怒火上升。

「……」我冷冷的掃他一眼,鍊子揮出,目標疤臉男。

「啪鏘!」

幾把小刀攔下了我的鋼鍊。

「費德勒。」我不悅的瞪向他,對於妨礙我賺錢的人,我向來不會給好臉色。

「呵呵,怎麼辦呢?我暫時不想讓小黑殺他呢!」費德勒笑得歡快,灰紫色眼瞳掠過意味不明的閃光。

「那就先殺你再殺他。」

我毫不猶豫的朝他出手,開始了我跟他不知道是第幾千次、幾萬次的對決。

「怎麼自己人先打起來了?」艾希愕然的叫嚷。

「窩裡反?」奧勒摸著下巴說道。

「隊長,現在該怎麼辦?」克里夫向隊長求助。

「隨他們去。」札克明顯不想管事。

「先救人質吧!」李維提議著。

等他們將人質全解救出來,經過這段時間,迷昏他們的效果也淡化了,他們一個個甦醒過來,這時,我跟費德勒也氣喘吁吁的停手了。

兩人身上都有多處掛彩,我們都是針對致命要害下手,但也因為知道對方的出手習慣,所以全都險險避過,所以這麼一趟打下來,也沒真的弄死對方,頂多就是身上多了幾道傷口。

這就是跟熟人廝殺的壞處,老是不能乾脆俐落的宰了對方,打的都流汗了,對方還只是小傷,連重傷殘廢也沒有。

「呵呵~小黑很不滿意?我可是打得很愉快呢!」

「……」

這種結果誰會高興?打了這麼久連一隻手臂也沒能剁下,我本來還想著拿手臂去賺外快咧!

結果打了這麼久還沒收穫,我還真是吃虧了。

時間就是金錢啊!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

疤臉男抓緊我們休息的空檔,很突兀的放聲狂笑,明擺著就是要吸引我們的住意。

「你們以為這樣就能打敗我?」

他莫名其妙吼了這句話後,從懷裡拿出一個微型遙控器,按下上面的按鈕,隱藏在屋內的機關隨即被啟動。

在齒輪與馬達的轉動聲響過後,似乎有某種東西打了開來,一陣狂暴的吼叫聲傳出,地面傳出微小的振動,像是有某種巨大生物正在踏步行走……

「怎、怎麼回事?」眾人面面相覷。

「出來吧!我最強的兵器──魔戰士!」刀疤男高喊道。

應著他的呼喚,一名配戴頭盔、身穿鎧甲,高約三尺的巨人出現。

「這、這是……」

發現對方還有這樣的手下,眾人詫異的退了退。

「殺了他們!全部殺光!」

「吼喔喔喔喔──」

發出意謂不明的吼叫聲後,被稱作魔戰士的巨人動了起來。

與巨大的外型相反,他的動作敏捷,速度甚至比平常人快了一倍,握刀穿梭在眾人之間,瞬間撂倒了幾個人。

「鏘!」兵器撞擊聲傳出,札克以彎刀攔下對方的攻勢,卻還是被對方給打飛。

「隊長!」

繼札克之後,克里夫衝上前迎戰,卻同樣一擊落敗,而那些剛醒來的巡警隊隊員也沒好到哪去,光是揮動武器的風壓就將他們撂倒了。

擊倒那些人之後,魔戰士將目標轉向我與費德勒。

「哎呀哎呀!這隻怪物真是有趣。」

費德勒笑嘻嘻的迎上前,跟怪物展開一場武力均等的廝殺。

我就不信你看不出來他是什麼!我斜睨他一眼,也沒打算上前幫忙。

若我出手了,這個瘋子絕對不會按照正規路線,跟我聯手配合,一起宰了這個大傢伙,他肯定會把我跟巨人一起解決了,我才不想淌這趟渾水。

我這麼想,不代表其他人也這麼想,那些被撂倒的人很快重新振作起來,想要再跟巨人一較高下。

而這群人之中,又以札克最具威脅性……我說的威脅性是以武力值做為標準,指的是「會引起費德勒關注,而且反過來宰殺的人」。

其實死幾個聯盟成員也沒什麼,但這傢伙是蜜亞的靈魂伴侶,而蜜亞又是聯盟高層的寵兒,背後的靠山一堆,總長老頭子、克莉絲汀、哈蒂嘉、先知圖阿納、冰龍威廉,還有凱特、潔西卡、阿羅約那幾個高層幹部……

