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下大雨了。

雨勢很大。
下雨的時候剛好外出買午餐,本來想很豪氣的淋雨,就像學生時期一樣,後來想到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態已經不比以往,就還是乖乖的跑去買雨衣了

今天莫名的早起,早上十點半就起床了
……好吧!對正常人來說,這樣的起床時間很晚,但是我可是日夜顛倒的貓啊!
平常都是下午兩點多才睡醒…
而且,昨天(今天?)快到凌晨六點才睡著的呢!

起床時,舅媽跟表弟、表妹恰好過來我家,
因為今天是母親節,他們來祝我家母親大人「母親節快樂」,還帶了一束康乃馨花束過來!
感恩啦~

表弟聽到我已經起床,大為吃驚XDDD

節日咩~
總會出現比較不尋常(?)的事情

今天天氣不錯,是涼爽的陰雨天(討厭熱天氣)

或許也因為這樣,整個人懶洋洋的,想要放鬆一天,

開了電腦後,想找些娛樂性的東西看
想起阿姨曾經提過「我們結婚了」這個韓國節目,說最近推出了「國際版」的配對,裡頭有台灣藝人…

因為阿姨很推薦國際版的「我結」,說是很有趣,就跑去找線上的看…

 

這個節目之前有在追,挺喜歡裡面的幾對配對,

像是:生菜夫婦、亞當夫婦、紅薯夫婦、維尼夫婦…
最喜歡的是亞當夫婦,覺得他們就像喜歡吵嘴的孩子一樣,互動相當有趣…

不過後來的配對就沒繼續追了…


之前的亞當夫婦下車(離開節目)後,本以為往後應該看不到同樣有趣的配對,但,鬼鬼跟玉澤演這對,出乎我預料的有趣!

如果說,亞當夫婦是兩個喜歡吵鬧鬥嘴的小孩,
鬼鬼這對就是包容力強大的慈祥父親與狀況百出的頑皮女孩…
兩人的互動,從一開始就讓我笑個不停,看得心情很好!

強力推薦給大家!XDDD

 

(用搜尋詞:我結 鬼鬼,就能找到線上版的看了)

 

 

在「我結」之前,我其實不認識「鬼鬼」,但看了她在「我結」的表現,喜歡上她了,她真的好可愛!

 

 

 

※題外話:

 

每次看這種類似實境秀的節目時,我就會很佩服藝人。

因為他們參與這種節目時,有些不會事先告知今日的行程

在這種情況下,很可能會出現尷尬的場景

例如:突然說要去水上游樂園(要穿泳裝),或是做一些…會暴露缺點的裝扮…

在這種時候,藝人還能在鏡頭前維持住外貌與形象,真的很厲害!

這表示他們時時刻刻都有在進行自我管理,不管是健康或是身材,都維持得很完美!

 

像我這種,自我管理欠佳,身材糟得一塌糊塗,而且又懶得打扮與保養的人,就辦不到了。(掩面)

 

↓這張婚紗照,好美!

 69020ffdgw1e43catwdmhj20zk0k0mz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