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族特赦》第五集,已於昨天交出,至於出書日期是什麼時候,這要等出版社安排之後,我才能跟大家說,還請大家再等等喔!

(出版社出書都是預先規劃、安排書期的,不是一交稿就能立刻出書)

接下來要開始奮鬥《黃泉之狩》第六集了,我會盡早將書寶寶生出來的!


※ ※ ※


之前提到《逍遙上仙》打算自己出本,後來,一位在出版社工作的朋友跑來跟我談,說希望這部作品能交給她出版

跟她說了「修真文恐怕沒市場」以及「我只能半年出一本」(畢竟現在稿子很滿)這些情況後,朋友依舊願意出版這部作品,也因為這樣,《逍遙上仙》將會交給朋友的出版社發行

預計12月出第一集 

這位朋友是一位對創作相當喜愛且重視的人,將作品交給她,我很放心

畫家也已經找好了,他的風格很棒、圖畫很有意境,我很喜歡 (開始期待人物的圖了)

有PIXIV帳號的人,可以到這裡看作品

更加詳細的情況,等到有更多資訊之後,我會再做公告(像是拿到草稿圖或是角色設定稿之類)

至於出版社的名字或是網頁…

這個也等晚一點再來公開(保留一點神秘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