要是札克死了,蜜亞肯定會很傷心,她一傷心,我就麻煩了,總長老頭子肯定會把所有的錯都推到我身上,然後其他人就會開始明理暗地的對我下手。

他們肯定不會一刀就宰了我,那麼爽快乾脆的作風不符合他們的陰險心腸,就算是獸族先知圖阿納,他也不見得就真的那麼善良、正義,他的光明面是看人的,而其他人也絕對不是什麼好人,他們的好也同樣是看情況、看人施捨的,這幾些傢伙肯定會用盡各種手段折磨我,讓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唉……為什麼我要接這個任務?早該知道這個老不死的不安好心。

為了我的小命著想,我當然是要攔著札克,別讓他礙事了。

至於其他人……關我屁事?我又不是來當褓姆的。

「鏘鏘!」

我以鐵鍊纏繞住他的長刀,縱身一跳,越過他的上空,迅速俐落的把他捆成一團,讓他沒辦法行動。

「隊長大人!為什麼對隊長大人動手?你到底想做什麼?」

相當崇拜而且熱愛札克的克里夫,怒沖沖的衝向我,雙手像瞬間融化一樣,變成長條液體狀,一左一右的揮向我。

我輕巧的閃過,那兩道攻擊鞭打在地上,發出「啪啪」聲響。

「別礙事。」我隨手把札克丟給他。「安靜待著。」

「什麼礙事?老子這是在執行任務!」札克氣憤的大吼,身體也用力的掙扎,但他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掙脫那條鋼鏈,那可是用數種韌度最強、最堅硬的礦石鞣製而成,而我用上的捆綁手法還是黑玫瑰教我的家傳技巧,別說他了,就連總長老頭也掙脫不開。

「碰、碰碰碰……」

魔戰士的雙手被剁成數截,拿著的武器也跟著落在地上,發出沉重的悶響。

「吼嘎嘎嘎嘎嘎──」

就算失去雙臂,魔戰士也沒有就此停下攻擊,他扭動著身軀、邁著步伐踢向費德勒,後者輕巧的左避右閃,模樣輕鬆的像是在逗小孩玩一樣,嘴裡還不時的發出「喔呵呵」、「嗚呼呼」、「啊哈哈」這類的詭異笑聲。

一眨眼的功夫,也沒見他刻意做什麼動作,魔戰士的雙腳就被他剁成幾段,整個人,唔、現在他這種狀態也不太像人了,說他是肉團還比較貼切一點,總之,這個肉團失去四肢之後,依舊不依不饒的在地上扭著動著,大嘴一開一合試圖咬上費德勒。

