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上班族,不過今天對我來說是黑色星期一....

下午突然接到出版社通知

說黃泉之狩的預購活動有點狀況

聽了他們說明的情形後,我真是覺得很啼笑皆非...

聽說問題點出在出版社定的預購日期

對方的某採購覺得...預購時間似乎太長了...

我...可以...發洩一下嗎?


喵的咧!

預購要弄多長是我們出版社的事情

採購管啥管啊!!

我們想多點時間給讀者考慮不行嗎?


因為這樣,所以經銷商跟對方還在溝通

所以出版社這邊也只能等消息了 


怎麼有一種...好事多磨、狀況連連的感覺?

好無力....



說真的,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公告活動或某些事情後

又出現狀況導致更改或延期....

畢竟不是每個人每天都會上網

要是他們沒有接收到更正的消息,那該怎麼辦?

這種事情並不是說一句「抱歉,請你們再跑一趟」或是「請你們等待下次囉~」

這樣就真的能夠不在意了,心裡還是會覺得很抱歉啊 

雖然我也有好幾次跟大家說出這樣的話

可是還是覺得很不好 

窩角落鬱卒去.....





跟美編閒聊了一下這次的情況,以下是對話


貓邏:你們製作上OK嗎?(印刷時間方面)
 
美編:製作上還是OK呀,你稿子都還沒交哩

 
貓邏:噗~我今天要來寫了咩= =

剛剛交創夢的稿子出去了啊,都是博客來啦 ˋˊ 

害我現在遭受打擊 沒辦法寫文了 (將過錯丟到別人身上,典型的脫身藉口)
 
美編:來不來得及…終究還是看你交稿的時間啦XD
好像連封面都做得差不多了,內頁好像也做了
 

貓邏:……………好啦,我會乖乖寫稿
 
 

連美編都來催稿是怎樣~~~~~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