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封面  



 

◎內容介紹:

 

人魚城主還真是難以接近的人啊!

為了能順利接到他的任務,我們甚至不惜……

欸?要救我們?你們誤會了啦!事情不是這個樣子!

 

嘖!竟然遇到了不同任務的敵對玩家,

而且其中一個還是熟人,這還真是冤家路窄啊!

什麼?你要追求我?先生,我跟你不熟吧!

蛤?遙日也喜歡我?真的假的?

難道我最近犯桃花?

 

 
※ ※ ※

今年的漫博(8月15日-20日),我有三本新書上市耶!

《上仙》第一集、第二集以及零度領域第七集

哇哈哈~我要去佔領銘顯在漫博的攤位書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