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BLOG又發生問題了

這一次的情況很妙,我可以到PIX首頁,可以到別人家逛,就是進不來自己的BLOG

說實在的,我很不想更換BLOG

一來是因為懶

二是因為我討厭搬家,我喜歡在固定的地方窩著

三則是,PIX這邊,是我用過的幾個BLOG中,最喜歡的一個,不想走


但是,這樣一直陸續有狀況發生,其實真的很..............

還有人因此以為我的BLOG搬家了QQ

誤會啊,我沒有搬家啊~~~ >0<

目前跨出了一腳,在天空辦了一個BLOG ===>  點我

目前的打算是,兩邊先並行更新,至少PIX這邊當了,還有一邊可以發文

等PIX穩定後,天空BLOG那邊大概就轉成社團「貓˙月」跟同人活動為主

但是,若PIX持續大小狀況不斷......

我大概就會跟這邊說掰掰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5}



+ + + +

因為一些因素,天空BLOG直接轉成「貓˙月」社團的BLOG了 XDDD

不過隔一晚上,整個決定大改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