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交響情人夢的漫畫看了兩次、動畫看了三次、日劇看了三次...

真是糟糕,中毒太深了|||||||||

他們的幕後花絮很有趣呢!(巴黎篇)

看到巴黎的景象,覺得好美,生活在巴黎的人好幸福~


生活中充斥著藝術、音樂與美景,簡直是人間天堂啊!!!

在這種環境薰陶之下的人,感覺都特有氣質XDDD

希望我下輩子能投胎在巴黎(想太多)


看到劇中的角色演奏樂器的模樣,不管是鋼琴也好、小提琴、大提琴、雙簧管...都覺得好棒!

就如同劇中所說,「他們享受著音樂」

我小的時候,也曾經學過鋼琴喔~

不過,因為鋼琴老師很兇,彈錯就會用筆打手指,被他打到手指瘀青,後來就對鋼琴課很反感,不想學了(老師的教學態度果然很重要)

如果那時候有持之以恆,雖然不可能走上鋼琴這條路,但,至少心情好或不好時,可以彈琴紓壓,感覺也不錯呢~


回頭想想,從過去到現在,我浪費了很多時間呢~

如果在過往的當下能好好努力,沒有因為情緒與其他因素而放棄的話,我現在應該會過的很多采多姿吧!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都用三分鐘熱度面對,運動、音樂、繪畫等等...

嘛~從現在開始也不晚!

我會更積極、更有活力的面對事物,盡量嘗試我喜歡的活動與興趣!

雖然寫作是我目前的最愛,不過,除了寫作之外,我還想進行其他事情!XD

我要加油!


........首先來去學日文好了|||||||

在網路上看到交響的NG篇,結果竟然都沒有中文字幕QQ||||||

就算知道他們NG的段落,也大概知道台詞(因為看了很多次)

可是還是有一種...無法很進入他們NG狀況的感覺QQ|||||||||

我要來去學日文~~(動力源自想要看日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