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當天本上的行程,因為擔心交通狀況,決定提前一天上去。

 

搭乘台鐵下午一點多的火車,結果…似乎是台南、高雄那邊的鐵路出狀況(颱風的影響),整個車班延誤了一小時,而且當我們抵達台北時,還聽到廣播說,「車頭出現故障,所以原本的目的地基隆,臨時更改為松山造成不便,請見諒…」

 

難得出門一次,結果台鐵會出現的狀況,我才搭一次就全遇上了…(誤點+列車故障)

 

跟以往一樣,我們寄居在小阿姨家。

 

這次母親跟我們一起北上,照慣例,她充當化妝師幫我化了淡妝,雖然眼睛有化彩妝、刷睫毛,不過…眼鏡一戴上,就全部被遮住了XDD

 

早上,跟表弟「粥」兩人,比原訂的時間還要提早出門,抵達會場時,還不到十二點。

 

很湊巧地,當我們到達會場門口時,嵐月也同時到達XDD

 

見到她的時候,粥一下子就認出嵐月,而我還要再三確認才能確定(汗),因為我們兩個都怕認錯人,完全不敢上前搭訕,直到領我們進場的企劃出現,我們才真正相認…

 

進入等待的小房間後,企劃拿了一堆簽名版讓我們開始練習簽名XDDD

 

做完手部暖身後,我就呈現放空狀態,整個人呆呆坐在沙發上,直到簽名時間到,才又重新醒來(喂)

 

這次的簽名會進行的很圓滿、順利呢!

 

去年的漫博因為沒有限制人數,結果時間完全不夠用,只能埋首苦簽,連跟大家互動時間都沒有,今年這場因為有限制簽名數量,所以大家還可以玩一下小遊戲互動,感覺很棒!

 

一開始感覺大家好害羞,後來玩到最後,大家越來越HIGH,變得好熱情XDDD

 

這次出版社送了好多贈品,幾乎人人都有獎,很不錯哩!

 

簽名會結束後,跑去冒天跟天使的攤位打招呼,聊了幾句後,我跟嵐月便開始被編輯跟企劃催稿,果然,他們是三句不離本行的哩~

 

下午三點多,我們去附近的日式料理吃飯,(算是午餐),吃完飯後…企劃開始僑嵐月的工作行程,丟了一堆工作給她。我只能說:「辛苦了,可憐的孩子」。

 

聊天時,得知嵐月也有在玩AION,而且我們還是同伺服、同種族!XDDD

 

當我們約了要一起玩時,某編輯說,要去遊戲裡面催我們稿…

 

這、這、這…真是沒良心的人啊啊啊~~(戳太陽穴)

 

現在回頭想想,我這次的北上行程,好像只有被催稿的印象?(汗)

 

 

這次的簽名會玩得很開心,可是身體狀況令我很無言。

 

北上的前兩天,因為睡姿不良,導致右肩疼痛,(到現在也都還在痛),還有因為火氣大、嘴巴破了一個洞…

 

好幾次都想拿鹽巴撒在傷口上,讓嘴巴的傷口痛到麻痺算了(自虐?)

 

在會場裡明明沒做什麼事,只不過走來走去而已,一返回家裡,整個人就直接癱倒在地板上,腳痛、腰痛、手痛、頭痛…全身不對勁!

 

以往的時候,參加完簽名活動,我還會到處逛街購物呢!結果這次卻…

 

只能說歲月不饒人(?)長期缺乏運動就是這種後果(汗)

 

要開始運動了啊啊啊啊!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