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嵐月在聊天,聊到後來提到風色小說的事情


一開始,我已經設定出劇情大綱跟主要角色...


可是,後來跟FY再度確認一些情況後


發現那些劇情設定都不能用...........


於是乎,就找了嵐月一起討論設定啦~~


兩人一起討論,除了可以激發出新的靈感外


人物的感覺或其他東西,都可以有很多種新的變化


激發出新的個性跟風格...XDDD


 


不過呢,雖然說是討論,可是...後續的新人物,幾乎都是嵐月設定的XD||||||


(妳這個作者在打混喔?!)


不是這樣說啦,畢竟是嵐月要負責畫圖,人物當然是她設定~~


(這是狡辯?)


那個.........


我有設定劇情還有一些小細節,我沒有再打混啦~~>0<


不過,還真是辛苦嵐月了,一個人想好多隻角色XD||||||||||||


因為她的關係,我們一晚上就弄好整個的初步設定了呢!


真是可喜可賀XDDDD


接下來只要將它寫出來就行 


(不過....感覺是一個很大的工程.....


 


+ + + +


痞客邦到現在還是怪怪的....啥時可以修復呢?


想說痞客邦系統現在在進行更新


所以我就連BLOG版面也順便更新了


感覺還蠻熱帶風味的呢XDDD


+ + + +


話說...黃泉2還沒開始寫耶


明明每天都會想著,今天要開始動工了!


可是不知道為啥,總是會有一堆事情冒出來....


我不想要再度進入趕稿地獄啊~~~>0<


明天!明天一定要加油寫稿!


(那妳今晚要做啥?打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