費德勒呵呵的笑了幾聲,剁下了魔戰士的頭。

「碰!」配戴著頭盔的頭掉在地上還連帶滾了幾圈。

本以為這樣應該就解決了,然而,他卻沒有因死此亡,依舊在地上扭動著。

「頭被砍下了還不死?這是什麼怪物?」巡警隊成員驚慌不已。

果然是「那個」啊,看樣子應該還是進化版……

我感嘆一聲,連帶掃了一眼費德勒的表情,後者依舊笑著,而且還一臉興趣昂然的觀察著魔戰士。

就在眾人驚訝間,細長的肉色觸手從身體斷面以及頭顱的切面冒出,連接上彼此,不一會,掉在地上的頭部再度連接上身體,被斬斷的四肢也以同樣的方式接合。

「接、接回去了!」眾人大驚失色。

「這傢伙到底是什麼?」

「吼吼吼吼!」

魔戰士再度發動攻擊,徒手朝費德勒的腦袋揍去,費德勒也揮拳出擊,雖然拳頭比對方小了不只一倍,但他的力道可絲毫不遜色。

「磅磅磅磅……」

魔戰士連續出拳,一拳又一拳的揍向他,後者也以拳頭回擋,當一大一小的拳頭碰撞時,除了發出讓人覺得疼痛的撞擊聲響,連帶還激起不小的氣流。

「真看不出來,他竟然能跟對方打成平手。」

「這個人到底是誰?」

「看起來很眼熟……」

巡警隊隊員納悶的打量,而E-23小隊的成員雖然認識他,不過也沒有替他們介紹的打算,就只是安靜的站在一旁。

「隊、隊長,這樣我們還要不要出手?」

大概是覺得站在旁邊看戲很奇怪,一名巡警隊隊員開口問著。

出手?你們是上去被打還是被殺?我斜睨他們一眼。

要是運氣好,栽在魔戰士手裡,他們還有活命的機會,如果運氣不好,一上去就被瘋子撂倒,他們的生存機率肯定微乎其微。

巡警隊隊長大概也看出這一點,他下令隊員抓拿疤臉男,沒有讓他們攪和這場戰事。

費德勒跟魔戰士來來回回打了好幾次,但不管他怎麼宰殺,砍頭、挖出心臟、切成肉沫……魔戰士依舊不斷重新接合、重新復活。

「這樣都殺不死?」

「這到底是什麼怪物啊?」

「非法製造的煉金兵器,再生能力極強。」我語氣平淡的解釋。

其實這具魔戰士已經不能算是再生等級了,這傢伙根本就是接近不死生物的等級,想要徹底解決他可不容易……

但也不算很難。

「哎呀哎呀~真的砍不死呢!真有趣。」

費德勒滿臉是血,右手臂扭曲成「Z」字型姿勢垂在身側,左腳腳踝也扭成垂直,看上去傷勢頗為嚴重。

儘管情勢極度不利,這瘋子臉上依舊笑的歡快。

「還沒玩夠?」我淡淡地掃了他一眼。

這傢伙還要拖延我多少時間?

「呵呵,小黑覺得不耐煩了嗎?」費德勒笑了幾聲,鮮血順著他的嘴角流淌。

「時間就是金錢。」

我將手上的鍊子一甩,長鍊轉變成一把鮮紅色長劍。

「哎呀呀~好久沒見到這把劍了,真是懷念。」費德勒瞇眼笑著,「比起黑色的鍊子,紅色的武器更適合你呦!以後就別再換了,好不好?」

「……」

你喜歡紅色也沒必要讓別人跟你一樣喜歡紅色吧?

比起鍊子,長劍對我來說的確更加順手,只是黑玫瑰也說了,不能夠因為東西不順手就不用它,身為她的孩子,就必須把不擅長的東西變成擅長。

她都這麼命令了,我當然也只能遵從,所以平常時候我都是使用鍊子,必要的時候才會轉換武器。

「剛才切的那麼碎都沒用,換成長劍也一樣吧?」

「誰知道他在想什麼。」

「之前就聽說這個黑傑克思想奇怪,現在看來還真是這樣……」

見到我出手,圍觀的其他人紛紛私語著。

如果只是一般的長劍當然不行,但我這武器可不一樣……

「他怎麼殺的那麼不乾脆?要宰就直接宰了,還一片片的削?」

「就是啊,把肉削的那麼薄,以為在煮火鍋啊?」

「出手姿勢倒是不錯,不過這殺傷力可真是……嘖嘖嘖!」

「他該不會是故意這樣吧?聽說他有虐待敵人的愛好。」

喂喂!有那種愛好的人是費德勒,不是我!

我當然也想快點解決,可是對付這怪物就只能這麼做,我也沒辦法。

沒有理會那些傢伙的言論,我繼續手上的「削肉」動作,只是速度又加快不少。

「你們看!他削下來的肉全都變色了!」

「咦?兩條臂都削沒了,這怪物沒有把手臂接回去耶!」

「該不會這怪物就是要這樣對付吧?」

「嘖嘖嘖!真是好恐怖的手段,要換成我被這樣宰殺,我寧願自殺。」

「我身上的肉要是被人這樣一片片削下來,嘶──那該有多痛啊!」對方打了個寒顫。

在這些人閒聊時,這魔戰士也被我削成了一堆渣,高度約莫一人高,像座小山丘,從頭到尾耗時四十三分。

要不是這魔戰士身型太高大了,我的速度可以更快一些。

「嗯哼?小黑偷懶,這樣可不行呦!」費德勒朝我擠眉弄眼,做出一副「你少了步驟」的表情。

我的確是少了一個步驟,想要把他清的徹底,那就必須再加上一樣東西,可是……

「浪費。」

雖然不需要花到什麼本錢,可是製作那藥劑也要花不少時間,時間就是金錢啊!

