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將自HIGH文砍了

 

真是覺得很無奈

 

明明一開始,我就在文章之前發了公告,說明了自HIGH文的靈感來源及寫作動機,因為是喜愛某作品所產生,所以引用了該作品的設定,那自HIGH文也算是「同人衍生作」

 

可是,似乎有人都會自動掠過那公告文,在文章後面留言說:「感覺這跟XXX很像」

 

親愛的讀者,我就是因為受到XXX而寫,也說它就是XXX的同人衍生物,還使用了對方的部份設定,當然會像啊…(默)

 

說實在的,自HIGH文真的就只是自HIGH

 

單純的,因為受到某作品的感動而寫出來的東西

 

會貼出來也只是想分享…

 

好吧!另一方面是想讓BLOG上多點文章充場面,別老是只有日記。

 

但,我實在很不喜歡,在事前都已經做了說明,卻還要在事後一再回覆同樣的問題。

 

我並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我很懶、很怕麻煩

 

也不想在趕稿趕得很累,抽空到BLOG看留言時,還要被這些同樣的問題纏著。

 

所以,我再度砍文了…

 

以後有相關爭議的自HIGH文,我不會再放上BLOG,會出現在這裡的文,就只有日記跟自創作品…

 

 
以上





補充:

寫這篇文時,因為還在趕稿中,只想簡短交待一下砍文的原因,文字上比較簡潔直接,好像有人因此覺得我生氣了,所以就再冒出來解釋一下(默)

我沒有因為這種事情生氣 (認真貌)

我只是很純粹的,不喜歡麻煩的事情,如此而已

所謂的「麻煩事情」,大致上就是:有爭議性的,會一而再出現的狀況,需要一再解釋的東西...

刪除的文章剛好犯到這些問題點,所以我就直接砍了,真的不是因為生氣...(汗)


現在要繼續去將小說收尾,先繼續潛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