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痞客邦目前不太穩定

所以文章、日記等東西就暫時停止更新

不過因為文章我是用「預約發表」的

所以它會自動貼到11集完

等這邊穩定下來,我會再將一些進度貼上


在等待的這段期間,我會以「論壇」那邊為主

不定期在哈啦聊天區更新一些日記

大家可以過去那邊逛^^


另外,關於文章被卡掉的問題

已經問過痞客邦的人了,他們說沒有限制字數

目前的狀況是因為還不穩定的關係...

等它修好之後,就恢復原狀了喔


那,暫時就這樣囉~

留言我還是會看會回,但是,因為經常寫了回覆卻發不出去

所以....回覆的情形一樣是看狀況 = =||||||||||||||

要是能回留言,我就會進行回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