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的快樂島主遊戲,因為這段時間接連升級的關係,現在在朋友堆裡排名第二
(就是有加成朋友,同時有玩快樂島主的)

跟第一名只差了一級…

唔…其實我不喜歡第一(不管是遊戲還是其他)

我喜歡排在中上位置(大概是前10名的位置吧!)

這樣才會讓我有動力去玩、去追求、去努力,要是得到第一了,那份動力就會消失…

有些人看到這裡應該會想說:「妳可以挑戰自我、突破自我啊!人要跟自己競爭……」

這句話是沒錯啦~但是啊…

有目標跟沒有目標,那份動力可是截然不同

說得更清楚一點,我喜歡有一個「假想的對手

藉由這名假想的對手的激勵,我才會更積極的朝著目標去努力

就像漫畫《棋魂/棋靈王》裡頭說的

「下棋,需要兩個人下。」


只有一個人,其實很孤單、很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