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到半夜兩點,突然覺得不舒服而醒來

心跳加速、有點喘不過氣,手發冷、發抖

慘的是,我是跟母親大人睡同一房間,但是她昨天跟朋友北上,不在家

本來想說忍一忍,將不舒服的時間忍過就算了

不過....它竟然持續了5-10分鐘...(因為希望難過趕快過去,所以一直在注意時間)

最後我只好爬上二樓找我弟求救


不過我弟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又打了電話給小舅求救,然後就被送去急診了...

到了醫院,不舒服的症狀已經消失,所以醫生當然檢查不出毛病

照了心電圖,拿到一個綠色塑膠手環(急診病人掛號用的)

付了450元,然後就回家了 


記得去年也曾經發生過這樣的狀況,那時候是因為感冒+趕稿+...阿飄

所以造成送急診....(最後當然也沒檢查出毛病,醫生將原因歸於感冒引起)


這一次,沒有感冒、有在趕稿(作息不正常)

沒有阿飄...(儘管情況很像,不過我希望沒有)

所以決定星期一去看心臟科醫生

不過,我之前在台北時,就去看過心臟科了呢

那時候醫生是說,應該是心瓣膜稍微有鬆脫,所以偶爾會發生這種情況

醫生又說,這種毛病約有1/4的人都會有(只是有沒有發現而已)

所以不需要慌張、也不用吃藥,生活作息正常就好

最後的結論是....


我的作息很不正常!!! 


抗議!!法官大人!! (誰啊?)

比我作息不正常的人很多耶!為什麼他們都生龍活虎的?!

我只不過這星期過的比較糟糕而已...

安捏不公平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