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很多天的NO.3,現在來補上囉~


↓新港奉天宮外門(我已經特地找人少的時候照了,還是很多人XD)

新港奉天宮 


↓進入廟裡面之後,看到童子XD

 


↓廟裡香火鼎盛!到處都是煙霧瀰漫!

新港奉天宮/天宮爐


↓大甲鎮南宮的「正爐媽」!
 

↓大甲鎮南宮的「副爐媽」!
P1030136.jpg 


↓大甲鎮南宮的「湄洲媽」!
P1030135.jpg

↓新港奉天宮的聖母!!
奉天宮的媽祖  


↓合照!!(新港奉天宮的媽祖、大甲鎮南宮的正爐媽、副爐媽、湄洲媽)
P1030144.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媽祖神像好清晰、好大一張?XD??

那是因為啊....

我跑進去「神房重地」裡面拍照了XDD

那個地方只有廟裡的工作人員能進去,外人不得擅入XDD

只能說,「有燒香有保佑」,我母親剛好遇到在廟裡長期擔任義工的朋友,然後就~~~

當我在裡面狂拍時,有人就問說:「為什麼她能進去?」

跟我們一起去的伯母就回對方說:「因為她是義工。」

啊咧咧....這還真是一個美麗的誤會XD||||||

雖然我到廟裡的時候,都會幫太歲殿的眾神補充杯子裡的茶水,不過這樣其實不算義工啦~XD|||||


↓一般沒法進去的人,能夠拍到的狀況,就像下圖↓(我指的是一般數位相機)

群照


 寫到這裡,愉快又美好、幸運值簡直爆表的遊記,就要到此結束啦!

往後要是還有外出活動,我會再多拍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