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因為表弟「粥」他們班導要求,要他們拍攝牛郎店的花名冊(誤),還要他們穿出個人風格與特色,所以他約我跟他的朋友「大白、小白」一起去嘉義血拼!

 

因為好久沒有跟他們一起出遊,所以一路上我們整個嘰嘰喳喳的聊個沒完。(笑)

 

到嘉義市後,我們先殺去F百貨公司(因為有禮卷,想說先將它用掉)

 

結果…看不到想買的東西…

 

整個百貨公司的貨品「老氣沉沉」,本來很期待會看到新春新裝、新鞋、新妝,但…整個就覺得是上一季不然就是去年的東西,完全激不起購買慾。(默)

 

為此,我還感嘆的說了一句:「原來,要花錢(禮卷)也挺困難的,竟然花不出去…」

 

還好我們看到他們還有地下室的展場,順便去晃了下,這才找到一件感覺不錯的薄外套,順利將禮卷付了出去…

 

逛完F百貨,我們又去對面逛了S百貨,S百貨比F百貨好多了,感覺是有「更新」的,今年流行的東西雖然沒有說全部出現,但,也算有看到部分元素。

 

因為想幫母親買睡衣,所以就直接殺到內/睡衣樓層去,原本是想買棉質的給她,想說睡覺穿了舒服,後來準備結帳時,手意外摸到另一款材質的睡衣,觸感超好!好滑、好細!

櫃檯小姐說,穿上它幾乎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

睡衣很重要,因為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是在睡覺上頭,所以~當下就決定更換成那款睡衣了!XDDD

一共買了兩套,當然,因為質感好,價格也比綿質的貴了一倍以上…

 

後來,當我等待專櫃小姐結帳的時間中,隔壁的內衣櫃小姐跑來找我搭訕!!

說他們推出一款有添加蠶絲蛋白還是啥的內衣,專門提供給更年期婦女,說,媽媽穿這款會很舒服…巴拉巴拉…

 

想想,母親的內衣,老是買一些便宜的,感覺不怎麼舒服的東西,當下決定幫她換新衣啦~

 

對方還想跟我留資料,說母親節有特惠活動,買五千會變成VIP,生日時會有來店禮啥的。

 

因為不確定是不是真像對方說的那麼舒適,所以我沒有留資料,內衣買了兩套,要是母親穿了覺得OK,等母親節到了我再去多買幾套。

 

眨眼間,不到半小時的時間裡,我花了七千多…(有打折過的價錢)

 

果然,女人的錢很好賺…

 

見到我的戰利品與金額,在一旁聊天等待的粥跟白白他們被我嚇到,說我刷卡毫不手軟XDDD

 

逛完百貨公司,又跑去HANG TEN,我買了四件上衣,(其中一件是我的,其他不是)

 

逛完HANG TEN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肚子餓了,眾人就殺去麥噹當吃午餐。

 

邊吃邊聊,從粥的同學聊到大白的學校生活,然後,不知道為啥,聊到靈異的東西去了(汗)

 

老實說,在大白說完學妹那件事的時候,我頭暈了…|||||||||||

 

才猶豫著要不要開口中止話題,粥就先一步喊停了。XDDD

 

後來的對話就轉去搞笑的事情上,我的暈眩感這才解除XD|||||||||

 

吃飽喝足後,我們又出發去尋找粥的衣服,因為覺得文化路那邊的店家肯定不會有他的SIZE,所以我們直接殺去NET。(粥的肩膀小、身材又很瘦,很難找衣服)

 

很順利的,在那邊又換又挑又選,終於幫他買到幾件衣服了!花了四千多…

 

買完衣服,又殺去屈XX買「春妝」,想說今年有推新顏色,想買給母親玩玩(我母親很愛化妝,曾經是美容師)

 

雖是開架式商品,隨手挑幾樣也是花了一千多…

 

再一次覺得,女人的東西都好貴…(還好我不化妝,省下!)

 

經過半天的血拼(從十一點半到下午四點半),我…累了…

 

這個月的運動量已經足夠了XDDD

 

因為沒有其他想買的東西,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見到我採購的東西,母親很高興又很心疼,說「這麼貴的東西,我捨不得穿…」

 

親愛的母親大人,衣服買了就是要穿啊,不然是要擺著當裝飾品咩?

 

後來她試穿了睡衣跟內衣,說感覺非常舒服,只是覺得很貴…

 

這當然啊,一分錢一分貨,我不是標榜非要穿名牌,事實上,我覺得名牌的賣價都太高了,與他們的成本不符,貴了十幾二十倍有,(我之前在成衣公司上班)一昧追求名牌的人,根本是被當成凱子、肥羊砍殺的。

 

但,若要追求材質,似乎永遠都會跟高價劃上等號,這一點很難去否定,如果可以,我也想找便宜又好的衣服啊~~(淚)

 

後來母親問:「為什麼妳不順便給自己買內衣?」

 

我:「因為那小姐說是給更年期穿的XDD

 

母親:「……」

 

其實我母親還沒到更年期啦!我是在跟她開玩笑的XDDD

 

今日血拼總結:約一萬四千元。

 

欸…好吧!我知道我花過火了…(默)

但是!人家很久沒有出門了咩~~

上次出門是農曆年採買年貨,後來就又一直關在家裡啦!下次出門血拼的時間是暑假…幾乎等於一季出門一次。||||||||||

再說,花的這些錢,屬於我自己的衣服部份,只有299元。

所以…其實我很節省的!!(握拳)

 

 

題外話:

 

 

今早起床,我突然不斷咳嗽,感冒中的母親見到我在猛咳,第一句話就是說──

 

「不是我傳染給妳的喔!」

 

阿娘,我們睡同一間房間,不是妳還有誰??!!

 

母親:「哪有!我都面向另一邊睡覺!又沒有對著妳咳嗽!」

 

吼~~最好妳面向另一邊睡覺我就不會被傳染啦!難道房間的空氣會依照床舖的中線進行劃分,自動分成兩半氣流嗎?

 

阿娘,妳這是強詞奪理!兇手就是妳!!

 

 

- - - - -

 

另外,解釋一下,粥不是真的要拍牛郎店的花名冊啦~~

(再說,他的身材也不夠格XDD

他是唸表演的,就是往後會往演藝圈走的那種,他們班導要他們拍照,好讓他以後要跟廠商推薦人選時,(廣告、電影或其他需要找人參與拍攝的工作)可以直接拿照片給他們看,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