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643

地點:高雄巨蛋

活動:高雄動漫節《蜂舞07》簽名會

 

在活動場上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熱情!

現在我又有寫作的動力跟靈感啦!(親)

 

只是……體力目前見底,還需要再休息一天恢復(遠目)

 

所以今天就用來寫簽名會紀錄,不寫稿了

 

 

因為最近的天氣很複雜

中午熱得要穿短袖,晚上又變成要穿長袖,而我的簽名會時間正好是在午後與晚上的交界,正逢溫度轉換的兩個分界點,讓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著裝……

於是我便準備了兩件上衣,一件是簽名會當天穿得薄長袖,一件是有皇冠圖樣的短袖長T。


↓樣式↓

皇冠T恤是特別選的。

之前有提過,因為在FB的測字測驗測到2016的關鍵字是「威」!

感覺這個字很霸氣,所以決定在今年的簽名上加上一頂「小皇冠」

(看到簽名圖的人,別以為那是一座五指山啊~我可不是孫大聖~)




 

不過後來問了一些人的意見,又問了會場的冷氣強度,最後還是選擇穿薄長袖,皇冠T恤就變成日常裝了(笑)

 

簽名會當天的陪同者是我表弟「宥宥」,也是負責幫我補妝以及當天在台上幫忙照相的人。

我不會化妝,每次的簽名會妝容都是我媽媽幫我化得,又因為我很容易脫妝,所以需要有人幫我補妝(是的,我連補妝也不會),我表弟就榮登補妝助手啦!

真是非常感謝他!


蜂舞 07 高雄巨蛋簽名會_7917.jpg

 

 

這次的簽名會,準備了六隻手工襪子貓贈送!

這些襪子貓是請朋友製作的,三隻是手枕,用滑鼠的時候診在手腕處的,三隻是用我的簽名圖製作的鑰匙圈,它們的項圈可以拆下當手鍊喔!



               


FB:白小羽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ai.x.yu.5

 

FB:卡樂芮比特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olorrabbit0419

 

這次沒能參加的朋友也別難過,以後要是辦活動,會再請白白做類似的手工製品,敬請期待(笑)

 

 

這次的簽名會,算是我10年以來,簽名活動中話說得最多的一次!

絕對可以破紀錄了!

在簽名會開始之前,主持人「大熊」就先跟我順流程,還說會跟我先聊一會再開始進行簽名,然後我就有點慌了,我真的很不擅長說話啊~~

別逼我~~QQ

蜂舞 07 高雄巨蛋簽名會_5792.jpg

 

不過大熊是個大好人,幫我解決了我的煩惱

他事先說了他大概會怎麼提問,讓我知道該怎麼回答,遇到一些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的話題時,他也會用很婉轉的方式提點我,讓我多一些回覆的答案。

除此之外,他事前的功課也做得很充足,有看小說瞭解內容,對《蜂舞》的故事也有自己的感想,真的很感謝他的心得分享(笑)

 

我想,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的簽名活動,我應該可以跟大家多一些交流

 

活動中,大家都很熱情,也跟主持人玩得很歡樂,有一種要玩到天荒地老的感覺(笑)

這次的簽名活動中,見到不少熟面孔,有些在上次的《蜂舞05》簽名會(光南文橫店)也有出現,真是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或許是因為正巧遇到清明節的關係,有些人要去掃墓,不能過來,就找了朋友、學弟妹過來代簽,真是辛苦你們了(這算不算是另類的推坑呢?)

 

雖然簽名會的時間是530700,不過因為玩得太HIGH,稍微拖到了一點時間,再加上有些人還沒有簽完,最後就跟主辦單位商量,跟他們借了後台的貴賓室,在那裡繼續簽,等我離開會場時,時間已經快要八點了(笑)

蜂舞 07 高雄巨蛋簽名會_5314.jpg

這次的高雄動漫節,我個人覺得真的是很成功

人潮比預想中的還要多

記得數年前,高雄曾經舉辦過一次類似的活動,那時候我是以遊客的身份跑來玩得,結果人潮真是很少,會場相當空曠

也是從那次之後,不少出版社對高雄的活動就有些顧慮

不過現在不用擔心啦!

第一屆高雄動漫節辦得真是相當成功,以後應該還會有第二屆、第三屆、第四屆……

屆時大家就不用老是跑到台北啦!

 

另外,照片有幾張糊掉了,還有一些是拍得時候我和合拍的人都閉著眼睛,所以要是發現你明明有合照卻沒出現...那就是照片出問題啦~~

再然後,我要哎一下

因為我表弟拍照時,怕擋住後面的人,所以他是「仰角」拍得

因為角度的關係,拍出來的人物都變成「矮圓狀」(我絕對不承認是我自己太胖!)

大家就當成自己是「五短身體的Q版人物」吧!(這樣有比較安慰嗎?)

 

1082441.jpg

蜂舞 07 高雄巨蛋簽名會_29.jpg

蜂舞 07 高雄巨蛋簽名會_229.jpg

蜂舞 07 高雄巨蛋簽名會_1792.jpg

蜂舞 07 高雄巨蛋簽名會_3559.jpg

蜂舞 07 高雄巨蛋簽名會_4809.jpg

蜂舞 07 高雄巨蛋簽名會_5435.jpg

蜂舞 07 高雄巨蛋簽名會_5532.jpg

蜂舞 07 高雄巨蛋簽名會_5903.jpg

蜂舞 07 高雄巨蛋簽名會_59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