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又爆了…

 

北上之前,在網路書店訂了幾套漫畫,返家後,那些東西陸續寄達了,而且我在漫博裡又跟出版社拿了一些書…

 

現在房裡堆了幾個箱子,書架上的書都滿了,漫畫果然是佔空間的東西…(默)

 

之前買的組合櫃才組裝了一個,還有兩個櫃子,但,因為它是塑膠材質,感覺好像無法收書,會破掉的感覺,果然,還是要去買收納箱…

 

將一些已完結的書收進紙箱中存放,但是下一批新書抵達時,書櫃應該會再爆一次…漫畫這種東西,真是很佔空間……

 

 

※  ※  ※  ※  ※

 

之前挖了不少坑,其中有兩個坑開挖之後,各自出現了問題

 

一個是抓不到主軸,一個是有主線但是結局很平庸

 

因為這樣,所以就將這兩個坑一直放著。

 

似乎是不想讓我直接忽略他們兩個,所以這兩個坑偷偷合作(?)

 

總之,昨晚睡前接收到他們的通知,要我合併他們兩個…

 

合併之後的坑,感覺挺有趣的,而且還可以讓我一償「以第一人稱寫作」的想法(第三人稱寫太多了,有點膩)

 

但,這個新坑並沒有跟我說它的結尾要怎麼走,也沒跟我說它想要的規模,感覺有點恐怖哩…

 

唔~反正要將它排入出書行程,大概也是年底或明年的事情了,目前就先順著它給我的開端去進行,以後再看看其他情況好了…

 

※ ※ ※ ※ ※

 

不進則退…

 

我…會被淘汰嗎?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想法了,或者該說,我總是不讓自己回頭審視,只想要不斷地往前跑,心底想著:「只要一直努力,那就可以了」

 

但是,光靠努力就可以嗎?這種話未免也太過樂觀、太過理想…

 

這個世界可是很現實的吶!

 

奮鬥、不願放棄、不斷地鞭策自己前進…

 

這樣就夠了嗎?

 

不,不夠

 

就算自身因素掌控住了,環境因素的影響還是極大

 

踩著階梯往上跑得同時,說不定階梯會突然崩毀呢!

 

外在因素,就是這麼令人不安

 

雖然曾說過,當我寫不下去時,就會直接放棄,但,現在的我還是很喜歡寫小說,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我想寫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

 

下午寫稿時,心中突然閃過一陣不安,說不上來那是什麼感覺,只是隱隱有一種想法

 

現在的我,究竟是在前進,或是後退?

 

是在生存區,或是淘汰邊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