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我是真的想回顧2009啦…

但是…

我已經想不起來我2009做了哪些事情了…(非常糟糕的記性)

目前只有想到…好像我2009年年初預定要做的事項

幾乎都沒有完成…囧

反正、反正…逝者已矣,來者可追,時光飛逝如流水~


與其計較已經過去的事情,不如好好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新的一年要怎麼過

(飛快轉移話題)

新的一年我不想再訂定計畫了(反正每次的計畫都沒有照實完成過

就像莫非定律一樣,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咩~

所以,2010年就乾脆拋棄那些盤算

抱著走一步算一步的想法,手上拿到哪些工作、現階段心裡有啥想法或安排,那就好好的完成它,有時候想太多,反而綁手綁腳,不好做事(對我來說是這樣)

之前幾年,我將自己逼得有點緊,結果造成2009年年末情緒大反撲,(那真是很恐怖的經驗)這種事情我不想再發生了



2010年是我重新調整步伐的一年

在工作、家人與休閒中,我想找出一個新的平衡點

這個目標希望可以達成!!



2010年會有三部作品在市面上出現

黃泉之狩第二部~光與闇

風色幻想XX~晴空中的約定

異族特赦


這三部作品,異族特赦大概年中或年末會完結,黃泉之狩肯定要到2011才會完結,至於風色幻想…我也不知道它啥時才想結束(這孩子的個性很散漫啊啊啊~

總之,異族特赦結束後會有新的作品出現,新作品偏向東方風格

目前電腦裡埋著兩部新作品(都是東方風格),也不確定會是哪部先出書,反正時間還很長,要出書時再來跟大家介紹吧!



總而言之,新的一年還請大家繼續支持喔!

愛你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