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創夢稿子完成了,但是因為出版社已經下班,所以就沒交出

每次寫風色短篇都讓我卡很久,因為間隔時間太長了,要花很多時間重新抓回故事的感覺

我喜歡一氣喝成的寫作啊~~~~~~

星期六將黃泉5的稿子翻出,重新校對了一次,唔...還是有錯字 (默)

星期日恰好預見企劃上線加班,就將創夢的稿子交出啦~

這件事情終於完整結束,可以進行下一個行程了


週末的情緒不怎麼穩定,應該說,低沉的可怕,有種想斷絕一切的想法,完全不想跟人來往

星期日更因為一點小事,在遊戲上爆炸了

雖然一小時候就冷靜下來了,但,事後想想,現在的我真的很不適合跟人有所接觸,於是就退出了朋友頻道

越是親近的朋友,越會遭受我的壞脾氣波及

與其這樣,不如就全部維持淡薄的友誼,彼此就當作是遊戲上的玩家就好

對不熟的網友,我會比較客氣與有禮貌

雖然說,人不能完全沒朋友,但...

像我這種任性的傢伙,也許沒有朋友會比較好...(至少不會傷及無辜)



目前對很多東西都不感興趣,就連人際關係也是,精神狀態極度疲倦...

大概是最近情緒釋放過度,歡樂過度,精神能量大幅不足,引起了反撲(
?)

回魔、回魔!!!我需要藍水!!!




接下來又要努力工作了

黃泉6~~等我!!!



另,聽說《異族特赦》的封面近日將會出爐,等收到圖片我就會貼上跟大家分享

然後,聽說特赦的書會在4月底發行,若沒有就是五月初,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