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局將在今天(31號)晚間八點三十分,對中颱「蘇拉」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警報範圍包括:宜蘭、花蓮、台東及綠島、蘭嶼。氣象局預測,「蘇拉」可能為宜蘭縣等地帶來超大豪雨的雨量,嘉義以北地區也會降下大豪雨。目前沿海已經出現九到十一級強陣風,民眾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儘管新聞是這麼報導的,不過我這邊依舊是風平浪靜的一天,也許明天才會比較有「感覺」吧?

明天沒有放假的朋友,請多加小心,別被風給吹走了!


※ ※ ※

七月份對我來說,算是同人月(一直在看同人文)

而同人文的種類也有了變化,從之前的小說、漫畫同人,變成影劇同人

像是:韓劇同人(原來是美男/人魚小姐(背叛愛情)/我是女主播…)
也有英劇同人(福爾摩斯/理性與感性/傲慢與偏見…

以及其他的同人(絕代雙嬌/金庸小說同人/瓊瑤同人…)

說起來也很微妙,上述這些同人,有些我連原著都沒看過(遠目)

《辛波絲卡》的詩集也被我陸陸續續、斷斷續續的看完了(不過看完以後也沒增加什麼文藝氣質就是了)

上上星期還買了《龍紋身的女孩》系列DVD,只是目前還沒時間看

不過今天有去找了李安導演的《理性與感性》,之前對這片沒啥興趣,後來是因為找同人文時,發現飾演上校的演員是《哈利波特》的石內卜教授!!
因為很喜歡他,所以就去找來看了!

這電影拍得很細膩,也很有當時的「節奏」,不過這樣的速度對習慣快節奏的我來說,有點慢了,所以電影開場的一大段都被我用快轉帶過,只有在上校出場時我才用正常的速度觀看…

不得不說,上校不愧是上校(教授不愧是教授),出場的氣勢就是與眾不同,還有那深情內斂的眼神,所有光環都籠罩在他身上啊啊啊啊!

嗷嗷嗷~好想撲倒他啊啊啊~~

請讓我穿越去上校的懷裡吧啊啊啊啊!(冷靜點,大嬸)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我強烈推薦上校,呃、《理性與感性》,要是有時間,請找來看看!

順待一提,裡頭跟大姐喜歡的那個男人有婚約的那個女配(忘記啥名了),她後面出場時(去找大姐炫耀,然後愛德華正好來訪的那段),她戴的那頂帽子挺好看的!

(說了一堆,結果重點是帽子…)

然後,另一個感想是:那個時代的女裝我挺喜歡的,因為完全不用在意身材(根本就跟孕婦裝沒啥兩樣)

……抱歉,我這個不文藝也不夢幻的大嬸,看完《理性與感性》的感想也只有這些了(掩面)



最後……

《黃泉之狩07》八月出不來了,我還在跟劇情奮鬥中(掩面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