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色完稿了!!

明天開始奮鬥黃泉第二部,一月中要交,時間很短、很緊湊

但,因為是黃泉第二部,很多東西早就在腦中了
所以…11天衝完它,似乎還挺有可能滴~
AND,若我真的能準時完稿
相同滴,特赦3也很有希望在21日交稿…(理由同黃泉)
然後就可以趕上2月底的CWT販售

如此一來,所有延宕的進度就會都調整好了
當然,上面說的是理想值,實際還是要等我開始寫才會知道確實狀況

總之,我會加油!

 

↑↑上面是16日的日記↑↑(發於論壇)

 

今天18日了…

事實告訴我…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QQ

 

風色完稿之後,我也沒閒著啊!!

馬上就開始進行黃泉II第一集了哩!

結果…一堆瑣碎的事情像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像是:風色人物簡介、黃泉人物介紹、黃泉人物設定本簡介+設定感想、OO人物設定……巴啦巴啦


嗚嗚嗚~~

寫不完啦啊啊啊啊!(翻桌)

 

除了上述的事情之外,其實還有其他事情…

但是因為那項企劃還不能公開,所以…這裡就把它神隱吧!!

 

剛才跑去跟企劃「討論截稿日」,順利地延後了幾天…

今天將那一大堆簡介奮鬥完之後,剩下的時間夠我寫正文了

我會加油滴!(握拳)

 

 

寫簡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