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運啦~~(樂轉

 

終於從《風色幻想》跟《黃泉之狩》的趕稿地獄裡逃出來啦啊啊啊~~~

 

不過接下來還有《異族特赦》的地獄等著我,要趕在農曆年前交稿…(遠)

 

經歷過這次的趕稿地獄,我覺得我寫稿的功力大增!速度加快不少呢!XDD

 

所以說,有磨練總是有收穫滴~~(不過這種磨練我不希望再發生了QQ

 

 

之前有提過……我變胖了,這個令人驚恐的消息(而且不是只有增加一兩公斤)

然後最近又因為趕稿、精神緊繃,導致大量進食……

(人在焦急、緊張的時候,就會想吃東西啊啊啊~)

 

現在小腹……非常大QQ

 

131日就是簽名會了,一想到我將會以孕婦的姿態現身,就一整個鬱悶啊啊啊!

 

距離簽名會還有八天!

八天!

 

雖然八天應該減不了多少,可是我還是決定要努力一下!

至少……減個心安咩~~(喂

 

最近的天氣變化很大,忽冷忽熱,我房間的溫差早晚差了8度!

中午熱的頭腦發暈,晚上冷的蓋毛毯,真是……

 

聽說這一波病毒很恐怖,會讓人上吐下瀉、全身虛軟無力,身邊有一些人都感冒了說~

大家要注意身體喔!

 

另外,唔……這一期的創夢會公佈一個大消息

 

對大家來說,應該會是一個很大、很大的驚奇吧!XDDD

 

等冒險者天堂那邊廣告打出來,我會再跟大家好好聊聊這件事情的!

 

(創夢會在書展首賣,書店上市日期為25日)

 

 

※ ※ ※ ※ ※

 

今天交稿後跟編輯討論了一下,之後《黃泉之狩》跟《風色幻想》的出書行程

 

黃泉之狩是「兩個月出一本,每個雙月的10日發行」

 

而風色幻想則是「三個月出一本」

 

然後我們發現……

 

在八月份的時候,兩本書會撞在一起啊啊啊~~QQ

 

黃泉出書月份:24681012

 

風色出書月份:25811

 

 

這種情況,還真是讓人十分驚喜呢~~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乾笑)

而且《異族特赦》還沒列入行程,列入之後就更精彩了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沒關係,我現在寫稿速度有提昇了,OK滴!(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