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泉08開稿了…如果寫個四百字就算開稿的話

 

估計給自己三星期的時間完成它(以往也差不多是這種速度)

 

墮落三星期、寫稿三星期,這也算是一種均衡(?)

 

其實這段墮落的時間中,我也不是完全沒有寫稿,只是寫的都是一些偶發新坑,不是預備出書的稿子,就另一方面來說,這樣挺不務正業的…

 

但是,挖坑跟靈感激發這些東西,本來就是從不務正業中獲得的吧?(歪理)

 

這次開的新坑寫了兩萬多字,而後又因為突然想回頭寫寫校園的東西,又整個洗掉重來,寫一寫,又突然覺得不想寫校園了,所以…

 

換個角度想,我是在給自己找碴 XDDDD

 

其實兩種寫法都可以啦,唯一的區分是:

 

校園式=規模小

 

非校園=規模大

 

這裡所謂的規模大小,並不只侷限於內容,也有一些是主角會接觸到的事件跟對手…

 

新坑一樣是格鬥類型,主角一樣是女的(我好像無法用男生寫主角,真失敗)

 

內容一樣是打來打去的戰鬥(明明就已經對打鬥膩了,可是卻又…)

 

主角的個性,也在「積極/消極,熱情/冷漠」中擺盪

 

想要學習少年漫畫的模式,寫出因為競爭關係而發展出的友情,但,要這麼寫的話,整個文要寫很久,覺得有點懶呢…(被揍飛)

 

綜觀以上,得出的唯一結論是:「這個坑百分百是自虐作」

 

不管是角色、故事內容或是背景,全都跟我期望的相反,一整個充斥著矛盾

 

因為這個新坑很不友善,所以暫時不想理它了,等我以後充足了電力,再來跟它搏鬥!(握拳)

 

 

※ ※ ※ ※ 

 

 

因為颱風的關係,台鐵跟高鐵都出了狀況,我原定的北上行程也打亂了

 

本來是想簽名會當天再搭乘高鐵北上,現在改為前一天搭台鐵上去,這次沒打算待在台北太久(畢竟稿子要開始動工了),星期日一早就會南下回家

 

以往參加簽名會都會很緊張,會在前一兩個星期開始添購新衣、減重啥的,不過由於本人已經正式成為宅宅一族,所以這次完全無視這些事情

 

反倒是我母親,見我完全沒買衣服,主動幫我買了兩件牛仔上衣,所以當天的服裝預定就是「牛仔上衣+牛仔褲+球鞋(或涼鞋)」

 

整個人會樸素得跟路人沒啥兩樣,下台後直接變回路人甲這樣,這就是傳說中的「路人風格」(攤手)

 

至於身上的肉肉…由於他們已經跟了我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彼此之間都有了感情,所以我就恩准他們一輩子留在我身上了…(也就是放棄減肥的意思)

 

 

※ ※ ※ ※ 

 

 

剛才突然想去找一下黃泉之狩的心得,可…是我不擅長搜尋的關係嗎?只有見到一篇短短的心得,只有兩三行字,說她是被封面吸引而去看黃泉…

 

(在此非常感謝嵐月,因為有妳,黃泉更美好XDDDD

 

不過,基於鴕鳥心態,我也沒有真的非要搜尋到心得不可,覺得還是悶著頭將它寫完,然後再去找心得來檢討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