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顧四週,我發現宿舍裡頭只有我跟麗莎。「其他人呢?」

 

「都回去了。」

 

這時,我也才突然想到,麗莎的家人好像都沒出席這活動耶!

 

「國王跟王后他們沒有來嗎?」我問著她。

 

「嗯,他們說有事情不能來。」麗莎倒是一副無所謂的模樣,隨後她又補了句。「本來說要派我哥哥他們過來,可是,他們來了只會造成麻煩,我不准他們過來。」

 

「真是可惜啊!我還挺想見見妳哥哥他們。」我認識麗莎這麼久,好像都沒見過他們。

 

「還是不見的好。」麗莎順手將兩張紙條遞給我。「這是要轉交給妳的。」

 

先翻開其中一張,上頭寫著:「我絕對不會放棄夜伢哥的!芙朵兒。」

 

「……」無言。看著那紙條,我真是感到無奈。

 

再翻開另一張,上面是……「要好好跟他們相處喔!奶奶。」

 

他們?他們是誰?我真是困惑了。是說宿舍的人嗎?可是,這不需要奶奶特別叮嚀我吧!

 

「嗶嗶!校園快報!」浮嗶蜜蜂突然響了。「跟各位同學報告一項好消息,本校將跟魔界的學校『普斯洛』進行學生交流活動,等一下普斯洛將會有一批學生到達本校,他們會在學校住上十天,各位同學要發揮你們的熱情,跟他們好好相處……」

 

「耶?為什麼校長會找上魔界的學校跟他們進行交流?」我訝異的瞪大眼,心裡也佩服起校長的本事。

 

雖然說,魔界的學校有招收其他種族的學生,可是,他們向來不跟外校進行交流活動,校長這麼做,簡直是創舉呢!

 

浮嗶蜜蜂的聲音繼續傳出。「這件事情能成功,多虧了迪亞的奶奶,貝卡尊者的幫忙。」

 

呃……我愣了下,又低頭望著紙條上的字,我想,我終於明白奶奶的話了。

 

「希望他們不在名單裡面。」麗莎用著極度無奈的語氣說道。

 

「什麼?」我不解的反問。

 

「我有三個哥哥在普斯洛唸書。」說到這裡,她的表情更加沮喪了。

 

魔界學生要來學校的消息,自然在校園內掀起一場大騷動,每個人一碰面就是在談論這件事情。

 

「我聽說,魔族的人一生下來就會魔法,他們的魔法一定很厲害!」

 

這是當然的吧!畢竟他們是魔族啊!我無奈的想著。

 

「不曉得他們的個性會不會很兇暴?」

 

個性應該跟種族沒有絕對的關係吧?至少我家奶奶個性就……還算不錯。

 

「聽說魔族的人長的跟神族一樣帥耶!」

 

唔?可是,奶奶的一些魔族朋友,長的有點……凶狠耶……

 

總之,大家全用著興奮跟不安的心情,等待魔族學生的到來。

 

下午,魔界的學生終於到了!

 

為了歡迎他們,全部的學生齊聚在學生禮堂,準備進行一場歡迎儀式,普斯洛的學生一共來了二十多位,他們全站在禮堂上,由老師一個個為我們介紹。

 

雖然他們都有著跟人類差不多外表,但是,有的身後長著一對蝙蝠翅膀、有的頭上長著獨角、有的手肘上有一對尖角,有的雙腳是類似鳥類的大爪子……

 

魔族學生的臉上沒有笑容,他們全緊抿著嘴,一臉嚴肅模樣。

 

雖然我看到他們沒有多訝異的感覺,只是,其他學生在看到對方這模樣後,又見到他們似乎不是很高興,不由得也緊張、嚴肅起來。

 

「咳咳!大家別這麼害羞啊!」見到氣氛不對,老師們連忙出面緩衝氣氛。「大家互相聊聊嘛!」

 

「是啊、是啊!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另一名老師立刻附和,並起轉過身望著魔族的學生:「你們剛到人界來,要是有問題,都可以說出來喔!」

 

魔族學生中,一名學生走了出來,他的出現同時也讓我們學校的女學生感到驚艷。

 

「好漂亮的男生!」

 

「對啊!終於有一個養眼的人了!」另一名女生跟著興奮的附和。

 

是的,他是男的,真要形容光是用「漂亮」兩個字還略嫌不足。

 

男生身著一襲紅黑相間的長袍,肩上披著的黑色披風還有金色絲線點綴,五官就更不用說了,能讓我們學校的女生口水流滿地的人,當然是極品好貨囉!

 

他的耳朵就跟書上形容的魔族一樣,是尖又細長的形狀,左邊的耳朵上戴著一顆藍寶石。

 

當他走到台前時,眾多的女生紛紛出現讚嘆聲。

 

男子先是沉默的掃視台下的我們一遍,然後才緩緩開口。「哪一位是迪亞˙阿德烈米斯拉契?

 

呃?要找我?不用我回答,全校師生的目光全往我身上集中。

 

「我就是。」我緩緩自座位上站起來。

 

「妳……就是迪亞?」那個男生臉上略過訝異神情,不,不只是他,其他魔族的學生見到我站起來,也同樣用詭異的表情看著我。

 

「妳就是迪亞?」魔族的學生中,一個女生的聲音再次確認的問。

 

問話的人是一名身材姣好的女生,她一走出來,惹的不少男生臉紅心跳、噴鼻血,就連站在我身邊的夜伢也迅速別過臉去,不敢多看一眼。

 

女孩的穿著極為暴露,不,那已經不能算是衣服了!她不過是少許的布料包覆住她那惹火的身材,豐滿的胸部呼之欲出,下身的裙子更是短的……讓人為她心驚膽顫,深怕她一跨大步就春光外洩。

 

她踩著優雅輕盈的步伐,緩緩走到台前,她身後的黑色尾巴,隨著她的步伐擺動。

 

瞬間,她的身形一閃,整個人出現在我面前。

 

正當我警戒的想要退開,她先一步抱住了我,臉頰更是貼著我的臉磨噌。

 

「沒想到,貝卡尊者的孫女這麼可愛!」她興奮的在我耳邊嚷道。

 

呃……現在是什麼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