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PIX的公告那邊看到,28日的時候,文章的更新就已經維修完畢

所以今天就測試性的貼了一篇

嗯,文章果然沒有被切掉了XDDDD

所以剛剛就將零度領域第十一集全數貼完

明天開始貼第十二集^^

不過,文章更新的狀況解除後,新的狀況是

(1)簡訊

莫名的一直顯示我有簡訊,可是點進去看根本沒有

而且,刪除到垃圾桶的簡訊,在垃圾桶那邊按刪除時

它又跑回收信箱

變成: 收信箱<-->垃圾桶 來回跑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2)訂閱顯示


明明我訂閱了好多人的BLOG,可是卻只有顯示一、兩筆

就算我將設定那邊改成,顯示100筆

它還是只顯示一、兩筆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另外還有加入好友功能,原本我以為那也是故障

因為每次有人加我,我點進去看,都沒看到加入申請名單

結果昨天突然發現,原來....

新增的好友會直接加入我的名單中,不是像以前一樣,會特別列出給你看

所以我必須從名單中一個個去找,將對方反加回去.......

這個樣子很容易會造成誤會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尤其現在又推出新功能,可以看對方是:單向加好友、還是雙向都有加好友

那,要是對方跟我之前一樣,都沒有發現這個狀況

申請加入好友的那人,不會覺得難過嗎?

原來對方不想加我 <==這樣

也許只是我想太多,不過還是不希望有這種會造成誤會的事情發生

+ + + + + 


昨晚睡前,又想到"半"個新坑

為啥說是半個?

因為主線我還沒有確定,目前只出現人物XDDD

發現現在靈感阻塞,想不出啥有趣的設定呢~

都是一些老梗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雖然有時候玩玩老梗也頗有趣啦

可是,可以的話還是想要一些別出心裁的設定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不過...現在好像不是挖坑的時機ˊˋ||||||||||||


黃泉2的稿子啊~~~>0<


+ + + + 


星座書上說:9月的運勢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越短小、速成的計劃越能實現

太龐大的計畫可能只是曇花一現

所以,決定了,我要開始學著縮小故事的架構!

以1~3集能完結為目標!

新坑~~等著我吧!!(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