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收到的驚喜好多XDDD

印象中是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寫了一個公益的推廣文

願我的希望-時來運轉


我本來以為,就只是推廣而已,沒想到,竟然在事後會有禮物 @0@////

挺訝異的呢!!


收到的當時,看著紙箱上的名稱,只有滿頭霧水,想說:奇怪,我最近有買什麼東西嗎?

結果打開一看,發現裡頭是兩個蛋糕!!!???

怪了,是誰生日啊?竟然哪麼有心,還特地寄蛋糕給我?

再者,怎麼郵差這麼強,運送途中蛋糕竟然完好無缺??


P1030607.JPG P1030608.JPG


↓ 拿掉塑膠外殼的圖片

 仔細一瞧,又好像有點怪怪的?沒有蛋糕香味??

P1030612.JPG


↓真相大白!!!原來是毛巾偽裝的蛋糕!!!(嗚,欺騙偶滴感情啦~~)

P1030615.JPG

↓盒子裡頭附上的DM

P1030617.JPG

↓對方的感謝函XDDD

img003.jpg 


看到這篇文,讓我想到昨天(還是前天)看到的一則新聞

不景氣 幸福指數竟比去年高


覺得,人真的是會對身邊的大小事物進行比較,連幸福也是

因為看到一堆不幸又失業的人,慶幸著自己的幸福...

比較衡量著,自己擁有的,是否有比別人多、比別人好...

不是說這樣不好,能夠從身邊的事物學會珍惜與滿足,這是一件好事

只是,若有一天,能夠去除比較的心態,純粹地,為了自己的擁有與獲得而感動

這樣的快樂與滿足應該會更擴大、更為純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