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MSN掛掉了,重灌時,好像是MSN官網出了問題,下載了兩天,安裝進度才只有52%…

 

剛才換了一個載點,結果刷刷的幾秒就安裝完成了…(那我這兩天的等待是為了??)

 

一連上線,就看到冒天企劃傳來的一則新聞,上面有「漫博簽名會」的相關報導,讓我在意的不是報導本身,而是下方的評論,或者該說是讀者反應…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這一點我十分清楚,不過,看完評論之後,我發現我果然還需要再加油才行!

 

「外星人神怪都存在的世界觀有瑕疵」←可是…我們現在所處世界就是這樣的世界啊…

 

各種宗教、各種鬼神信仰,無法界定的外星人跟其他生物…難道說,我活著的世界跟大家不一樣??(大驚)

 

不,總歸到底,應該是我的程度還不夠,無法架構出讓人覺得理所當然的世界,所以,一定要再加油才行!

 

不過,對方願意看到第四集才放棄,其實已經很感激了XDD

 

最怕的就是只翻開頭幾頁就直接丟書…(汗)

 

往後要繼續多多充實自己才行!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