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痺」這遊戲我已經停很久沒玩了

因為他們系統太不穩定了,每玩必當,後來就將遊戲砍了

今天看到在麻痹認識的朋友留言,覺得是該幫她貼上宣傳一下

所以就貼了 「詳細網址連結」


有玩的人可以去看看




沒有玩線上遊戲的人,大概比較無法理解當事者的心情

也許會覺得,不過就是一款遊戲嘛,不能玩就算了 (之類)

我以前也是這樣覺得

直到最近,我接連發生兩件事情,真的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憤怒

一開始是WOW的帳號被盜、人物被刪,人物是回來了,但是東西丟了不少

那些都是花很多時間收集來的啊~~

然後是前幾天,我的人物被官網鎖帳號,官方的理由是:有異常金錢流動

可是那是我朋友給我的錢耶!!

寫信去問他為什麼,而且也跟對方說明了理由,也說他們可以去查

因為朋友寄錢給我時,有說XXX元是之前跟我借的,XXXX元是他要先借我的

(要買材料做裝備)

結果WOW的客服也只是拿它的制式回覆,用「複製/貼上」回應我

當下有一種,你根本是在敷衍我!!

後來問朋友,才知道是因為另一名玩家的關係,害我們兩個連帶被凍結帳號


是覺得,如果客服人員能夠好好的告知理由(不是用那種制式回覆信回覆)

帳號被凍結、錢被刪除我也就認了,結果得到的態度卻是這樣...

本來打算乾脆不玩了,可是因為之前才加值了季卡,還有兩個多月的遊戲時數

所以等帳號解凍應該還是會繼續玩,玩到加值時間結束,然後就砍遊戲

(目前已經在物色下一款遊戲)


一開始玩某一款遊戲,東西丟了其實不會心痛

但是當你玩了半年或一年,在這個遊戲與人物上投注精力與時間

被盜帳號或者是遇到不公平待遇時,真的、真的會很憤怒

麻痺雖然名義上是一款免費遊戲

但,如果你想要玩主線任務、想要有好道具、想要有美美服裝、想要有較大的倉庫空間

一切的一切都需要用錢購買,其實是一種變相的收費

所以,麻痺的老玩家所投入的金錢,其實不比收費遊戲少

但,總覺得獲得的待遇卻....也沒好到哪去

感覺很可憐啊~~


各位親愛的同伴,大家要不要一起跳槽啊?

咱們重選一款遊戲,一起過去玩?{#emotions_dlg.emotion_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