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身體狀況變差了,今天又跑去看中醫了。

之前那裡都可以用電話預約掛號,但現在卻改成要現場掛號,為此,早上跟媽媽起了個大早,請小舅載我們過去

起床時,才正要去盥洗,外頭「嘩──」的下起雨來,雨勢頗大,因為這樣,出門的時間往後挪了一些

大約八點左右出門,八點半抵達中醫診所,掛號後,等了兩個多小時才輪到我跟媽媽

中醫師問診之後,看起來有點不高興,說:該說的以前都跟妳說過了,只要過度勞累或是作息顛倒,症狀就會復發,妳不好好保養的話,等到身體損壞…(後面就停下沒說了)

然後他開始敲鍵盤開藥,有十多味藥(比以前還多!)


我、我也想要把作息調整好啊,可是就算我提早上床睡覺,依舊翻來覆去、睡不著,我也不想這樣啊啊啊~Q口Q


媽媽的情況也不怎麼好,身體出現酸疼跟手部麻痺症狀,同樣也是心臟功能變差的情況



這兩天,下午都會跟媽媽外出散步,雖然這種補救措施有點晚,至少有在改進(自我安慰)


這次的調養,不知道要調多久,希望往後每次去看中醫,都能有好的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