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看了星光,對於這種選秀節目,其實並沒有多做注意

也不是啥忠實觀眾,雖然知道幾個人物

但那都是因為看網路新聞而間接知道的

這個星期六我打開電視後,恰好看到,然後就將它看完了 

這星期是合唱,聽到了幾首很棒的歌

其中一首就是夢飛船的不值得

老實說,對這個團體沒啥記憶,只知道是一個很久以前的團體

在網路上找了原唱跟星光班的版本

原唱「夢飛船」版本



星光「黃靖倫與梁文音」版本





不值得

作詞:林毅心 作曲:林毅心 演唱:夢飛船

除了想你 除了愛你
woo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 整理心情
woo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這感情 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 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 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 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huh~
我決定不為你而灰了心
放棄愛你

除了想你 除了愛你
woo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 打開心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woo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這感情 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 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 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 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huh~

我決定不為你而灰了心
為你而放棄愛情
不為你而灰了心

我決定不為你而灰了心
放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