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續30天發文!第6天:小虎隊

 

 

嗯…

看到小帥虎「陳志朋」的新歌MV《誘惑YOHO》,我真是百感交集、心情相當複雜…

 

#傳說中的得罪造型師系列

#不只得罪造型師,連宣傳、企劃、形象顧問什麼的也都得罪光了吧?!

 

憑良心說,

不看MV的話,這首歌的旋律不差

不看造型的話,這首歌的旋律不差

不看歌詞的話,這首歌的旋律不差

不看年紀的話,這首歌的旋律不差

不看定位的話,這首歌的旋律不差

不看……



算了,我懶得舉例了(翻白眼

 

基本上,這首歌的旋律就是一般偶像團體的流行歌曲

如果是剛出道的小鮮肉,作這樣的造型、拍這樣的MV,穿這樣的透視裝,大家大概還會稱讚對方的身材……



 

然而,小帥虎叔叔的年紀……

據說4X哩!

據說快50了哩!

而且他還是曾經紅遍大江南北的小虎隊的小帥虎!

知道曾經是小虎隊粉絲的我,看到曾經的偶像拍這樣的MV時,內心有多震驚嗎?

我反覆盯了好幾次畫面,這才確定自己沒有看錯人

這人真是當初的小帥虎!



 

雖然說,黑紅也是紅,然而這種行銷手法也太那啥了

我很想問主導這一切的幕後團隊,你們確定能把黑的部份洗回來嗎?

 

想當初,小帥虎三個人,吳奇隆耍酷,定位就是會後空翻的跆拳道高手

蘇友朋賣乖,定位就是很會讀書的高材生,婆婆媽媽心中的好寶寶

陳志朋則是耍帥,是三人之中最想成為明星,同時也在歌唱和舞蹈方面學習很多,可說是能唱能跳的小帥虎

用大家能理解的方式比喻就是:小帥虎就像是經紀公司裡頭那些想出道的練習生,另外兩人則是誤打誤撞進入這個圈子的

然而,只能說時運不好(?

最想成名、最熱烈、最有企圖成為明星的,如今卻因為各種陰差陽錯而……

令人感到不勝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