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溺在WOW中~~~~

交稿之後玩了一星期 XDDD (遊戲的時光總是快樂而短暫)

很意外的,平常只是單解任務、很少打副本的我,竟然有幸跟到別人公會的「卡拉團」!!

卡拉是大副本喔!打一場要三小時呢!!

第一次去卡拉觀光,真是超緊張的,還好那個團隊的人都很有經驗,而且也都很強

整場打下來非常順暢,讓人很安心XDDD



打完卡拉的隔天,又跟人去打了一場「英麥」{#emotions_dlg.emotion_017}(同樣也是第一次)

「普通麥克」我只打過一次,而英麥則是普通麥克的進階版,也就是更高難度

因為我平常都沒有練控場技巧

(平常解任務打怪就是直接一對一打死牠咩~)

可是英麥需要術士進行控場,所以...我害團隊趴了數次.........{#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感覺真是很對不起他們 ><

我以後會努力練控場滴~~~~ QQ|||||||||




說完歡樂的事情,說說鬱悶的事(?)

不過,因為那是家裡跟親戚間的私事,也不適合放在這裡

我只能說 


所謂的自信、自由、尊重等等,其實就看你口袋裡有多少份量


錢~~我要賺很多錢~~~!!!!{#emotions_dlg.emotion_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