「哎呀哎呀!要有職業道德呢!小黑。」

「……」

你跟我談職業道德?別以為我不知道,之前惹你不高興的雇主,在你完成任務、拿了錢之後,又反過來被你給殺了,你這又算是什麼職業道德啊?

「我可是為了你好呦!畢竟那老不死的很麻煩呢!」費德勒摸著下唇輕笑著。

他所說的老不死的,自然是指聯盟總長那個老頭子,身為一名精靈,他的年紀還真是相當悠久,簡直可以當古文物了!

無奈的輕探一聲,我也知道那老頭現在肯定死死的盯著螢幕,注意這裡的動靜,如果我沒有把現場處理的乾淨俐落,那個老傢伙肯定也不會放過我。

從懷裡摸出一小瓶藥劑,我跳到魔戰士渣堆旁邊,扭開瓶口,把裡頭不到五毫升的液體潑了上去。

液體很快就融入那堆殘渣,並且迅速的擴散開來,大量蒸氣不斷冒出,不一會功夫,那座小山就徹底消失不見了。

「呵呵,這樣才乖嘛!」費德勒開心的瞇眼笑讚,也不曉得是在得意什麼。

「為什麼這東西會出現在這裡?」風波平息後,巡警隊隊長厲聲質問著,「這些東西連同工廠應該全部銷毀了,就連製造出魔戰士的人也被逮捕處以死刑,為什麼你還有這樣的武器?」

「哼!」就算落在巡警隊手裡,疤臉男還是很硬氣,完全沒有屈服的打算。

就在這時,安靜的大廳內傳出通訊器的響聲。

札克接起電話,向話筒那端說了幾句,等他掛斷時,他臉上的笑意明顯多了不少,若我剛才沒有聽錯,他似乎有提到蜜亞的名字。

「蜜亞他們已經找到工廠,還搜出不少武器跟物證。」他面露譏諷的望向刀疤男,「看來這邊要少一隻勢力了。」

原來那女孩去查另一條線索啊?難怪不在這裡……

「不、不可能!你們怎麼可能查得到?」先前一直很鎮定的刀疤男臉色鐵青,一臉不信的叫嚷,甚至還想掙扎逃脫。

不過既然落在手裡了,又怎麼可能讓他跑了?

札克一拳揍向他,直接把他打暈帶走。

事情到這裡算是了結,剩下的善後工作當然不用我來做,向李維他們幾個點頭打個招呼,我就離開了。

而費德勒那傢伙也像跟屁蟲一樣的追在我後頭。

 

「小黑,我心情不好。」他的手臂一揮,直接從後頭抱了上來。

你心情不好抱我做什麼?

我斜睨他一眼,反手打了回去,打算甩開這塊黏皮糖,但他就是死纏著不放,打了十幾回合後,我懶了、累了,乾脆就隨便他了。

他嘿嘿的笑了幾聲,整個人就這麼吊在我身上,讓我背著他走路。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也是這樣背著我走。」他用懷念的語氣說道。

「你記錯了。」

我那時候用的是扛沙袋的姿勢,把他整個人綑成一團扛在肩上走,可不是像現在這樣揹在背上!

「沒想到你還留著那個藥劑,我以為你已經用完了。」

費德勒趴在我肩上說話,呼出的熱氣噴上了我的耳朵與頸側,這種溼熱微癢的感覺我不太喜歡,想把他甩下去,可是這傢伙就是甩不下來,可惡透了!

