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到底修復了沒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雖然文章出現的段落比之前多,可是這些還不是全文啊~~

如果說現在算是已經修復的狀態...

那我整個文章不就要重貼??{#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有種想將所有東西都砍掉的衝動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這幾天的心情其實很不好,脾氣火暴、莫名的焦躁

一來是因為黃泉2的開頭卡文了

眼看交稿日一天天逼近,情緒也就越來越差


二來是因為瑣事很多

有一種「一堆麻煩都找上身」的感覺


當事情只有一兩件的時候,其實不會有啥影響

可是當那些煩人小事突增好幾件時,要人不發火也難


深深覺得我最近應該要遠離人群,不然應該會有人被我炸到

所以,目前是閉關狀態


等我度過目前這段時間,自然會再度出現

BLOG這裡,我其實很想持續更新,不想放空城

但是我也不希望貼出文章之後,過一段時間我還要回頭重貼

所以,暫時會用來寫日記吧

反正日記沒了就算了,這種東西也沒有備份或重貼的必要


小說方面,零度領域我將痞客邦開始維修到現在的文全刪了

等這邊在穩定一點,我再重貼上來.......


+ + + + 

剛跑去看2007年的日記,發現有些還蠻有趣的

同時也刪了幾篇比較無趣的東西

然後意外看到以前某個留言

「有些事情不要太去在意,心情就會輕鬆一點」

嗯,這句話真是很符合目前的感覺XDDD


+ + + +


無法理解,為什麼同樣的錯能犯第二次?

一次的教訓難道還不夠嗎?


小黑,為了你的性命著想,你要不要考慮去找別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