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治療我的手臂與璃音的眼睛,我與她來到德國。

醫院的設備相當齊全,各種先進的設施與復健器材都能在這裡找到,復健指導員也是行業中的佼佼者,除此之外,或許是因為這裡是針對運動選手進行復健的地方,運動方面的資料書與各式消息都會在第一時間傳開,這些情報為艱辛的復健生活帶來不少樂趣。

我的復健指導員名叫「漢娜.埃鑫艾瑪」,她曾經是一名優秀的職業選手。

為什麼說是曾經?

那是因為她現在已經放棄了網球,每天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

別人的生活要怎麼過,我無權置喙,也不該干涉,但……

既然知道自己的酒品不好,那就該少喝點酒,不要喝醉了到處給人添麻煩,還胡亂騷擾別人!

「來!讓姊姊親一個~~」

漢娜嘟著嘴,朝璃音臉上親了下去,而且還不只親一次!

「口水、口水!不要把口水留在我臉上!」

「哎呀~妳竟然將我的吻擦掉了,真是令人傷心啊!嘖嘖!既然這樣,我們來個舌吻吧!小甜心。」

「國光、喬治,救我!」

我上前將璃音拉開,冷冷的瞪向她。

「漢娜,我勸妳還是戒酒比較好。」

以後一定要將璃音跟她隔開,絕對不能讓她靠近璃音!

 

將璃音帶到餐廳,我讓她坐在窗邊的座位,替她拿了一杯咖啡牛奶,而後又去廚房,端廚師特別做給她吃的冰淇淋。

或許是因為璃音性格開朗,總是笑臉迎人的關係,這裡的人都很喜歡她。

廚師大叔更是將她當成自家女兒對待,經常作點心給她吃。

「來來來,嚐嚐味道。」

我才走進廚房,廚師大叔就將我拉到一旁,拿起湯杓舀了一口冰淇淋,塞入我的嘴裡。

冰淇淋的口感相當細緻綿密,濃郁的牛奶味與香草香氣混合,隨著嘴裡的溫度化開,滋味相當不錯。

「怎樣?」他等著我的評價。

「很好吃。」我點頭答道。

我的口味偏向清淡,平常不太吃甜食,這冰淇淋對我來說,甜度有些過了,但如果是璃音,她應該會喜歡。

端著兩盤冰淇淋,我走出廚房,朝璃音的方向走去。

才剛靠近,就聽到她嘀嘀咕咕的,不曉得在說些什麼。

瞧她那嘟著嘴,一臉憤憤不滿的模樣,我好奇了。

我放輕了腳步,悄悄地朝她靠了過去,才要聽清楚她說了什麼時,她卻冷不防地轉過頭來。

「國光,你──唔?」

「……」

雙唇相貼,我驚愕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腦中一片空白,呼吸間全是咖啡牛奶的香氣。

還沒等我回神,她、她竟然還、還……

舔了我!

目光不自覺地定在她的唇上,嘴唇水潤柔軟,探出的舌尖粉粉的、嫩嫩的,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微微低下頭,我情不自禁地靠向她。

再一點點、再靠近一點點就能碰觸到了……

「香草牛奶?」

她的聲音驚醒了我,手上端著的盤子差點摔落,我心虛地拉開雙方的距離。

璃音沒有發現我的異狀,也沒察覺剛才的「意外」,只是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露出困惑的神情。

為了不讓她多想,我連忙打斷她。

「吃吧!」

我將湯匙交到她的手上,並將她的冰淇淋放在前方桌面。

繞過桌子,我在她對面的位置坐下。

就在我坐定位後,一抬頭,卻意外看見廚師大叔站在廚房門口,對我笑得很詭異。

被他看到了?

心頭一慌,我羞窘的低下頭,不敢與他對望,臉上熱燙的驚人。

我想,我現在的臉應該紅得跟蕃茄一樣。

而「襲擊」了我,同樣也是事件當事人的璃音,卻是無知無覺,吃冰淇淋吃得相當歡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