「以後你也會用那藥劑殺我嗎?」他問,聲音有些悶悶不樂,泛著可憐委屈與小心翼翼。

「必要的話。」

要是我接下獵殺他的任務,我肯定會執行,沒必要跟錢過不去,再說了,我就不信他接了同樣的任務不會殺我,不管是傭兵界或殺手界,接了任務就要執行,這是這行業的鐵規則。

「呵呵呵,好歹我們也認識這麼久了,竟然連一點猶豫也沒有,你真是好狠心吶!好歹也要安慰我一下嘛!就算說謊也行啊,沒良心的小東西……」

埋怨的同時,他還在我頸側咬了一口,刺痛過後,我聞到一股很淡的血腥味,脖子肯定被他咬傷了!

「小黑的血就是跟別人不一樣,我喜歡。」他以溼熱的舌頭舔了幾下,而後又像意猶未盡似的,雙唇貼著傷口吸吮。

這種又親又吸又舔的動作,讓我想把他丟到地上,狠狠踩他幾下,踹斷他胸口的肋骨!

在我行動之前,他搶先開口了。

「傷害賠償,十萬。」

被咬一口拿到十萬,還算值得。

「我記得你並沒有吸血鬼血統。」不能揍他,嘴上抱怨一下還是可以的。

「沒有不代表不喜歡。」他低聲笑著,貼在我背部的胸膛傳來顫動。

「……」

現在又是在上演哪一齣?我剛才有說什麼笑話嗎?

「你說,還會有人繼續製造那樣的怪物嗎?」他突然發問。

「會。」

只要是有利益的東西,沒有人會不想得到,可惜那些傢伙的腦子裡只有貪婪、沒有與野心相對應的智商,就算製作出來強大的怪物軍團又怎麼樣?這些傢伙會聽他們的話嗎?

雇主被自己飼養的怪物殺死,這些事情每隔一段時間就能聽到,算不上什麼新奇的新聞,但就是有不死心的蠢蛋,以為只要改良怪物的品種就能避免這種事情,以為那些慘事絕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最後,他們的下場就是變成另一則消遣八卦。

「哼!就算製造再多,他們也沒我這麼厲害!」費德勒很傲驕也很幼稚的回嘴,也不曉得他是在安慰自己,還是故意炫耀自己。

也不能說這瘋子的說法錯誤,在我擔任傭兵這麼長的時間,走南闖北,見識過的一堆奇特事件中,費德勒的存在的確是相當特殊。

他是人造煉金產物,卻擁有自我意識與心智,最重要的一點──他會隨著經歷過得種種體驗而成長,就跟正常物種一樣。

像他這麼特殊的煉金產物,千萬年來還是第一個。

也不知道當初那個製造他的巫妖添加了什麼東西,竟然創造出這種違反生命法則的生命體,要不是他犯下的罪責太多,殺了太多人,聯盟也不至於派人殺他。

所以說啊!作人要低調,就算本事再強、製作出高超水準的煉金產物又怎樣?死了以後那些財產、實驗成果啥的還不都是被聯盟充公?

我家那位高貴的、聰明的黑玫瑰女王曾經這麼說過:從創始之初開始,聯盟最擅長的勾當就是搶劫,再來就是威脅、勒索、黑吃黑,比罪惡城、殺手協會、傭兵公會這些勢力要壞心的多了。

「小黑,我是最厲害、最出色、最獨一無二的,對吧?」得不到我的回應,費德勒收緊圈在我脖子上的手,詢問的語氣透出陣陣森冷。

「嗯。」

要是你再繼續把手臂收緊,我可能就會讓這個現在式變成過去式,往後每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日了。

「所以說,你應該不會想收藏其他人造品吧?」

「……」

這話聽起來還真是詭異,除了錢以及有價值的物品之外,我可沒有收藏人造產物的習慣。

「小黑?嗯?」費德勒堅持要從我這裡得到答案。

「沒興趣。」我簡短的回道。

「哼哼。」

哼啥啊?牙齒痛?

「我還有事,不陪你了。」他從我背上跳下。

「等等。」

「嘻嘻,小黑捨不得我?真可愛呢!」他往我臉頰捏了一把,「乖~玩膩了我就回來,要一直一直想著我喔!」

眨眼間,他就化為一抹紅色身影消失了。

「……」誰捨不得啊?我是要你把你的麻煩帶走!

