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昨天晚上,我們親友團開了25人的大型副本喔!主要成員就是朋友、朋友的朋友、公會的朋友這樣!

 

雖然名額是25人沒錯,但…有人沒來報到啦!!跑去打啥黑曜1+3!我們都打完兩區要睡覺休息了,你們還在1+3!

 

所以一直都是21、22人在打,有幾次都覺得我們好像在打20人的成就團,等以後裝收齊了,咱們就真的來玩20人成就吧!

 

但,那個鎧甲裝黑手──「阿成」跟「小雷」……

 

你們兩個不要給我碰王!開一堆沒人要的鎧甲裝作啥?我要布甲跟飾品啊~~~>口<

 

還好有一隻王我堅持要自己開,終於開出布甲手套跟飾品!不然我昨天就真的貼你們DOT了!ˋˊ

 

小心點,你們兩個鎧甲黑手會被布衣怨恨到死ˋˊ

 

因為大家是第一次合體打,本想說應該會趴很大,不過,除了黑寡婦大家不會打,全滅了三次以外,其他的都很順耶!帥喔!

 

今晚要進軍剩下的七王,BUT,人家今晚會被抓出企… >口<///

 

希望可以快快回家,最好能跟上打王的時候,至少給我最後一王,讓我拿通過區域的成就啊~ QQ//////

 

另外,昨天的DDR區,我沒有在「海尼根」那邊趴耶!!第一次過關成功!嘿嘿嘿!開心~~(得意貌)

 

還以為那邊是我的「必趴之地」呢!哈哈

 

昨天為了打NAXX25人,特地去洗成「痛術」,結果…打出的DPS真是令我痛心||||||||||

 

DPS只有2000!!!

 

我明明就是照著迴圈打,怎麼可以低成這樣啊?|||||||||||

 

所以後來又去將天賦洗回惡毀了…(默)

 

雖然朋友說,我們是親友團,玩副本主要是開心就好,不用太計較DPS

 

我也不想計較這些、而且也不想要求要打很高啥的,只是,我希望自己能到及格的水準…

 

假設,在大型副本的基本DPS28003000,那我就會希望自己也能到那樣的地步…

 

不然,還要連累其他DD補足自己缺少的部份,那不是很噢嗎?

 

等以後雙天賦出來,我再來練習痛術的迴圈好了…

 

或者,這裡有沒有痛術達人?告訴我一下,你的迴圈是怎麼打的吧!QQ

 

我的迴圈是:腐蝕、痛苦、蝕魂、動盪、獻祭、虹吸、暗影…之後缺啥補啥

 

這個迴圈是在巴哈看來的,其實還有其他版本的迴圈,不過因為時間緊迫,所以只練習了這種…

 

現在想想,我好像不該這麼快洗回來,應該再練一下其他迴圈才對|||||||||

 

啊啊~~雙天賦!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