我無奈的看著他遠去的方向。

又被這傢伙算計了,真是……

我無奈的低嘆一聲,與此同時,幾名全身包成木乃伊狀,除了一雙眼睛之外,其他地方完全看不見的刺客出現。

這是哪裡培訓出來的人才啊?制服還真難看。

「你就是黑傑克?」

「嗯?」我挑眉打量領頭的人。

原來這幾個傢伙是來找我,不是要殺那瘋子的啊?真是令人意外,照理說,追殺他的人應該比殺我的多吧?畢竟我這麼奉公守法、循規蹈矩,完全就是好公民、好傭兵的典範。

對方也沒有多說廢話,確認我就是目標後,一群人隨即從四面八方包圍過來。

我動了動手指,釋放出最近才改良過的毒菌。

那些人才剛靠近,銳利的匕首高舉,下一刻卻不是朝我揮下,而是掐著自己的脖子,發出近乎溺水搬難受的掙扎。

「呃、呃──」

「唔……」

短短幾秒間,幾個人臉色從白轉青、漲成通紅又轉紫,最後化成絕望的黑灰。

「碰、碰、碰、碰……」

變成屍體的幾人陸續倒下,在堅硬的水泥路面上砸出一聲聲悶響。

真弱。

本來還以為他們能多堅持幾秒,至少手上的刀子會朝我揮動一下,結果卻是連掙扎、抵抗也沒有的倒下。

本來還想觀察一下這新型病毒的一些徵狀,現在沒這個機會了。

無奈的扯了扯嘴角,指尖微動,把環繞在四周的毒菌遣散,換成「消蝕菌」上場──這是一種可以瞬間腐蝕所有生物,消除所有痕跡的菌體。

在消蝕菌入侵那些屍體後,屍體開始冒出淡淡地煙霧,就算這樣放著不管,三分鐘後他們也會盡數消失。

「哎呀哎呀~真是一個毀屍滅跡的好東西呢!」原以為已經離開的費德勒,再度出現在我面前。

「小黑,我想要這東西,賣我幾瓶吧!」他指著地上腐蝕了一半的屍體。

幾瓶?當這東西是路邊的清潔劑嗎?我的眉頭微挑,儘管只上揚幾度,但費德勒還是發覺出來了。

「小黑現在沒有嗎?」他偏著頭,笑容燦爛的望著我。「那我先預定好了,就……先來個一打吧!就這麼說定了喔!」

沒等我回應,這傢伙一轉身又跑了。

……真是一個任性的傢伙。我無奈的揉揉額角。

既然他都已經說了要出錢買,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賺錢的機會。

這次要定價多少呢?

一瓶一千萬?嗯嗯,這價碼不錯,容量就……五毫升裝好了!

眼眸微瞇、嘴角微勾,想到接下來會有一大筆錢的進帳,我的心情就好多了。

就在這時,一陣手機鈴聲響起,我掏出手機看了一眼,是聯盟的精靈老頭打來的,才一接通,精靈老頭就傳出一陣怒吼。

「你這傢伙!你沒事跑去綁架那隻魚做什麼?綁架也就算了,還把他弄的半死不活!你是想怎樣啊?要殺就殺的徹底一點,直接弄死了,切片煮了吃掉不是很好嗎?你把他帶去那裡做什麼?替他找墳墓還是要栽贓嫁禍?你有這麼好心嗎?你有這麼怕事嗎?你其實是故意帶去那邊陷害我的吧?啊?你知不知道就因為那傢伙的身份,現在我還要浪費一堆資源救他……」

嗯?他還沒死?生命力真是頑強啊……

感嘆歸感嘆,一些需要澄清的事情還是要說一下。

「不是我。」

「不是你還有誰?別以為──」

「黑玫瑰女王。」

「……」對方詭異的停頓幾秒,而後說話的音調弱了幾分,像被人打成重傷了一樣。

「我去忙了。」精靈老頭直接掛了電話。

「……」所以說,他到底是為什麼打電話過來的?

我納悶的皺了皺眉,隨手把手機放回口袋。

話說回來,當初會與費德勒相遇,其實也是被那位精靈總長老頭算計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